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日报 | 中国导演邱阳的《小城二月》获得短片金棕榈奖;《蜘蛛侠:英雄归来》《神奇女侠》《杀手的保镖》预告片发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第70届戛纳电影节颁奖典礼上,中国导演邱阳的《小城二月》获得短片金棕榈奖。他也是在陈凯歌在1993年凭借《霸王别姬》拿下长片金棕榈后,24年来第一个拿下金棕榈的中国导演。此前,邱阳研究生毕业作品《日光之下》入围了第68届戛纳电影节电影基金会单元,这部18分钟的短片讲述了常州公交车上老人摔倒而产生的一系列矛盾,在电影节上展映后颇受好评。

  

  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近日发布“回归复联”版预告。短短两分钟预告片中,不仅有一众复联成员轮番出场,更有小蜘蛛的最大劲敌秃鹰邪恶现身。此外,全新升级版蜘蛛侠战衣、小蜘蛛与钢铁侠亦师亦友的逗趣关系、诸多宏大激战场面,均在预告中有所展露。整支预告可谓看点颇多,吊足观众胃口。

  

  韩国tvN电视台综艺节目《新西游记4》播出时间确定。《新西游记4》确定于6月13日晚9点30分(韩国时间)播出。《新西游记4》是一档利用古典名著《西游记》中的角色打造出的真人秀节目,姜虎东、李秀根、殷志源、安宰贤、圭贤(Super Junior)、宋旻浩(WINNER)等将出演。并且,来到越南的新一季节目还将增加全新的角色,哪位成员将负责新的角色,令人期待。

  

  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Wonder Woman)近日曝光终极预告。三分钟预告片中,以双线叙述了神奇女侠的成长历程。少时在天堂岛的“神奇女侠”戴安娜与长大后戴安娜上阵杀敌的战斗镜头交织在一起;有趣的故事情节与紧张刺激的打斗交替进行。同时,预告片还首度曝光了多场战斗场景,极致的打斗美学令人惊艳,让人看完忍不住拍手叫好。影片中的数位反派也悉数现身。

  

  由派特里克-休斯(Patrick Hughes)执导,“小贱贱”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萨尔玛-海耶克(Salma Hayek)、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等联袂主演的动作电影《杀手的保镖》,今日发布了全长预告。该预告几乎把片中所有精彩的动作场面都剪到了一起,瑞安和杰克逊的贴身肉搏,发生在街头巷尾的追逐戏和爆炸戏,都令人热血沸腾。从影片中飞车的破坏性来看,这是一部舍得烧钱的动作片。值得一提的是,《杀手的保镖》还是一部喜剧,两大男主角全程斗嘴耍贱,他们与修女同坐一辆车的镜头十分搞笑。

  

  

  5月28日电 由李梦搭档黄子韬主演的青春悬疑爱情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于今日正式全国上映,该片由《逆光飞翔》导演张荣吉执导,苏照彬、黄志明监制,改编自日本推理作家岛田庄司的同名小说作品。以文艺空灵银幕形象居多的李梦,此次挑战暗黑系角色。作为剧情的“悬疑担当”,重场戏角色反转成影片最大看点之一。与黄子韬虽然是首度合作,不过日常互怼的双九零后,戏中认真搭档对彼此的了解“快速升温”,韬韬更直言被李梦的表演震到起鸡皮疙瘩。

  

  中国影视剧非洲吸粉 覆盖人群近千万 在本月中旬举行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增进民心相通”平行主题会议上,4名来自非洲的斯瓦希里语配音演员为中国电视剧《西游记》女儿国选段进行了配音表演,在现场引发热烈反响。本次非洲电视论坛的会议大厅外也设置了配音体验棚。两位来自坦桑尼亚的配音演员用英语为中国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进行配音表演,吸引了不少观众。有的观众还亲自上阵,体验了一把配音的乐趣。

  

  《这些年》是一本书的名字,是戛纳电影节组委会为庆祝影展70周年而组织全世界记者和影评人编写集结的新书,5月10日在法国正式发行,70周年戛纳电影节期间,做为5月23日电影节的周年庆祝日活动之一,在戛纳的Fnac书店由作者签名售书。

  

  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日前到伦敦作为特邀嘉宾出席英国最大现代流行文化活动MCM London Comic Con。据悉,这是华人演员首次获邀作为嘉宾出席Comic Con。甄子丹的世界影响力认真不容忽视,在当地的签名位早早便有许多影迷等候。而甄子丹此行也与英国打星斯科特?阿特金斯(Scott Adkins)惺惺相惜,对方更大赞甄子丹“如此传奇”,并希望将来可以合作!

  

  李玉刚出席清华大学毕业生音乐会,与学生合唱歌曲《刚好遇见你》。李玉刚表示,得知自己的作品能为学生毕业晚会选用,他十分欣慰。虽然最终未能如愿进入大学校园,但他也畅想过大学生活,“我会学历史专业,现在身处文艺圈,有时候也想离娱乐圈远一点。”他同时笑称,自己并不排斥开展一段校园恋情,“这也是成长的轨迹。”

  

  由东海电影集团、博纳影业集团、寰亚电影出品,陈嘉上执导,郑振邦监制,赵文卓、洪金宝、万茜、小出惠介、仓田保昭领衔主演的古装历史动作大戏《荡寇风云》,已于5月27日登陆全国院线。随着电影的火热上映,近日片方再度发布一款吸睛能力十足的“血战沙场版”手绘风格海报。

  

  由中歌爱乐交响乐团与百名少儿演奏家合奏的《千与千寻》久石让?宫崎骏动漫视听交响音乐会在北京展览馆剧场圆满举行。本次音乐会诚邀交响乐团各弦乐部首席演奏家,知名钢琴演奏家及铜管木管打击乐等演奏家,联合百名琴童组成了标准交响乐团,为2000余名观众带来了温馨、震撼的表演

  

  正午阳光宣布,将拍摄改编自关心则乱的网络小说《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同名电视剧,而该剧女主角盛明兰已确定花落赵丽颖,并放出第一张海报。据悉,该剧将由正午阳光掌门人侯鸿亮担任制片人,《欢乐颂2》导演张开宙执导。《明兰传》讲述了从事法律文书工作的姚依依,因一次穿越回到了古代,成为盛家最小的庶女盛明兰,经过生活的磨砺,盛明兰终于学会了如何在古代这个大家庭里活出自己、活出尊严的故事。

  法国当地时间5月28日晚,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戛纳举行。德国女演员戴安·克鲁格凭在《凭空而来》中的出色表演,获得最佳女演员奖。《凭空而来》是德国导演法提赫·阿金自编自导、突破自我的作品,直面欧洲的现实,讲述一对极端仇外的情侣策划了一起爆炸案,失去丈夫和儿子的女主角开始了自己的复仇。

  

  刘德华内地经纪代理公司“秋水堂”发出人事变更声明,声称公司前任执行董事、总经理、法定代表人金焱已于2017年4月底离职,“刘德华先生的任何工作事宜也与金焱先生无关”。据悉,北京秋水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刘德华先生在中国大陆唯一经纪公司,近年来一直在处理刘先生在内地演唱会等相关事宜,有新闻报道称,金焱任职期间曾为其打理内地经纪事宜。

  

  银行卡欠费如果没有在还款日前全部还清,当期账单每一笔消费都会被计收利息,这是很多银行通用的一种信用卡计息方式。中央电视台《今日说法》主持人李晓东刷卡消费18869.36元,仅剩69.36元没有还清,就产生了317.43元利息。李晓东起诉银行,认为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中的计息条款属于无效的格式条款,要求银行退还利息。此案在西城法院开庭审理。

  由张艺谋执导的全新观念演出《对话·寓言2047》进入了密集彩排期,为了呈现出更好的演出效果,张艺谋导演与主创团队竟1:1还原国家大剧院场地进行排练。参与此次演出来自7个国家的20支团队及个人也再次来到北京,在全新的排练场地进行最后一个月的闭关彩排。

  

  大型纪录片《中国影像方志》第一批六期节目经过精心策划和拍摄制作,即将于2017年5月28日、29日、30日端午节期间,在CCTV-1央视综合频道晚上20:00黄金时间播出,每天播出2集,每集40分钟。

  

  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际合作司主办的2017“中俄纪录片展”将于6月6日在乌鲁木齐开幕,届时将展映中俄两国各10部纪录片。主办方在京介绍,作为“中俄媒体交流年”项目之一,本次中俄纪录片展展映纪录片包括《丝路·重新开始的旅程》《茶,一片树叶的故事》《瓷路》《新疆味道》《塔里木河》等。

  

  陈学冬现身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自闭儿童关爱基金启动发布会,被聘为“中国自闭儿童关爱基金爱心传播大使”,成为唯一一位受邀担任中国自闭儿童关爱基金爱心传播大使的艺人。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理事长宋秀岩,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邓丽出席活动。授予仪式现场,陈学冬从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邓丽手中接过聘书和荣誉奖牌,他表示,非常荣幸受邀担任中国自闭儿童关爱基金爱心传播大使,感谢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给他这样一份责任,作为传播大使一定会扛起责任,同时把这份责任传递给更多的人。

  

--END--

【第一制片人服务影视创业者】

2013年6月创立,微信内创建最早、人数最多、影响最大的影视商业圈平台

关注中国最具创造力的制片人

汇聚能够引领中国电影未来成长的商业力量

中国影视人学习、创作、 交流、宣传、交易的必要工具

传递影视人和商人们最新动向和信息

组织国内外各种培训、沙龙、论坛等行业分享

帮助影视人获得更多信息、资源并达成各种合作

业务合作:dyzpr816

我们在一起, 看看将来影视业是个什么样

mt.sohu.com true 第一制片人 https://mt.sohu.com/20170529/n494952366.shtml report 8072 在第70届戛纳电影节颁奖典礼上,中国导演邱阳的《小城二月》获得短片金棕榈奖。他也是在陈凯歌在1993年凭借《霸王别姬》拿下长片金棕榈后,24年来第一个拿下金棕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