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女子穿睡衣收快递被快递员袭胸 对方:是你穿太少

人民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随着夏天的到来,一群“咸猪手”也开始活跃起来,四处寻找着可以让他们“性骚扰”的目标……

  而令人更担心的是,这些人性骚扰他人前,往往会以正经的身份和职业出现。

  比如这两天,一位上海的姑娘在家收快递时,就遭到了一名快递员的性骚扰,而且被 袭胸两次!

  可快递公司在这件事发生后的态度,却令人挺失望的。

  

  图为涉事的快递公司,因为怕被对方公关已将其公司名“打码”

  首先,根据受害者讲述,案发当天的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就在6天前的5月12日,她家门铃突然响了,是快递员到了。

  于是,就像很多“家里蹲”的姑娘一样,当时身着一件睡衣的她便给快递员开了门,并准备拿快递。

  

  图为受害者提供的网购和物流记录

  可令她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快递员居然用手指头戳了她的乳头……

  然后那个快递员说到:“诶,你男朋友在家吗?他让你穿这样的啊?你男朋友是个外国人吧?要不然怎么会让你穿成这样?”

  而这位姑娘则被他的言行给弄懵了,愣了一下才回复说:“我男朋友当然在家!而且我穿什么样关你什么事,在我自己家我爱穿什么穿什么!”

  可谁知那个快递员听了这番话后,居然又一次伸出手摸在了这位姑娘的胸上,还揉了一把……

  

  这次姑娘彻底震惊了,冲他大吼说:“你这是性骚扰!我要投诉你,我要报警!”

  结果,那个快递员一听要报警,瞬间就怂了,急忙把快递搁下后就跑了,边跑还边说“真对不起啊,我刚才那个只是肉体上的,不是心灵上的,你别往心里去啊……”

  事后,这位遭遇快递员性骚扰的姑娘越想越不对劲:这个快递员为啥问她男朋友在不在家?是不是如果不在,还打算强奸她?

  于是,她赶紧打了这家快递公司95543的客服电话,并向客服通报了此事。

  

  图片来自受害者提供的通话记录

  之后,客服和分公司的一位领导都对受害者表达了歉意,而那名快递员也在公司要求下亲自上门道歉了……

  可问题是,在受害者看来,他的态度并不诚恳,甚至并没有认识到自己到底哪里错了。只是不断地在给自己开脱,说自己是“外地打工的”、“很寂寞”、“老婆不在身边所以忍不住”、“家里条件不好没什么文化”等等……

  更令受害者气愤的是,那快递员还表示受害者的穿着,也是导致他“冲动”的原因。这等于是在说被性骚扰的这位姑娘自己也有错……

  

  图为国外的一幅讽刺漫画,讽刺的是那些总喜欢把被性骚扰乃至被强奸的责任归咎于受害女性的穿着、打扮等因素的声音

  于是,她于当天下午5:03再次拨通了这家快递公司的客服电话,投诉了那名快递员道歉的态度问题。

  在电话中,受害姑娘希望快递公司解雇那名快递员。她认为这个男子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只是在不断找借口,所以他很可能还会再犯下类似的错误。

  

  图为17:03通受害者打给快递公司客服的录音截图

  接下来,在当天下午5:09,快递公司上海分公司的一位领导给受害姑娘来了电话。这位领导表示表示此事性质确实恶劣,要领着快递员再次登门道歉。

  这位领导还表示那名快递员确实才从老家来上海工作不久,是小地方出来的人,还不懂怎么为人处世,希望受害者能原谅。

  但受害女性表示问题不是来不来道歉的问题,而是对方的态度并不端正,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反而把责任归咎于被性骚扰的她。

  

  图为17:09快递公司的一名负责人打给受害者的通话录音截图

  对方则再次表示会严肃处理此事,也承诺会在做出处理后给一个答复。

  然而,根据受害者的描述,快递公司截至到5月14日晚都没有再联系她。这也直接导致她认为快递公司的态度并不诚恳。于是,她和朋友商量后,给5月12日下午联系过她的分公司负责人去了电话,并提出了两个诉求:

  1、开除快递员

  2、快递公司在官方微博上发声明,表达他们对此类事件会有严肃的态度和以后会多加改善的意思。

  而对方的答复是,快递员已经被开除,但发声明的事情分公司决定不了,得请示地区经理,看他的态度。

  

  图为该公司的官方微博

  在5月15日本周一,受害姑娘接到了那名地区经理打来的电话。只是电话中这名经理并不打算就此事发声明,反而还希望她可以到此为止。

  根据她的描述,那位经理的核心观点是:

  1、“我已经让快递员和他的领导向你道歉,我们态度都非常好的,如果你没接受道歉的话,当时就会报警了呀。没报警说明你原谅了。”

  2、“我们不能发声明是出于对你隐私和名誉的保护,因为发声明要有事实根据,需要把发生地点甚至客户信息都公布,这对你会有很大影响,都是为了你好。”

  但受害者表示,这位经理的说法更令她感到反感,因为她觉得对方是在拿她的个人隐私威胁她。

  不过,受害者还是在劝说这名经理应该发表声明,因为这可以体现这家快递公司很重视这种性骚扰的案例,其实对公司的声誉反而有好处。

  实际上,耿直哥之前听到几份电话录音中,这位受害姑娘也都不断在向这家快递公司表达应该妥善处理这件事对公司的声誉反而有好处的意思。

  然而,快递公司的地区经理却表示公司有很多规章制度,公司本身也很复杂,不是你想发就能发的……

  最后,那名经理失去了耐心。而受害姑娘则表示如果谈不拢,会考虑采用自己的方式来维权。之后,那名经理陷入了大约一分钟的沉默,然后挂断了电话,双方不欢而散。

  

  图为受害者和那名地区经理的通话记录。而自从周一那次通话后,之后她再给这个经理去电话,对方都没有接听……

  接下来,受害姑娘开始通过一个反性别暴力平台进行维权,在上面发表了自己的遭遇。而平台则把她的文章转发,直接获得了6000多的转发和大量的关注。

  可令人遗憾的是,即便面对如此大的关注度,那家快递公司还是没有在官方账号上就此事给出任何的表态。公司最新的一条微博,仍然是5月14日发表的一条涉及公司投资问题的澄清信息……

  最后,耿直哥想说一些我对于此事的看法。其实,正如我在本文最开始所说到的,现在夏天已经来了,而“咸猪手”们也开始更加活跃地寻找着他们侵害的对象。

  可责备受害者的穿着显然是荒诞的,难倒要让她们在夏天把自己从头到脚都厚厚地遮盖起来,才是文明和进步?

  所以,耿直哥认为与其去找茬受害者,我们确实应该把反思的重点放在实施性骚扰的施暴者身上。而在今天这个案子上,能够有效防止类似案件重演的,正是快递公司自己——其中既包括目前这家涉事的公司,也包括中国其他大大小小的快递公司。

  

  可虽然我今天撰写了这篇文章,对此事进行了曝光,并相信这应该会引起我们社会的警惕。可我的文章毕竟是从媒体的角度出发的,并不代表快递业的认知水平,也无法说明中国的各家快递公司和快递员是否真的会意识到这类问题的严重性,甚至他们会不会注意到这件事都很难说。

  因此,如果涉事的这家中国最大的快递公司之一可以公开在自己的官方平台上发表一个反性骚扰的声明,并采取实际行动去培训快递员这方面的法律意识,建立起严惩触犯法律者的机制,我相信这一定会在快递业内掀起一股积极正面的风潮。

  相信这家快递公司总公司高管的水平,应该高于一个地区经理吧?

  

  这家涉事的快递公司几周前曾经因为使用智能机器人分拣货物,而引起舆论赞叹。但不知该公司的道德和法律水平,有没有这样高智能呢?

  另一方面,耿直哥也鼓励那些遭遇了这类性骚扰,以及其他形式的性侵害的姑娘们不要忍气吞声,而是要积极地通过法律维护自己的权利!

  随着夏天的到来,一群“咸猪手”也开始活跃起来,四处寻找着可以让他们“性骚扰”的目标……

  而令人更担心的是,这些人性骚扰他人前,往往会以正经的身份和职业出现。

  比如这两天,一位上海的姑娘在家收快递时,就遭到了一名快递员的性骚扰,而且被 袭胸两次!

  可快递公司在这件事发生后的态度,却令人挺失望的。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519/n493589216.shtml report 5076 随着夏天的到来,一群“咸猪手”也开始活跃起来,四处寻找着可以让他们“性骚扰”的目标……而令人更担心的是,这些人性骚扰他人前,往往会以正经的身份和职业出现。比如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