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5月24日物联网新闻早知道|摩拜携手高通、中移动搞大事情; 柯洁惜败半子,还有一绝招没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封面图片:太阳能电灯

  5月24日(星期三)

  【今日物语】

  中国很快会面临一天10亿个包裹的挑战,然而现在绝大部分物流公司组织没有准备好、人才没有准备好、技术没有准备好、眼光格局没有准备好!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 马云

  一、【物联网头条

  1.摩拜与高通、中国移动研究院达成合作

  三方宣布启动中国首个 eMTC/NB-IoT/GSM多模外场测试。此次外场测试计划充分利用中移动的 2G/4G 多模网络,把高通面向物联网应用的 MDM9206 全球多模 LTE IoT 调制解调器应用在摩拜单车的智能车锁上。

  2.柯洁与AlphaGo首战落定

  人机大战第一局在浙江桐乡打响,经过猜先柯洁执黑先行,昨天AlphaGo执白1/4子战胜目前等级分排名世界第一的中国棋手柯洁,暂时1比0领先,双方的第二局比赛将于25日继续进行。此前柯洁曾表示,自己应对阿尔法狗的“秘密武器”是模仿棋。业界推测,在全盘没有失误,却依旧难觅胜机的情况下,柯洁可能会采用“模仿棋”的下法。

  

  二、【智能家居、智慧城市

  1.小米开放水滴平台

  小米宣布“水滴计划”,让智能开发者接入小米电视,共同打造智能家居平台。该平台通过云端交互和开发者的应用进行通信,并使用HTTPS保护通信内容。

  2.艾默生推出两款恒温器

  艾默生推出Sensi Touch 智能 WiFi 恒温器和升级版 Sensi 智能 WiFi 恒温器,两者均支持 HomeKit智能家居平台,用户可用 Siri 和相关的家庭应用程序来对设备进行操控。

  3.杭州5000辆公交可刷支付宝

  支付宝宣布,5月底前杭州市中心核心区域的公交线路支持支付宝,6月底前市区近5000辆公交车全部支持,其他城市也将陆续开放。

  三、【智能制造、机器人】

  1.POWERLINK获批为IEEE工业硬实时通信标准

  这是IEEE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基于工业以太技术的实时通信技术标准。其低抖动特性、μS级硬实时能力使得它适用于机器人、CNC及高速定位与同步控制。

  2.全球最大海上风力发电厂在英国正式启用

  该项目由丹麦能源公司DongEnergy所操刀,坐落于利物浦湾,共建造32座风力发电涡轮机。扇叶单次转动一圈便可为房屋供电29小时。

  3.ABB为菜鸟网络提供机器人智能分拣方案

  该方案覆盖了仓储物流系统中80%的工作流程,涵盖仓储、分拣和配送功能。处理能力提升40%以上,同时成本降低35%-50%。

  4.欧洲防务局成立3D打印实验室

  该实验室是新的欧洲战术空运中心的一部分,旨在评估3D打印技术的军事应用,以及它是否可以提高防御能力。

  四、【通信、底层技术】

  1.中国卫星导航条例将确立北斗法律地位

  作为国家卫星导航领域的基本法规,《中华人民共和国卫星导航条例》已被列入国务院立法工作计划,将规范国家卫星导航领域相关活动和工作,确立北斗系统作为国家信息基础设施的法律地位。

  2.浙江联通开通首张LoRa试验网

  此次湖州联通与中兴公司合作的物联专网解决方案,基于非授权频段、轻量级网络、黑盒化的物联终端,能够实现快速、灵活、低成本的低功耗广域物联网络部署。

  3.懂的通信与福建电信签NB-IoT合作协议

  电信首个NB-IoT规模化商用网络已在福建省开通,在本次签约仪式上双方签署了NB-IoT重点项目合作协议,此外懂的通信还向福建电信赠送物联网模组。

  4.英特尔、Verizon和爱立信开展5G住宅接入试验

  此次试验最为突出的是一个5G互联家居,向参与试验的用户展示如何充分利用未来的低延迟和大容量的GB级5G网速。

  五、【可穿戴、智能硬件】

  1.MIT正研发新织物运动衣

  MIT发明了一种ru胶织物,其制成的运动衣将拥有数百个“通风口”。当穿戴者身体发热或降温时,“通风口”也将相应的打开或关闭。“通风口”闭合的动力来自于其内置的无害微生物。

  2.FYB London首款智能手提包上市

  FYB的手提包不仅能无线充电、指纹解锁,还能在手机离开包一定距离时发出警报。手提包初步定价为$299,预计在今年八月开始发货。

  3.Canalys:全球VR市场美国独占40%

  Canalys最新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美国用户为全球VR市场贡献了40%的营收,日本市场份额为14%,中国市场份额则为11%。

  六、【智能交通、车联网】

  1.欧盟拟修订安全法规降低交通致死率

  欧盟将在今年底对轿车及卡车相关的安全法规进行修订,要求各车企为车辆配置安全技术,降低交通死亡率。

  2.四维图新与HERE合资公司正式落地

  新成立的公司将关注移动出行领域:自动驾驶、全球位置服务平台的相关应用、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软件解决方案等。

  3.特斯拉将升级自动驾驶软件

  此次软件升级将推送给所有第二代特斯拉车型,第二代车型集成了更多传感器和计算能力,而特斯拉也在不断向其中加入新功能。

  七、【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

  1.Java之父加盟亚马逊云计算

  被业内誉为“Java之父”的詹姆斯-高斯林将作为杰出工程师加入亚马逊公司的云计算部门,高斯林在其Facebook个人页面上也宣布了这一消息。

  2.本田启动AI信息安全领域项目

  本田子公司Honda Research Institute与美国波士顿大学,就启动AI信息安全领域的共同研究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3.第十二届百度联盟峰会举办

  2017百度联盟峰会于2017年5月23日在重庆举行,会上李彦宏强调AI时代将从根本上解决人与万物交流的问题,并称百度人的使命要从连接信息变为唤醒万物。

  八、【科技财经

  1.比特币交易价格突破2200美元

  美国交易时段本周一早盘,比特币交易价冲上2200美元。从1950美元、2000美元、2100美元到2200美元,比特币不到四天完成了创新高的四级跳。

  2.英国打造全球最经济太阳能灯

  Inventid与中国英利集团以及慈善机构SolarAid合作,研发并生产出全球价格最经济实惠的太阳能灯。据悉,这款命名为SM100的太阳能灯尺寸近似手掌大小,充满电后可工作8小时。

mt.sohu.com true 云幻3D https://mt.sohu.com/20170524/n494221947.shtml report 5753 封面图片:太阳能电灯5月24日(星期三)【今日物语】中国很快会面临一天10亿个包裹的挑战,然而现在绝大部分物流公司组织没有准备好、人才没有准备好、技术没有准备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