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小米6C”曝光! 搭载骁龙660比小米6便宜

威锋网 骁龙 小米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月初的时候,曾有消息爆料称,小米可能将推出小米 6 青春版,也就是简化版的意思,在特定的硬件配置上进行规格削减。不过,随后才过了两三天,雷军在宣传小米 6 的时候,否认了小米 6 有任何降配版本的计划,也就是不存在小米 6 青春版。但是,没有小米 6 青春版,小米还是可以发布小米 6C。之前有了小米 5C,没有 5C 就说不过去了。

  近日,在 GFXbench 数据库突然出现了一款小米尚未发布的新机,代号为 Xiaomi Jason。为此很多机友推测称,这款机子应该是小米 6C 定位的机型,因为根据信息显示,这款机子最大的特点就是搭载了全新的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主频为 2.2GHz,集成有 Adreno 512 GPU。

  

  除此之外,Xiaomi Jason 还内置有 6GB 运行内存,以及 64GB 的储存空间。机身正面是一块 5.1 英寸的显示屏幕,分辨率为 1080p 像素。机身背面则是 1200 万像素的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 500 万像素,支持 NFC 近场通信技术。

  说到搭载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的手机,目前由于有 OPPO R11 独占两三个月时间,所以国内基本不可能在这段时间内有任何同款芯片的机子上市。因此,如果真有小米 6C 这款机子,估计可能也要等到今年秋季或更晚了。

  总之,如果小米 6C 定价是 1699 元或更低的价格,而且供货量充足,正在考虑抢购小米 6 标准版的你,是否愿意降低要求选择等待小米 6C 呢?毕竟按照目前泄露的性能成绩,骁龙 660 的性能与骁龙 820 不相上下。

  阅读全文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529/n494905783.shtml report 1169 本月初的时候,曾有消息爆料称,小米可能将推出小米6青春版,也就是简化版的意思,在特定的硬件配置上进行规格削减。不过,随后才过了两三天,雷军在宣传小米6的时候,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