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魅族自曝新旗舰Pro 7比三星S8和iPhone 8更漂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年魅族内部搞了大新闻,在其组织架构重组和人事变动中,最受关注的焦点是魅族手机董事长、创始人兼设计师的黄章宣布再度出山,声称将打造真正的 15 周年魅族梦想手机。为此很多魅友等不急了,其中一位来自俄罗斯的魅友,特别设计了两款全面屏的魅族新旗舰,希望魅族能够真正考虑他的想法。

  战斗民族设计的魅族旗舰概念图如下,有两种形式,一种是金属版本,另一种是玻璃版本,看起来有 Galaxy S8 和未发布的 iPhone 8 的即视感,其中最亮眼的当属玻璃版本:

  

  

  有意思的是,前不久刚刚加入魅族任职高级副总裁的杨柘,似乎对此密切关注,而且还在发布这一则概念图新闻的微博下进行了大爆料,声称全新的魅族旗舰一定比上面两个渲染图更加漂亮和优雅。

  杨柘表示,“衷心感谢也感恩魅友们的热情。他们的真诚太鼓舞人了。就我个人的审美观而言,下一款上市的 Pro 7 肯定比这位俄罗斯魅友渲染的要更加优雅,漂亮,且手感如凝脂.....”

  

  很显然,从杨柘的回答中我们得到了两个信息。首先,新旗舰设计上肯定比渲染图更加漂亮优雅。再者,这款所谓的新旗舰官方确认就是正在准备中的魅族 Pro 7。至于所谓的“手感如凝脂”,很多网友表示不解,不知道凝脂是不是代表摸起来有“猪油的感觉?”或者“犹如肌肤可亲,摸起来和摸人肉一样的肉感?”

  那么,到底杨柘说得那么好的 Pro 7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上市呢?很多网友也进行了提问,毕竟很多魅友表示等不及了,钱已经准备好了,就等上市了。不过,杨柘只是简单的回答称:“请稍候。产品之尚未发布犹如新娘出嫁前,面对自己的未婚夫,矜持还是必要的吧....”

  考虑到魅族 Pro 6 是去年 4 月份正式发布,如今一年时间已经过去,是时候更新换代了。换句话说,Pro 7 有望在接下来两个月正式登场,具体时间只等魅族确认。杨柘过去曾在多个手机厂商任职高管,包括三星、华为和 TCL 等。此前曾为华为打造出了“爵士人士”,又为 TCL 做出“宛如生活、初见”,很多人期待他为魅族新机的宣传语会用什么。

  阅读全文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529/n494897176.shtml report 1603 今年魅族内部搞了大新闻,在其组织架构重组和人事变动中,最受关注的焦点是魅族手机董事长、创始人兼设计师的黄章宣布再度出山,声称将打造真正的15周年魅族梦想手机。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