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椰子油并不健康

煎蛋 疾病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上周末,你可能已经见过椰子油比黄油、猪油和牛油更糟糕的说法。

  这些说法来自美国心脏协会的一项最新研究。该研究探讨了饮食脂肪在降低人们患心脏病风险中扮演的角色,而椰子油得到了该研究的重点关注,原因请继续向下看。

  

  credit:123RF

  该研究表示,最近一项调查发现百分之七十二的美国民众认为椰子油是健康食物,相比之下只有百分之三十七的营养学家持同样的观点。公众与专家观点之间的分歧,源自大众媒体对椰子油的营销。

  事实上,椰子油已被吹捧成减肥、缓解消化压力甚至是提高新陈代谢的神器。可是考虑到椰子油含有百分之八十二的饱和脂肪,将它归类到对身体不利的脂肪来源这一类也顺理成章。

  我们之所以要避开饱和脂肪,是因为血胆固醇这种像蜡一样厚的东西会堆积在你的动脉中。虽说并非所有胆固醇都一样,但好的高密度脂蛋白与坏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之间仍存在着差异。

  一般如果你的饮食中有太多饱和脂肪,比如垃圾食品、蛋糕、加工食品和薯片等,那么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就会堆积起来,增加你患心脏病的风险。

  一般我们会将饱和脂肪与动物制品(比如黄油和猪油)联系起来,而不饱和脂肪来源则大多是橄榄油、坚果和种子。

  椰子油违背了这一趋势,它是一种拥有高含量饱和脂肪的植物油。但它也拥有复杂的分子图谱,它含有的各种脂肪酸对血胆固醇的作用也不同。

  已有研究发现,椰子油确实能提升血胆固醇含量,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与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也包含在内。

  研究人员们指出,饮食或药物带来的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变化,无法直接与心血管疾病的变化联系起来。因此,我们需要注意摄入的食物是否能提升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

  椰子油能做到这一点,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会直接增加人们患心脏病的风险。不过坏胆固醇与心血管疾病之间的间接联系依旧存在,所以该研究建议你不要吃椰子油。

  最重要的是,我们对椰子油的理解并不像某些媒体报道的那样,一夜之间就发生了转变。

  美国心脏协会在意的是通过可靠且有证据支持的建议,来帮助公众减少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如果他们有科学证据来让你彻底抛弃某些食物来达到他们的目的,那么他们会这么做的。

  事实上,他们也确实有证据在手。当人们将饮食中的饱和脂肪替换成不饱和脂肪后,他们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会降低百分之三十。

  研究人员们系统分析了自20世纪50年代发表的研究后,发现证据确实支持美国心脏协会的建议。即人们如果想要保持健康,那么他们饮食中的饱和脂肪所占热量比例不应超过百分之十。

  最后,从节食建议这方面来看,该研究并未改变太多。如果你想在饮食里加入一点椰子油,并且将它当做一种疗法,那么你摄入椰子油的量应该保持在最低程度。

  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减少加工食品的摄入,并试着避开饱和脂肪以降低患心脏病的几率,选择用植物油充当替代品。也许你更应该用椰子油来美容,实际上椰子油是不错的护发素。

  该研究已被发表在 Circulation 杂志上。

  本文译自 Sciencealert,由译者 肌肉桃 基于创作共用协议(BY-NC)发布。

mt.sohu.com true 煎蛋mp https://mt.sohu.com/20170623/n498245477.shtml report 2405 在上周末,你可能已经见过椰子油比黄油、猪油和牛油更糟糕的说法。这些说法来自美国心脏协会的一项最新研究。该研究探讨了饮食脂肪在降低人们患心脏病风险中扮演的角色,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