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马化腾朱啸虎互怼,共享单车进入洗牌期 | 一周融资报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6月19日,朱啸虎在朋友圈转发一则ofo领先摩拜的数据,马化腾在下方评论质疑,双方互相争论。

  仅在互怼事件前三天,摩拜单车斩获6亿美元E轮融资。有巨头领跑,自然也有:“黄金单车”、“七彩单车”等新入局者。与此同时,来自重庆的悟空单车却于近日宣布停止运营,成为共享单车行业第一家彻底退出的企业。共享单车行业进入洗牌期,有加速冲刺,也有人黯然退场,而我们的创投圈这一周依然热闹。

  6.17-6.23期间,微链共收录融资信息60条,总金额达42.1亿人民币。

  分布领域

  上周,企业服务收获13个项目,连续第三周成为收获项目最多的领域;文娱体育收获8个项目,位于第二;电子商务、本地生活与工具皆收获6个项目,并列第三。

  分布阶段

  融资阶段分布上,种子轮到Pre-A轮项目共收获33个项目,在本周所有项目融资数量中占比55%。

  A轮与A+轮共收获22个项目,融资额集中在千万元级,其中,移动办公平台「云之家」与电动汽车公司「小鹏汽车」收获亿元以上融资额,值得注意的是,小鹏汽车融资额高达22亿元,由神州优车投资。

B轮及B轮后共收获4个项目,皆获得了亿元以上融资额,分别是农业供应链服务平台

「大丰收168」、微型投影光学模组供应商「广景科技」、陌生人社交平台

「探探APP」、风控技术服务平台「聚信立」。

  分布城市

  城市方面,各城市融资项目数分别为北京(19),上海(13),广州(7),深圳(4)、苏州(3)

  热点事件

  探探APP——陌生人社交平台

  探探在京发布D轮融资消息,70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由视频直播鼻祖YY(欢聚时代)、元生资本领投,赛富投资基金、众为资本等多家投资机构跟投。此次融资华兴资本继续为探探提供独家财务顾问服务。

  据官方统计,截至日前,探探的手机注册用户达到9000万,有效用户(去除垃圾账号和封禁帐号) 6000万,其中90后用户占比75%以上。对于融资之后的打算,探探CEO王宇表示,接下来,探探将继续打磨产品、提升服务,并宣布将在Q3推出会员VIP服务,不断为用户带来更多样、更好玩的产品和服务。

  大神电竞——电竞产业综合服务商

  6月21日,电竞产业综合服务商大神电竞宣布完成了4000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彬复资本、盛万文化和伯黎创投。据悉,大神电竞于2015年8月曾获飞马旅1800万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

  大神电竞成立于2014年4月,目前公司已签约百余名头部电竞选手、解说、主播及若干俱乐部。大神电竞CEO祁斐表示,对于已经成名的电竞明星,签约在大神电竞,不仅可以在媒体宣传、粉丝互动等方面获得更好的曝光资源,还能获得行业上下游资源和大神电竞为其提供的品牌客户资源,以实现更能多元化的 商业变现。

  集群车宝——直营连锁O2O汽车服务平台

  6月20日消息,直营连锁O2O汽车服务平台集群车宝宣布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磐晟资产,据了解,新增的融资主要将用于门店建设,门店互联网配置提升,人才标准化培养等方面。

  公司透露,集群车宝通过大数据、信息化和互联网等新技术手段,对传统行业进行升级转型,为适应汽车后市场量身定制了集成系统。包括进销存系统、结算系统、仓储物流系统、CRM系统、HR系统、车况管理系统、生产排位系统、后端监控指挥系统等,使内部生产管理更高效,也将汽车后市场直营连锁全国复制扩张变得可实现。

  6.17-6.23全部融资详情

  企业服务

  文娱体育

  电子商务

  本地生活

  硬件

  工具

  SNS社交网络

  

  金融

  教育

  医疗健康

  汽车交通

  旅游

mt.sohu.com true 微链创江湖 https://mt.sohu.com/20170625/n498538083.shtml report 6203 6月19日,朱啸虎在朋友圈转发一则ofo领先摩拜的数据,马化腾在下方评论质疑,双方互相争论。仅在互怼事件前三天,摩拜单车斩获6亿美元E轮融资。有巨头领跑,自然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