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10秒便能匹配到适合你的医生,透透医美如何做医美整形界的“大众点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猎云网(微信:ilieyun)成都】6月23日报道(文/张淑英)

  提到整形可能大家都不陌生,而医疗美容产业也是继房地产、汽车、旅游之后的第四大服务行业。消费者对双眼皮、隆鼻热度不减,而2015年全年隆胸数量更是全球排名第一。

  2015年起,整形可以说大跨步进入微创时代,无创不动刀、相对安全副作用较少的微整形悄然成为整形的主流,微创整形已经占到整形手术的90%。

  透透医美就是这样典型的“信息不透明”领域里孕育而生的互联网产品。在腾讯工作5年,离职到一家互联网家装公司任产品合伙人的林颖,在听到身边朋友和整形机构的朋友,对整形行业大倒苦水时,于是来了灵感和想法,希望通过互联网,一方面帮助求美朋友了解更真实可靠的信息;一方面帮助医美从业者和行业机构实现精准流量的导入,通过大数据的分析,来不断完善自身服务流程,从而逐步实现品牌化。

  2015年底,离职后的林颖毅然扎入整形行业,成立美透科技有限公司,专注解决医美行业的“信息透明”和“服务质量“。没想到,一切在前期看似简单的行业问题,在缺乏行业了解的情况下,一切进展并不顺利。花了1年的时间,在逐步了解行业的情况下,团队做了模式的优化和业务改进,终于,透透医美正在逐步被每一个求美用户接受。截至17年5月,平台求美用户满意度达到98%以上。

  为了最大化保障用户的权利,除去透透医美平台对每家合作入驻医院,都要求必须上传相关国家认可的资质许可外,透透医美还会根据用户的点评信息和机构的信息采集,采样进入产品大数据库,根据不同维度的算法,帮助更多求美用户,更好更精准的进行决策。

  

  对于如何更好的帮助到医美从业者和机构,林颖说:”自古以来,便宜无好货,尤其是在服务行业。因为整形行业良莠不齐的现象太过凸出,所以,对于机构提供给用户的项目,我们并不提倡一味的低价。在我看来,因为低价,不仅是对好的医美从业者劳动成果的不尊重,更是对行业恶性竞争的一种间接鼓励。”透透医美作为平台,希望通过大数据,辅助用户找到心中合适的机构和医生,让好的机构和医美从业者得到物有所值的回报。

  打开透透医美,选择自己需要整形的部位,通过机构,或是医生来了解变美的具体数据信息。选择好感兴趣或已了解的项目术式,获取最新的城市均价,便能看到符合选择的机构、医生信息有哪些,确定好之后就可以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相应机构进行手术。据悉,目前透透医美线上最快仅需10秒,便能匹配到最合适自己的变美方式和正规渠道。

  盈利主要分为三个方向,电商业务、增值业务、广告业务,后期将会针对C端用户提供增值服务,收取一部分佣金。

  团队方面创始人林颖已经拥有九年的互联网从业经验,曾创办“海贝育儿”母婴类海淘社区App,曾就职于腾讯O线、B3线,参与过QQ炫舞、洛克王国、七雄争霸等游戏产品的开发;另一成员罗达,曾任奥拉克医疗美容机构运营总监,对机构的运营流程、项目包装、分拆非常熟悉。

  据悉透透医美目前正在积极筹备第一轮融资。

  产品:透透医美

  公司:成都美透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www.toutouyimei.com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ieyunwang.com/archives/328334

mt.sohu.com true 猎云网 https://mt.sohu.com/20170623/n498353407.shtml report 1758 【猎云网(微信:ilieyun)成都】6月23日报道(文/张淑英)提到整形可能大家都不陌生,而医疗美容产业也是继房地产、汽车、旅游之后的第四大服务行业。消费者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