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在京成立 零零无限成为首批理事单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6月21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和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主办的RAIC雷克大会在京正式拉开帷幕,在会上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宣布成立,人工智能投资价值百强榜单、机器人50强榜单重磅发布,同期举办的雷克嘉年华还现场展示了丰富的智能产品,带领用户提前跨入智能时代。北京零零无限科技有限公司成为首批理事单位,零零无限创始人兼 CEO 王孟秋成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

  自 AlphaGo 开始进军围棋界并接连斩落世界棋手以来,人工智能的概念逐渐开始进入普通人的视线。随着人工智能领域的产品不断涌入日常生活中,如何与之相处甚至如何改变未来成为我们急需解决的当务之急。为此,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联合人工智能领域软硬件产品企业、应用企业、投资机构、高校院所、地方(园区)发展机构(部门)等近200家机构,自愿组成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英特尔(中国)、科大讯飞、京东、SAP 中国研究院等公司均在其列。作为人工智能无人机领域的先行者,零零无限亦成为首批理事会理事单位。

  零零无限旗下首款智能跟拍无人机 Hover Camera 全机仅重242克,是第一款真正为大众消费者设计的,安全易用的便携智能跟拍无人机。而最具革新的地方当属小黑侠采用了领先全球的革新性设计——封闭式碳纤维保护板。这一革新性设计实现了用户可以安全简便的用手放飞和凌空抓取小黑侠,带给用户全新的无人机使用体验。无与伦比的安全性也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飞行体验——室内飞行,无须担心对其他目标带来威胁。

  除却外观和造型方面的创新之外,小黑侠的 AI 技术才是整部产品的核心。小黑侠革命性地将诸多 AI 技术集合在一块小小的芯片中,首次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嵌入式人工智能。主人模式、慢跑模式、骑行模式、自动剪辑功能......凭借独一无二的人工智能算法,无需控制你的小黑侠即可实现智能拍摄,自动拍照等功能,真正成为你身边的智能私人跟拍摄影师。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621/n498007628.shtml report 1759 6月21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和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主办的RAIC雷克大会在京正式拉开帷幕,在会上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宣布成立,人工智能投资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