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VR、5G、人工智能、无人机:英特尔要借奥运会加速前沿科技的普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雷锋网消息,美国纽约当地时间 6 月 21 日,国际奥委会和英特尔在纽约举行签约仪式,宣布达成长期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和英特尔 CEO 科再奇出席了签约仪式。同时,英特尔还详细介绍了他们将在奥运会上使用的一些黑科技。

  英特尔加入奥利匹克全球合作伙伴

  

  左科再奇,右巴赫

  据了解,英特尔将加入“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这一全球性赞助项目,成为TOP合作伙伴(The Olympic Partner)直到 2024 年。

  创立于 1985 年的 TOP全球合作伙伴是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计划(The Olympic Partner,简称“TOP”),是国际奥委会全球最高级别的合作。它面向全球征集为奥林匹克运动提供资金、产品、服务、技术和人力资源支持的赞助商,并对入选企业实行严格的准入规则,每期名额 10 家左右,且每类产品与服务在全球范围内只能有一个合作伙伴。

  作为全球TOP合作伙伴,英特尔将支持各国奥委会及其参赛队伍,以及国际奥委会和奥运会主办方。英特尔的全球合作权益将涵盖 2018 年平昌冬奥会、2020 年东京奥运会、2022 年北京冬奥会以及尚未确定举办地的 2024 年奥运会。

  5G、VR、无人机一个都不少

  英特尔将主要聚焦在通过其 5G 平台、虚拟现实、3D 和 360 度内容开发平台、人工智能平台、无人机,以及其它芯片解决方案来增强奥运会。英特尔首席执行官科再奇对其中一些技术做了详细的介绍。

  首先是无人机。

  科再奇介绍,这是款专为节日和庆典等娱乐活动而设计的无人机产品。这个四轴飞行器在设计时充分考虑了安全性,同时配备了能够创造出超过 40 亿种颜色组合并可轻松地编程出任何动画效果的 LED 照明系统。而在第 51 届超级碗中场秀的夜空,Lady Gaga 的那场无人机灯光秀便是由它呈现。

  

  第二是英特尔的 Ture VR 技术。

  该技术原理为利用一个摄像吊舱(每个吊舱包含 12 个摄像机)记录比赛全程,并实时传输到直播应用软件平台。据了解,该技术的原先由 VOKE VR 团队打造,之后被英特尔收购后,他们将该技术应用到各种体育赛事中。另外,观众则可以通过多平台(PC、平板电脑、手机和虚拟现实头盔)在家自由挑选角度观看到逼真的比例和景深。目前,该技术已经被应用在 NCCA 美国大学生篮球锦标赛的 VR 直播。

  

  第三是 360 度回放技术。

  该技术基于多项多维视频影像技术,通过多台相机同时拍摄,并三维重建渲染生成 3D 视频,能够 360度、沉浸式地回放所拍摄的动作。它应用在体育领域,将帮助观众无死角地欣赏比赛,而不会影响到运动员,也可以用于球队自身训练。目前,NBA全明星赛、超级碗、西甲联赛等最顶级的赛事均已部署该技术。

  

  最后是 5G。

  科再奇表示 5G 已经来了。为了在接下来的十年内,让万物互联,5G 会带来更高速的带宽,无论是无线网还是 LTE 都是如此。据雷锋网了解从 2018 年开始,英特尔将合作进行业内预计的首次 5G 展示,为 5G 的全球部署奠定基础。

  在现场媒体提问环节,科再奇透露与国际奥委会的合作从今年一月的时候就开始了。

  “英特尔的目标是将体育作为一个平台,向世界展示英特尔产品可以发挥怎样的作用。数据和分析工具的创新,将体育体验推升到新的高度,而虚拟现实和增强体验让体育爱好者更近距离观看运动员的表现。”

  托马斯?巴赫认为与英特尔的合作将令奥运会的科技含量更高,而奥委会的目标一直是努力提供更棒的体验。

  另外,为了让更多的观众看到奥运会 VR 直播和 360 度回放,科再奇称他们会支持插手机的盒子,如 Gear VR、Daydream 等,之后也会加入对有限设备的支持。

  不得不说,英特尔与奥运会搭档,不仅展示自己的各种黑科技,还能让奥运会变得更精彩,雷锋网觉得值得期待。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621/n498049404.shtml report 2422 雷锋网消息,美国纽约当地时间6月21日,国际奥委会和英特尔在纽约举行签约仪式,宣布达成长期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和英特尔CEO科再奇出席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