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EMC新任大中华区总裁谭仲良:未来传统IT和新IT两条腿走路 要帮客户赚到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作为全球领先的存储系统提供商、信息基础架构领域的领导者之一,EMC公司于2016年被戴尔收购。当时,670亿美元的收购价格创造了IT产业历史上的收购记录,也侧面体现了EMC公司的价值。

  随着戴尔对EMC收购的完成,在全球其它市场,EMC已经正式并入戴尔科技集团公司,成为戴尔新的增长动力。由于中国市场的特殊性和重要性,EMC一段时间内在中国还以独立实体运营。

  被戴尔收购,两家公司在海外多个市场逐渐合并,协同效应开始显现。在刚刚发布的全球500强排名中,包含了EMC的戴尔科技集团位列第41位。此前,2013年戴尔私有化退市之后也淡出500强榜单。此次重返榜单,在EMC的助力下,排名上升了10位。

  不过业界疑惑,下一步IT行业会有什么样的变化?EMC在中国市场将如何运营?将给产业带来哪些变化?

  就此,6月22日,EMC在北京举行“中国业务发展暨数字化转型趋势交流会”。新任EMC大中华区总裁谭仲良率领新团队正式亮相,就客户、合作伙伴关心的市场趋势、EMC 中国未来的发展以及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上EMC还发布了全系列产品更新,包括:EMC高端存储系列VMAX、EMC中端存储系列Unity、EMC横向扩展全闪存存储XtremIO、EMC软件定义存储ScaleIO、EMC横向扩展NAS存储Isilon,以及EMC与VMware联合开发的超融合系统VxRail。强大的新产品阵容,未来EMC三年业务目标的实现提供有力的支撑。

EMC大中华区总裁 谭仲良

  拥抱数字化转型,两条腿走路

  数字化转型是当前最热门话题,也是所有企业的一条生死线。EMC这类 IT 厂商以及电信运营商、银行、大型国企等都在开展。虽然企业很明确迫切需要变革传统IT,且数字化转型正推动IT变革成为首要任务,但大中型企业的转型之路异常艰难。

  很多传统的大中型企业,还在延用着传统的IT架构,业务受到局限,无法创新。比如传统的运营商面临着微信这些互联网应用的竞争,正在逐渐沦为管道,离最终的客户越来越远。再比如各大银行面临互联网金融崛起的冲击,业务增长空间不断被挤压。还有,EMC这类IT厂商原有的业务受到正在兴起的公有云、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业务模式的挑战。

  根据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ESG)进行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95%的受访者认为,他们的组织有可能落后于正快速行动的小型同行,后者正在变革其IT基础架构、流程和交付方式,以加速实现数字化业务转型的目标。

  在EMC看来,数字化转型,是EMC与客户共同面临的考题。抓住这个大趋势,帮助客户成功的同时也完成自身的转型,与客户一起迈向新世界,是EMC中国成功的保证。

  大中型客户转型的困难在于,包袱太重,不能一夜之间抛弃传统的IT架构,稳定、安全过度是必要条件。因此,新业务要有新模式,老业务还要跑在老系统上。

  因此,EMC表示,下一步EMC将抓住客户向数字化转型的机遇,积极地调整自身策略,成为客户转型的助力,同时完成自身的转型。

  “两条腿走路:传统IT和新IT并行推进”,谭仲良表示:“世界已经彻底改变了,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机构通过应用趋动业务价值。中国已成为全球经济的领导者,潜力巨大,特别是在云相关业务方面,我们看到了众多机会。同时,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合作伙伴的协作,培育解决方案型业务伙伴,与他们一起形成强大的解决方案能力,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这是谭仲良给EMC中国设定的新蓝图。他将带领EMC中国开始一段新的探索。金融、工信、政府及公共服务各个垂直行业市场负责人,东、南、西、北、中各个区域市场负责人,产品、咨询、售前、实施交付、售后服务、市场营销各个职能的负责人悉数到场,表达对EMC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以及对客户的坚实承诺。

EMC大中华区总裁谭仲良率领新团队正式亮相

  谭仲良提出“两条腿”走路的策略。一方面,EMC在中国的业务近几年保持着非常高的增长速度,所以还会继续发力,提升在传统IT市场的份额。另一方面,EMC将抓住数字化转型的机遇,与公有云、物联网、人工智能企业密切合作,抢占在新IT市场的份额。

  曾担任过EMC云计算解决方案部大中华区总监职位的谭仲良,对云计算市场有比较多的跟踪和观察,对于跟客户一起转型表示信心满满。

  加强与伙伴合作,帮客户赚钱

  面向中国市场,EMC计划如何“两条腿”走路?事实上,一段时间内,EMC在中国还以独立实体运营。中国市场潜力巨大,来自中国的竞争对手日益强大,客户方面数字化转型迫切。所以,EMC必须对自身的策略进行调整,以适应行业和客户的变化趋势。

  对此,谭仲良给出的答案是:牢牢把握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机遇,传统IT和新IT两条腿走路。保持并提升EMC中国在传统IT市场的份额,同时抓住数字化转型的机遇,抢占领EMC在新IT市场的份额。

  EMC具体措施主要在两方面:提高咨询服务的能力;加大培育解决方案型的合作伙伴体系。

  在明确EMC大中华区方向的同时,谭仲良也向客户和合作伙伴传达一种信心:EMC将继续打造完整的生态,加强与现有合作伙伴的合作,深入服务好已有客户。

  而且,EMC过去只是同企业的CIO打交道,而未来要与企业的CEO深入沟通,不仅要懂IT系统,也必须要深刻理解企业业务以及所在行业的特征。因此,对于EMC来讲,未来工作点将聚焦在三方面。

  第一,跳出IT的局限性,向咨询业务延伸,未来是帮助客户赚钱,而不只是帮助客户省钱,实现业务创新;第二,以战略目标为驱动,吃透客户业务特征,联合生态中的合作伙伴提供各种产品组合,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结解决方案;第三,商业模式面临升级,过去是卖软件和硬件,未来将会按照消费量来收取费用,降低客户转型的风险。

  对于EMC来讲,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因为客户有迫切的需求,而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的技术也已经成熟。EMC要做的只是明确目标,更积极地拥抱变化,走出“全球存储行业老大”的光环,与客户一起走进新世界。

  黄海峰的通信生活

  

  黄海峰

  媒体人,关注通信、终端、互联网、IT的融合发展。格物致知。

mt.sohu.com true 黄海峰的通信生活 https://mt.sohu.com/20170623/n498366285.shtml report 3510 作为全球领先的存储系统提供商、信息基础架构领域的领导者之一,EMC公司于2016年被戴尔收购。当时,670亿美元的收购价格创造了IT产业历史上的收购记录,也侧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