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这两天帝都下暴雨,穿了它的老司机却都喜笑颜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夏日来袭,沉闷阴郁的下雨天总会时不时的光临,整个城市都变得一片混沌,整个人也会变得down down的,上班路跟打仗一样就不提了,好不容易到了公司才发现自己出门精心挑选的那件tee早就湿了大半,而精心打理的发型也早已看不出原本的模样,甚至还要时不时担心背包里的电脑有没有被淋湿……下雨天真是个糟糕的bug,可是有这么一个名为RAINS的丹麦品牌,让你在风雨中也依旧能够从容不迫、帅气逼人,毕竟万一碰到女神了呢?

  丹麦是个一年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下雨的国度,潮湿糟糕的天气总会让人狼狈不堪,而传统雨衣不仅防护功能有限,在外形上也令人毫无欲望可言,于是几个刚刚从设计学院毕业的年轻人坐在一起开启头脑风暴,以设计出一款既好看又实用的雨衣为初衷,RAINS品牌就这样诞生了。

  深受北欧简约自然的设计风格影响,RAINS的所有单品都以清新简约的风格为设计基础,搭配干净利落的剪裁,并将各种时尚元素融入其中,加入迷彩、修身、流线剪裁等设计,彻底颠覆消费者对于传统防雨产品的印象。而品牌的宣传大片,也都取景于北欧的山川湖泊,大气磅礴。

  

  这个品牌从头到尾都贯彻着极简设计风,甚至连门店都不例外。RAINS的概念店铺位于丹麦奥尔胡斯市,设计师在室内设计中融入原木、管道等设计元素,再加上大面积的留白,将自然感和工业感完美的融合。

  RAINS的防雨外套自2013年首次推出以来就大获好评,也深受骑行爱好者的热爱。有别于传统雨衣,RAINS的防雨外套既是雨衣也是风衣,独特的材质与版型,加上干净利落的剪裁与线条,让它在防雨的同时,也非常适合在日常场合穿着,甚至和正装搭配起来也丝毫不会突兀。

  还有一点特别之处在于RAINS考虑到大部分防雨材质的透气性都很差,就在雨衣背部加入了通风设计,使穿着更加舒适。

  

  女士防雨外套也很有设计感,将传统的风衣造型搭配收腰、腰带等更加女性化的细节,利落有型的同时也有着女性特有的柔美。

  它的出现让人们再也不用为了天气变化而苦恼,从此在下雨天里也可以依旧帅气有型。这也正是RAINS品牌所一直希望向用户传达的信念:无论风雨如何,都迎面向前。

  随着RAINS的声名鹊起,一些品牌和买手店纷纷向RAINS抛出橄榄枝,包括纽约著名买手店OPENING CEREMONY,意大利墨镜制造商SUPER,甚至冠希哥和余文乐都爱的潮牌Stussy Livin',都曾和RAINS共同发布联名款。

  随着雨衣在丹麦的畅销,防雨背包等系列产品也应运而生,延续着一贯的极简且实用的设计风格,将实用性与设计感完美兼顾,RAINS的背包一经推出,就深受人们喜爱。外部采用RAINS的独特pu材质,防风防雨,内部带有电脑保护层,可以放心的把电脑放进包里,不必担心颠簸或下雨给电脑带来损伤。

  而外型设计也神似老式邮差包,颇有些复古的意味在,令使用者既能完美搭配任何造型,又丝毫不用顾忌雨水打湿包内物品,在下雨天也能从容自在。

  ↓↓↓不想湿身的老司机速点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623/n498345505.shtml report 2991 夏日来袭,沉闷阴郁的下雨天总会时不时的光临,整个城市都变得一片混沌,整个人也会变得downdown的,上班路跟打仗一样就不提了,好不容易到了公司才发现自己出门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