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iPhone 8发售又要延后?不过好消息不是没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路途坎坷的 iPhone 8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关注度高了爆料多了,在我们的印象中好像再也没有像 iPhone 8 这样,发布之前就闹出那么多事的。当然了,问题没有那么严重,新机肯定是会发售的,但具体什么时候实在是说不清,因为各种消息也实在是太反复了。

  这一切的根源都得指向指纹识别技术。自从 iPhone 5s 引入 Touch ID 指纹识别之后,这个概念就成为了一个 iOS 设备(甚至 macOS 设备)必备的要素。指纹识别带来了更好的便利性和安全性,自然成为了人们对苹果体验的要求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正如我们都知道的,自从苹果决定新机取消 Home 键采用正面一块大玻璃的设计后,指纹识别怎么办就成了业界和坊间都关注的大问题。毕竟,玻璃的厚度已经超过传统的电容式机制对“距离”的最大要求了。

  于是乎围绕着指纹识别这个课题,iPhone 8 的纠结爆料史就从此展开。人们关注的问题不外乎两点:新机会不会是指纹识别后置设计?会不会因为这件事而导致产能不足?第一个问题另说,第二个问题最近确实是纠结不断。

  一般来说,新款 iPhone 在 9 月的新品发布会上亮相之后,很快就会开始发售。不过今年的情况,可就有点复杂了。又得延期?

  

  柯文公司的分析师蒂莫西·阿库里(Timothy Arcuri)日前在一份备忘录中表示,苹果今年的新机 iPhone 8 将不能按照往常的时间发售,而是会“延期一到两个月”。导致这个结果的“罪魁祸首”,当然就是我们之前说的指纹识别应该怎么办的问题了。

  事实上从有这款新机的传闻出现开始,我们几乎每个月都能听到关于它的产能问题的爆料。早在今年 3 月份就已经有消息人士称,因为指纹识别在 Home 键被移除后遭遇技术困难,因此 iPhone 8 在正式发布后会延期一两个月再发售。这之后的一个多月里,更是有爆料说苹果干脆就放弃了指纹识别,转向面部识别。

  这个月月初,好消息传来。供应链消息称苹果已经解决所有的技术问题,iPhone 8 仍将会及时发售。没想到这才一个月不到,新的消息就说新机的发售又要延期了。

  我们当然不能确定所有的这些爆料都是真实的,也不会知道 iPhone 8 围绕着指纹识别的这些开发设计过程中究竟经历了多少纠结。不过那么多反反复复的消息,过去根本就没有过。之所以会这样,一方面反映了人们的关注和担忧,另一方面,根据苹果这些年的传闻的规律,怕是真的遇到了问题。

  苹果遇到的这些困难也并非不能理解。毕竟指纹识别技术目前最常用的电容机制和光学机制,前者需要和使用者手指几乎实实在在接触,后者理论上能透过屏幕识别但要求也不少。即使是最近受到关注的超声波识别,也有耗电量更大的问题。一些想法

  

  有趣的是,分析师蒂莫西·阿库里在其备忘录中还提出了苹果为解决指纹识别模块问题,正在考虑的三条路。

  第一,让指纹传感器区域里的玻璃弄薄,减少传感器和手指的距离;第二,在玻璃上留一个小孔,以便部署光学传感器或超声波传感器;第三,将一个薄片一般的传感器集成进显示屏中,使用的技术可以是电容式的,也可以是红外线式的。

  可以说这三种备选做法中,哪一个都并不容易。就目前来说手机屏幕玻璃的最小厚度是要超过电容传感器所限定的非接触距离的,怎样做薄,而是局部做薄,确实很不简单;玻璃开孔的办法并不好实现,还可能造成进灰等各种各样的问题;薄片式传感器即使已经可以实现,成熟与否和产能高低也是一个让人怀疑的问题。

  所以在苹果可能会走的这几条路中,哪一个都有不小的技术难度,这样一来延后发售就不是不能理解的事情了。

  不过我们通过这些“坏消息”,似乎可以确定一件事,那就是受到果粉们抵触的后置指纹识别方案并不在苹果的考虑范围内,至少苹果在经过深思熟虑后已经彻底放弃了这种想法。

  此前曾有大量的爆料认为苹果会选择妥协方案,将 Touch ID 放置在 iPhone 8 的背后。从现在的趋势来看,即使新机发售不得不延期,苹果也不会对技术困难妥协。iPhone 8 作为意义重大的一款新机,任何一点技术上的妥协在粉丝们看来都是难以接受的。指纹识别后置方案虽然设计成熟,实现难度小,但因为体验差,实际上并不得到真正的好评。做出选择

  

  要知道,苹果今年是很有可能要推出三款新 iPhone 的,所以 iPhone 8 要是延期发售,对苹果来说并不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

  根据已知的爆料,另外两款 iPhone 7s 都是面向相对廉价的定位,也就是更低一些的市场,主要是为了弥补可能出现的 iPhone 8 产能低的问题,并对价位可能会首次突破 1000 美元的它进行一个明确的区分。

  那么接下来问题就要抛给消费者了:新的 iPhone,是要等更贵而且发售更晚的那一款,还是立刻购买价格更低,同样也很不错,但新技术数量少得太多的另两款?这个平衡一旦把握不好,消费者们就很容易有不满情绪。然后要么因为 iPhone 7s 影响了后续 iPhone 8 的销量,要么人们会因为只等待 iPhone 8,让 iPhone 7s 变得少有人问津。

  不过这对苹果来说影响应该还是很小的,毕竟用户的忠诚度和粘性是它最大的优势,消费者们愿意出钱,愿意等。那些预算较低但对 iOS 生态有需求的用户也有很大几率直接选择 iPhone 7s。

  阅读全文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625/n498510323.shtml report 3287 路途坎坷的iPhone8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关注度高了爆料多了,在我们的印象中好像再也没有像iPhone8这样,发布之前就闹出那么多事的。当然了,问题没有那么严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