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四城同开!特斯拉华中首店入驻武汉

三易生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7年6月21日,特斯拉在上海太古汇、杭州城西银泰、南京德基广场和武汉国际广场同日开幕4家城市体验中心。如今,特斯拉在中国已拥有33家直营体验中心与50家服务和钣喷中心,并将继续拓展销售与服务网络,希望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体验到特斯拉“信念驱动未来”的全新出行体验。

  特斯拉在2013年12月进入中国,在历经了三年多的发展自后,从最早的北京侨福芳草地购物中心的首家体验店开始,到如今特斯拉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成都、西安等地开设了29家体验店,并且开店节奏也在不断加快中,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14年为6家、2015年8家、2016年10家、2017年仅5月就开设了4家。而随着华中地区首家体验店落户武汉,6月21日特斯拉在国内举办了大型的四店同庆活动,上海太古汇、杭州城西银泰、南京德基广场和武汉国际广场在同一时间展开了庆祝活动,至此特斯拉已经在中国足足开了33家体验店。

  特斯拉华中地区首家体验店为何落户武汉国际广场呢?武汉“九省通衢”的独特地理位置造就了其在华中地区文化和交通的中心地位,而武汉国际广场又是武汉三镇之中最为繁华的商业圈,所处的位置交通便利,前往此处的人群也比较符合特斯拉用户群的定位。

  在本次的四店同庆活动中,特斯拉全球销售及服务总裁乔恩·麦克尼尔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中国是特斯拉非常重视的市场,自2013年12月进入中国以来,特斯拉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好的服务、最智能的科技出行方式,并努力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与特斯拉亲密接触。特斯拉不断深耕中国市场,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为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变做出贡献。”

  如今,特斯拉的周产量超过2000台,全球累计交付量已超过180000台,累计行驶里程达80亿公里,并节省多达5亿升的燃油。在全球范围内为特斯拉工作的员工数量超越30000名,全球拥有250个体验中心和服务中心以及800个超级充电站。

  转到国内来看,特斯拉在中国已经拥有554个超级充电桩以及1988个目的地充电桩,密集覆盖大西南地区、京津翼、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贯通全国各大区域连接线、自驾出行线路。今年,特斯拉的充电网络还将进一步完善。到2017年年底,特斯拉在中国地区的超级充电桩数量将超过800个。截止目前的数据显示,特斯拉Model S已在中国累计行驶4.27亿公里,为用户节省五千万升以上的燃油消耗。

  和其他汽车品牌不同的是,特斯拉在中国构建了其专属的汽车直营销售模式,不仅在线下体验店的选址、体验、构成等流程进行统一管理,让消费者体验全球统一的标准服务的同时还通过透明的定价方式和线上购车模式全面降低用户的购车成本。用户需要做到就是从特斯拉官网上直接订购,或者前往体验店订购,之后等待交付车辆即可。目前,特斯拉还提供了“TESLA车主引荐计划”,车主通过分享自己的引荐链接可以为自己带来各种特斯拉提供的福利,最大的亮点在于成功进行引荐之后的车主和推荐者均可以不限额度的使用免费的超级充电服务。

  不论是Model S或是Model X,特斯拉都将极致驾驭体验作为重点,尤其是最长可达632公里的出色续航里程(Model S 100D),以及2.4秒0-100km/h的加速性能(Model S P100D),都让特斯拉车型有着绝对的吸引力。此外,特斯拉 Model S 还是 2014 年唯一一款同时获得欧洲新车安全协会 Euro NCAP 和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颁发的五星安全 认证的车型。特斯拉独有的Autopilot 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可以让车辆可以实现车道线内辅助转向,在开启转向灯后自动变更车道,以及在主动巡航控制时自动调整车速,用户可以放心的交由车辆自行驾驶。而且,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于 2017年1月公布的资料显示,特斯拉自动辅助驾驶系统能使车辆的碰撞事故率降低近40%。

  借助这次四店同庆活动中,特斯拉正式的推出了“三千公里达成计划”作为庆祝,只要你有一辆燃油车和一本驾龄超过2年的驾照,即有机会获得特斯拉48小时使用权。因为对于特斯拉来说,新店开张不仅是为了增加销售门店而已,而是希望借此更好的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

  如今的特斯拉在中国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认可,在国家对于新能源车辆的政策支持下,北京、上海、杭州、广州等地购买特斯拉的用户都可以免费申请新能源牌照,中签率为百分之百,且不受限行困扰。在深圳、天津、武汉、西安等许多城市,特斯拉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政策支持。

  未来,特斯拉不断完善服务网络和充电网络的同时,不断地创造着一个个令人激动的成就,特斯拉的车主们将会用自己每一次的低碳出行为来为祖国的环保事业做出巨大的贡献。

mt.sohu.com true 三易生活 https://mt.sohu.com/20170622/n498189708.shtml report 3851 2017年6月21日,特斯拉在上海太古汇、杭州城西银泰、南京德基广场和武汉国际广场同日开幕4家城市体验中心。如今,特斯拉在中国已拥有33家直营体验中心与50家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