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6月13日开盘前瞻| 美股科网股续跌 恒指动力减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隔夜美股继续调整,市场等待美国联储局本周议息,欧洲股市3大指数收市向下。鉴于本周消息面不太乐观,今日恒指,关注25626点重要支撑位。

  智通财经提醒投资者,前期强势股普遍都在回调,而且幅度较大,估值向下从修复到止跌筑底需要的时间较长,酝酿下一波攻势在目前海外事件风险较大的情况下,可能要在中报业绩前后了。

  市场聚焦加息动向 美股欧股齐下跌

  美股3大指数收市走低,港股ADR指数表现稍弱,按比例计算,收报25673点,跌35点或0.14%。

  大型蓝筹个别发展,汇丰控股收报68.28元,较港收市跌0.17元;腾讯控股收报268.85元,较港收市跌1.75元。

  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报7511点,跌15点或0.21%;法国CAC指数收报5240点,跌59点或1.12%;德国DAX指数收报12690点,跌125点或0.98%。

  受累于美国科技股走低,欧洲芯片股同样受挫,令欧洲科技股指数大跌3.6%。

  大宗商品方面, 投资者几乎肯定美国本周将再加息,纽约黄金期货价格连跌4日,COMEX 8月期金收报每盎司1268.9美元,跌2.5美元,跌幅0.2%。国际原油期货价格收市向上,纽约7月期油收报每桶46.08美元,升0.6%。布伦特8月期油收报每桶48.29美元,升0.29%。伦铜收跌0.5% 脱离两个月高位。

  美元跌幅受限,因投资者几乎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本周稍后升息,而英国和日本等国的央行将继续按兵不动。后两家央行将在本周四和周五开会。

  

  恐慌指数(VIX)上周五一度低见9.3水平,创23年新低,但周一急升约6.6%,至11.4,反映市场预期短期波动性趋增。

  美国5月政府财政预算赤字884亿美元,预期为赤字870亿美元,前值则为赤字525亿美元。

  宏观方面,美国财政部长姆纽钦表示,促国会尽快上调债务上限,其应当在8月国会夏季休假之前完成。另外,姆纽钦称,股市上涨表明,投资者对总统特朗普经济政策有信心,重申如果特朗普议程都能付诸实践,美国经济至少能增长3%。

  英国上周完成大选后,脱欧大臣戴维斯表示,将于6月19日举行脱欧谈判。他表示,在脱欧谈判过程中,将尽力争取最好的结果,强调英国政府内阁没有实质变化,英国与欧盟公民的地位为脱欧谈判的首要话题。

  美国联储局将于本周公布议息结果,利率期货显示,投资者预期加息的机会高逾9成。市场关注当局对美国经济及通胀前景的看法,以及缩减资产负债表的具体计划。

  关注25626点支撑位 控制仓位优化持仓组合

  智通财经认为,从技术上看,恒指直接跌破10日均线,很快逼近20日均线,25626点是重要的支撑位,如果不能稳住则要小心考验25000点。 重点关注:一是美股的动向;二是腾讯控股(00700)能否在20日线企稳。此外,在目前行情不好的情况下,长城汽车(02333)如此汹涌的拉升很容易吸引游资的关注和参与。对于后市,只要成交量恒能持续放出来,则依然值得关注。

  香港第一上海首席策略员叶尚志表示,港股大盘目前仍处短线寻顶发展格局,而未来两周是关键时间窗口,“我们依然是维持这个观点看法。美联储即将开会,议息结果以及会后声明将会在本周四凌晨公布,而MSCI是否纳入A股的检讨报告也将会在下周中出炉,这些都是市场的焦点,对市况有构成影响的基本面因素。”他分析称,在大盘进入短线寻顶行情的背景下,操作上投资者有几个方面是值得注意:一是要注意短线追高的风险;二是短线追落后的值博率将有所下降;三是建议趁机会弃弱留强;四是预留仓位趁低加仓强势股。“总体上,就是先控制好仓位,并且在短期波动的市况里进行后续筛选、优化持仓组合。”

  香港民众证券董事总经理郭思治表示,恒指在周一已跌穿10天均线,港股大市初步亮起警号。从技术上看,恒指如果连续两三天反复在10天线之下,即表示大市已亮起中期升势后的正常调整信号,而此时较关键的是本月1日低位25614点的防守性,“一旦此防线有失,即表示本月大市的形态将变为先高而后低,技术上不利于本月大市余下的走势发展。”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613/n496805922.shtml report 2100 隔夜美股继续调整,市场等待美国联储局本周议息,欧洲股市3大指数收市向下。鉴于本周消息面不太乐观,今日恒指,关注25626点重要支撑位。智通财经提醒投资者,前期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