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后康熙时代” 这些熟悉又陌生的综艺咖们丨《“吃吃”的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小电君先和所有的小伙伴说一声端午节快乐

  陪伴走过《康熙来了》12年的综艺咖们 你们现在还好吗?

  自从《康熙来了》收官后,下饭综艺这东西已经几乎在小电君的生活中绝迹了。

  

  在最火的时候,对于内地的年轻观众来说,就算没看过也听过这档没下限的节目。

  《康熙来了》的火爆,最有发言权的恐怕要属那些在节目上一炮而红的嘉宾:这些曾是二三线的综艺咖们在其他节目卖力表现却总是鲜少有人关注。

  但只要一经《康熙来了》的曝光,在内地的知名度就会呈指数爆炸式的提升。可见这档节目在华人综艺圈影响力之大,连两地的文化隔阂都能够跨越。

  因此节目的停播,也意味着一个综艺时代的落幕。

  

  如今,蔡康永带着自己首部执导的电影作品《“吃吃”的爱》和小S再度组合。

  小电君有幸作为首批观众参加了提前场的影迷见面会。

  当电影结束后,“康熙”携手出现在观众面前——熟悉的声音,熟悉的默契,甚至熟悉的老梗也不让人讨厌,那种感觉让人有些恍惚:

  康熙来了好像还没有结束

  

  这部电影可以说是康永哥为小S量身打造,在故事中你几乎可以看到作为女主的小S的每一面:有趣的、滑稽的、刻薄的、坚强的、感性的、脆弱的。通过银幕,你可以感受到康永哥对小S满满的爱。

  

  

  

  

  除了两位主持外,让人感动的是:几乎每一个你能记得的《康熙来了》嘉宾们都捧场客串了这部电影。

  就像他们是“康熙”不可缺少的一份子一样。

  有了他们的出现,电影仿佛也变成了一期《康熙来了》的特别节目。而它也再次把这些如家人一样每天在节目中陪伴我们的综艺咖们再次带回了我们的视线当中。小电君也忽然感到,在节目结束后,自己和台湾综艺圈的桥梁也中断了。

  

  节目停播后已经时隔1年多了,那些曾陪伴我们的“康熙人们”现在又都在做什么呢?

  小电君就带大家来看看这些在《吃吃的爱》中出现的老朋友们:

  hold住姐、陈汉典

  饰演摔跤卫冕者、访谈节目主持人

  

  从《康熙来了》中走出的最成功的综艺咖,莫过于这两位了。

  

  (康熙来了110831)

  这一期可是入选过康熙收视Top10哦

  汉典作为万年绿叶,虽然综艺感始终不足,但依靠出众的模仿能力和勤学苦练也是闯出了自己的天地,憨厚直接的风格也使得他在节目中独树一帜。

  

  陈汉典和小S共同宣传电影

  而谢依霖和汉典不同,早期靠模仿小S的形象hold住姐爆红而出道,综艺感惊人。后期转型为演员和通告艺人,参与了内地多部大制作的电影和热门综艺,可以说现在比汉典的知名度更高。

  如今二人已经在内地演艺圈站稳脚跟,汉典如今电影、综艺双管齐下,参加了《挑战者联盟》、《开心相对论》《吐槽大会》等节目,虽然还是鲜少独扛大旗,但是一直被大咖们提携。

  

  有趣的是,近期由《康熙来了》监制詹仁雄打造的《姐姐好饿》网大也是有两人合作主演。

  

  《姐姐好饿》网络大电影

  《“吃吃”的爱》上映后作为《康熙来了》的代名词之一,也是和小S、蔡康永共同跑宣传。

  

  沈玉琳

  饰演购物台制片

  如果你是一个《康熙来了》的老观众,相信肯定不会忘记这位自称“荒谬大师”的制作人吧。

  

  他是台湾综艺圈堪称“鬼才”的节目制作人,曾凭借整人节目《台湾红不让》进军一线制作人,但由于节目风格鬼马且内容大胆而被同业者所“鄙夷”,这也使得他后期制作人生涯跌入谷底。之后凭借几十年在社会和娱乐圈打拼的经验,转型从幕后走向幕前的他如鱼得水。

  仅在康熙就夺得多次年度通告王的“殊荣”。

  

  

  (康熙来了20120613)

  沈玉琳大侃家庭趣事

  

  沈玉琳跳舞(尬跳)

  对于沈玉琳来说,他玩儿梗特点是“未语先笑,自嗨自搞”。

  每次说完段子别人没乐自己先乐,再加上他的招牌笑声,不够好笑的段子经他之口都能把人逗乐,后来汉典在模仿他时也是抓住了这个精髓。

  而制作人出身的他也是不介意试水任何套路,唱歌跳舞样样都来从不怕丑。

  

  《康熙来了》停播后,如今的他依旧保持着犀利言语和荒谬无厘头的搞笑风格,近期更与伊林名模群主持的《名模星任务》强力回归,并且在《上班这党事》、《来自星星的事》等综艺中多经常以嘉宾身份曝光。

  看来玉琳哥是要将综艺咖进行到底了。

  

  而感情生活上,玉琳哥和老婆芽芽现在也是“老夫老妻”,如今经常在微博上晒女儿照片的他还有了“好爸爸”的新形象

  

  梁赫群

  饰演肠胃药广告制片

  话说制作人们也真是爱跑到幕前来,梁赫群和沈玉琳一样,也是一位从幕后转到幕前的综艺咖。

  

  这位讲话慢条斯理的制作人制作过《超级星期天》、《齐天大圣》、《综艺最爱宪》等王牌节目,甚至还曾担任过一段时间《康熙来了》的制作。

  作为制作人的他有着职业带来的优势——见多识广、眼界开阔,加之综艺节目的经验丰富,因而在环境熏陶下渐渐培养出了自己独特的幽默语言风格。

  后来和黄国伦合作主持的《王牌大贱谍》中,两人“温火慢炖”的铺梗特点也算是打开了一种新的节目风格。当然在节目中,“节奏慢”也无可厚非的成了他被吐槽的重点。

  

  康熙来了20080324

  被蛇吓的满场跑的梁赫群,这集梗很多哦

  如今小梁哥已经很少以制作人身份出现,而是完全成为了一位综艺主持人,现在还在播出的的节目有《天天乐財神》、《2分之一強》、《就是娱乐》等等。

  

  在节目停播后,梁赫群也和妻子周裕婷在2016年1月喜迎了二人爱的结晶,如今梁赫群在微博上也是时不时的秀出儿子的照片。

  

  赵正平

  饰演广告现场导演

  如果说谁是《康熙来了》最红的通告艺人,那么赵正平赵哥敢说第一,就没人敢说第二。

  

  他是电视、电影、广告制作人及导演,在台湾娱乐圈中可以说是十八般武艺无所不能的存在。

  然而这么有才的他,也是在走进幕前以后才被人所熟知。从最初07年在国光帮三人组(也是康熙常客)主持的《国光帮帮忙》中崭露头角后,便奠定了“鲨鱼”般“凶猛”的荧幕风格,在节目中总是以大发脾气来掩饰自己的不自信。

  

  赵哥的popping(手动滑稽)

  分分钟就可以和嘉宾主持人“大打出手”的赵哥,其实生活中是个有品味,有追求的熟男。

  

  

  康熙来了090114

  这集嘉宾几乎都是康熙的常客,

  赵哥也贡献了他在康熙中最有趣的一期之一

  曾被老板王伟忠多次规劝不要放弃幕后工作,如今也一直坚持着自己的导演梦想。顺便提句,赵哥可是出过美食书的人哦,对吃颇有研究的他也是《康熙来了》美食单元的常客。

  而如今随着内地综艺的崛起和台湾综艺的式微,赵哥作为“伟忠帮”的一员也随着王伟忠进军内地,在电视综艺和网络综艺上频频出现。

  

  《奇葩说》

  

  《黑白星球》

  

  《欢乐喜剧人》

  当然还有我们熟悉的《欢乐喜剧人》,可惜的是台式喜剧在内地舞台并不那么受用,因此没有在节目中取得好名次。

  还有媒体曝出,赵哥是酒后在《喜剧人》舞台上表演的,后来才有了被淘汰摔眼镜发飙的片段……看来赵哥紧张就要喝酒的习惯从康熙开始一直“坚持”到了现在……这也让不少内地粉丝对他好感度大减。

  

  赵哥在微博中曝出的女友照片

  当年赵哥“迷恋”小S是所有《康熙来了》观众人所共知的事实,但如今赵正平也不再是黄金单身汉,在节目中就曾大胆承认自己结婚,但由于老婆是圈外人,所以到现在为止都非常低调。

  陈为民

  饰演跑步机制片

  《康熙来了》一代“鬼王”,喜欢灵异主题的童鞋们,一定对为民哥非常熟悉。

  

  

  康熙来了140527

  陈为民作为情场老手把妹手法也是烂熟,

  这期节目中和妹子大洒狗粮

  

  康熙来了20090522

  大聊网上交友经验,

  这期话题尺度简直大,力荐~

  虽然被冠有“灵异体质”之称,经常接受灵异节目的邀约,但作为一名标准的浪子+综艺咖,他在《康熙来了》中的话题维度还是很大的,无论是两性、美食、八卦等各种类型的谈资都能hold住,临场反应也非常老道。

  

  陈为民自己主持的外景美食节目

  如今的陈为民,依然以通告咖的身份频繁出现在《国光帮帮忙》、《疯神无双》以及各种外景综艺节目中,而作为一位离异已久的中年大叔,目前他的感情生活似乎还不稳定。作为“浪子帮”所剩无几的成员之一,还是希望为民哥能够早日碰到合适的伴侣。

  高山峰

  中气测试导演

  曾经的“浪子帮”头号,如今的居家好爸爸。

  

  作为一个综艺咖,他并没有如沈玉琳,赵正平那么突出的个人风格,但因为是台湾演艺圈“浪子帮”(由庹宗康、陈为民、韩宜邦、绿茶、马国贤、张克帆、高山峰等38人组成)的主要一员,有了这样的人缘再加上帅气的外表使得他的通告也源源不断。

  

  康熙来了110323

  刚宣布结婚的高山峰在康熙上聊心得

  当年的他因为奉子成婚而退出“浪子帮”,现在在微博上,他也是以好爸爸的身份出现,已经有了一儿一女的他和老婆佘琼薇(Sara)生活很幸福,事业上也不仅限于在台湾做节目,在内地也有固定的直播节目《山峰来了》。

  

  虽然远远没有在康熙时期的人气,但对于有婆有娃的他来说,平淡才是福吧。

  小钟、马国贤、韩宜邦

  摔跤节目主持人、泼水导演、僵尸片导演

  三位都是“浪子帮”成员之一,也都是在台湾综艺节目中经常出现的通告艺人。

  

  

  小钟曾属于吴宗宪的咻比嘟哗成员之一,马国贤曾经是“红孩儿”的团长,而韩宜邦则是滚石唱片旗下前偶像组合“丸子”的成员。三人都组过音乐团体,但可惜都没有在音乐路上走下去,逐渐发展成了通告艺人和主持人。

  

  康熙来了20100428

  小钟大聊追女生趣事,这集嘉宾阵容很强哦

  在三位浪子中,马国贤和韩宜邦都不是综艺效果很强的类型,所以虽然上过很多期康熙,但真正被人记住的表现几乎没有,马国贤更曾是被“康熙”选为转台王(最不想看的艺人)冠军。

  反观小钟则是一直在圈内以努力著称,而且颇有自嘲的娱乐精神,只要有小钟在几乎不用担心节目会没有笑点,虽然也有不少梗会冷场,但小钟却一直秉着“迎难而上”的综艺风格。

  

  小钟微博上依然有着很多冷笑话

  

  马国贤直播美食节目

  

  韩宜邦在片场

  如今三人的事业依然以演艺圈的工作为主,韩宜邦的事业中心已经转为演戏,很少有录制综艺的机会,小钟和马国贤则依旧在主持各类型的综艺节目。

  而马国贤还在直播网站上频繁露面,可惜关注量还是有些凄凉……看来国贤哥转台王的水平依然很稳定(滑稽)。对了,目前三人仍然未婚(不愧为浪子啊)。

  小甜甜

  饰演棉花糖比赛选手

  台湾综艺界知名女丑,早期曾在康永哥主持的《两代电力公司》中不计形象的装疯卖傻来吸引观众,也是很拼的一个艺人。

  

  

  康熙来了150206

  很辣眼睛,但这姑娘真是很拼……

  小甜甜的综艺风格恐怕是最有争议性的,在节目中她一向“大嘴巴”的形象出现,总是敢于不断挑战自己和观众的底线……

  这种性格也和她的身世有关,从小无父无母缺乏安全感的她,需要靠这种“癫狂”的风格来包裹自己,因此在圈内小甜甜也经常有说错话得罪人的先例。

  

  减肥后的小甜甜

  现在的小甜甜可以说和以前画风完全不同,在屡次被嘲笑身材后终于决心减肥的她,如今也是可以靠身材吃饭的艺人了。花费3年努力终于找到对的方法成功瘦身,现在她也经常用自己的例子鼓励其他女性——连小甜甜都减得下去,其他的姑娘们又有什么不行?

  

  之前曾因为和“家暴”男友分手闹出大新闻,坦言自己因为外形而自卑,如今也可以在感情中更加自信了。

  当然这里还有很多熟悉的咖们没有提到:被吐槽“变性”的GIGI,被亏气质差的小优,沉迷于泡帅哥的曲家瑞老师,“小心眼”的曹西平大哥……他们在荧幕中贡献的欢笑都成为了美好的回忆。

  

  可能对综艺节目无爱的人很难理解,为什么会有那么多观众愿意对着这样一档大聊闲篇儿、八卦的没营养谈话节目来消解自己的闲时?

  应该说《康熙来了》的成功是“时势造英雄”,人才和时间点二者的融合打造了康熙的收视传奇。在当时资源匮乏、大陆娱乐缺失时代下,很多思想未开化的年轻人们都被“康熙旋风”席卷进去。

  在所有的内地综艺还在电视中大讲场面话、大搞温情套路时,小S作为新一代综艺女王早就在节目里尺度大开乱摸男明星了。

  

  这无疑对于很多观众“幼小”的心灵带来了巨大的震撼——原来综艺还能这么玩儿。而这种独特魅力很大部分源自蔡康永和徐熙娣这对反差极大的黄金组合。

  打破女主持一贯矜持淑女风格的小S和见识广博好奇心无限的蔡康永,两人一唱一和、火辣直接的风格,让那些披着面具准备一车场面话想说的嘉宾们全部原形毕露,不得不讲出自己的“心里话”。

  

  久而久之,《康熙来了》的舞台才会变成观众心目中另一个“家”,听这些稀奇古怪的嘉宾们聊天,就像和隔壁熟悉的邻居聊家常一样有趣,因为他们在节目中就像普通人一样,总会替我们说出那些羞于表达的心里话。

  然而离别也是注定的,就像康永哥在聊到“康熙”的结束时说过:

  “每个孩子都要离开自己的家人,成长就是这样啊。不要让我们陪你一辈子,去找更广阔的世界吧。”

  

  是啊,在未来的人生中,没有《康熙来了》的陪伴,希望他们和我们,都能活得更好。

  

  端午小长假最后一天,

  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

  

mt.sohu.com true 1905电影网 https://mt.sohu.com/20170530/n495018807.shtml report 13236 小电君先和所有的小伙伴说一声端午节快乐陪伴走过《康熙来了》12年的综艺咖们你们现在还好吗?自从《康熙来了》收官后,下饭综艺这东西已经几乎在小电君的生活中绝迹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