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面对网络直播行业洗牌,青音用多样化直播内容实现网红经济变现

猎云网 直播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猎云网(微信:ilieyun)上海】5月26日报道(文/丁琪)

  狄更斯在《双城记》的开头曾说道: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智慧的时代,这是愚蠢的时代。在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当下,许多新兴产业方兴未艾,既给整个社会带来了许多就业机会,也促使了经济产业链的发展。但在此过程中,因缺乏统一的标准与行业规范,许多新兴产业呈现出散、乱的局面。

  2016年,被称为“网络直播的元年”,作为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产物,网络直播是当前最为火爆的风口产业之一,同时也引发了不少相关企业及公司的诞生。在经历了一段野蛮增长期后,这些良莠不齐的内容生产商或平台商开始激烈的竞争局面,行业洗牌阶段已经开始,如何打造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IP才是一个正规直播公司的出路。

  青音娱乐正是诞生于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青音娱乐的CEO刘国峰告诉猎云网(ilieyun),从美国的互联网发展史来看,目前中国未来十年内都是分享经济时代,“造网红”只是分享经济的一种表现形式,也是目前最好的表现形式。所谓的网红可以是个人,是个团队,也可以是个品牌,最重要的是如何通过这些行业公司来赋予他们独特的人格魅力和可读性。

  

  刘国峰认为,要想使得网红经济持续变现以及获取长期的活力,公司就必须把握团队及内容这俩个最核心的竞争力。在管理团队上,青音有着高严格的行业规范标准,对于每一位艺人进行岗前培训,在岗培训,技能培训,心态培训等,以确保向各大网络直播平台输送优秀艺人和精品网络直播节目。

  在互联网时代,内容才是决定产品是否取胜的王牌。青音作为一家初创公司,通过扩展多样化的直播内容来打造自己的目标客户。目前公司有手机直播、游戏直播、电商直播和娱乐直播四大类,每一类直播的内容都有专门的团队负责PGC,UGC,PUGC的内容产出和创新。

  就电商直播而言,在直播的场景营销中,这种方式能有效降低用户购买决策成本和购买时间成本。青音通过筛选出有相关行业、从业背景的直播艺人,通过从用户体验出发来讲解产品,用亲身体验来打消用户的疑虑,从而更全面地传递了商品信息来促进用户的有效决策。当搭建起用户和艺人之间的亲密信任关系后,用户的购买力也会受喜爱主播的影响以及营销环境的刺激。

  目前青音的盈利渠道主要有线上和线下俩种。线上青音为各大直播平台及公司以输送优秀艺人、优质节目来保持合作,同时对艺人和管理人员进行定期培训,采用取长补短的培训策略,解决艺人的用户和收入的增量。这种对团队人员的重视有利于公司获得稳定的电商直播分成和线上广告,以及娱乐、游戏的直播打赏。线下则通过一些演出、代言、推广及品牌宣传获得更多的粉丝用户。

  目前青音有四大部门组成:艺人部、运维部、支撑部和市场拓展部。艺人部门分娱乐直播、游戏直播和电商直播三个方面招聘艺人,每个组都一套招聘筛选机制。招聘后艺人由运维部门进行培训上岗,直播工作中由艺人助理进行跟踪反馈至运维部,进行分类分级然后有针对性地培训、包装和推广;艺人直播内容由支撑组产出PUGC、UGC等内容;市场拓展部对艺人进行深度挖掘,制定更多变现渠道。

  团队方面,青音高管团队一共有6人,高层管理中每一个成员均来自互联网各大知名团队或组织,拥有丰富的互联网运营操作经验以及深厚的人脉资源。

  青音目前还未融资,正在寻求新的融资机会,融资金额将主要用于平台的建设以及内容创新。

  产品:青音文化

  公司:青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微信:qywh023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ieyunwang.com/archives/316585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526/n494612732.shtml report 2026 【猎云网(微信:ilieyun)上海】5月26日报道(文/丁琪)狄更斯在《双城记》的开头曾说道: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智慧的时代,这是愚蠢的时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