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猎云早报:iPhone 8将配3D传感器;吴恩达创业成立Deeplearning.ai;汤先生获600万天使投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6月26日报道 (文/王亚楠)

  重要资讯

  iPhone 8又有黑科技:3D传感器加持

  外形大变样的iPhone 8不仅仅是颜值更高那么简单,来自供应链的消息显示,iPhone 8还会有相关的黑科技加持。

  来自业内的一份报告显示,供应商Finisar、Lumentum和II-VI将会为iPhone 8提供VCSEL 激光器,具体来说是前置低端VCSEL激光器和后置高端VCSEL激光器。

  不过加了新科技,当然价钱也会变化。有报告称,iPhone 8的成本可能会增加大约100美元左右,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加入了3D传感器模块。

  吴恩达创业成立Deeplearning.ai,百度回应与其新项目无关联

  日前,吴恩达首次在Twitter上公布了自己离职百度后的新计划:Deeplearning.ai,并表示希望自己的新项目能帮助到更多人。除此之外,这则Twitter没有透露更多信息,只配有一张Logo图、域名和口号:Explore the frontier of AI(探索AI前沿),很有可能正式发布更多新动向的时间将在8月公布。

  值得注意的是,Deeplearning.ai的域名似乎已注册到百度位于硅谷森尼韦尔的人工智能研发中心,也就是吴恩达此前工作过的相同的办公室。

  根据从Wayback Machine上获取的数据,该域名由Instra注册,并于2015-2017年之间被认领。因此也有人猜测这或许是吴恩达在供职百度时就开始筹划新的方向。对此,前东家百度也回应到:百度和这个项目没有关联,但祝福恩达工作顺利。

  微软Win 10源代码遭泄露:容量超过32TB

  据外媒Theregister获得消息称,微软Win10操作系统源代码目前在网上被大量泄漏,这些源代码的大小超过32TB。

  据了解这些代码在今年三月份左右在微软内部系统当中流出,包含Win10硬件驱动程序源码以及USB和Wi-Fi协议栈等,获得了这些信息的黑客将可以查找系统当中存在的漏洞用来破坏全球的Windows系统。

  这些源码目前被放在了BetaArchive.com网站上,访问该网站的用户可以免费获得泄露的数据。此次泄露的数据还包含一批微软此前尚未公开发布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

  携程在京开30家实体店

  昨天下午,携程旅游举行门店启动发布会,宣布北京地区第一批近30家线下门店将正式开门迎客。此外,成都、武汉等地的携程旅游门店也试运营接待游客。截至目前,携程旅游整合旅游百事通、去哪儿度假,全国门店总数突破6500家,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各线城市,成为我国最大的旅行社集团。

  5万把共享雨伞现身杭州 一天就遭城管“下架”

  6月22日,约有5万把共享雨伞现身杭州街头,它们分布在杭城的火车站、地铁站、商场等公共区域。在武林广场地铁站出口,市民们尝试通过手机扫描、身份认证、交押金充值等步骤,对共享雨伞解锁。获得使用权后,共享雨伞租金为半小时五毛钱。

  可是,23日,钱报记者得知,原来地铁站的共享雨伞是被城管执法人员收走了。天水执法中队中队长陈敏奇告诉钱江晚报记者,共享雨伞在户外公共区域投放时,存在占用公共设施的情况。而且按照《杭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相关规定,禁止在道路两侧护栏、电杆、树木、绿篱等处架设管线,晾晒衣物,吊挂有碍市容的物品。

  2016年快递业务量突破300亿件 平均单价下降7毛钱

  近日,国家邮政局发布了《2016年度快递市场监管报告》。根据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人均使用快递近23件,年人均快递费用支出287.4元,快递平均单价每件12.7元,比2015年少花0.7元。最可怕的是,快递业务量已经突破300亿件,快递价格下降之后满意度上升。

  据消息了解,根据国家邮政局发布的《2016年度快递市场监管报告》来看,在业务量来看,2016年,中国快递业务量首次突破300亿件大关,达到312.8亿件,同比增长51.4%。快递业务增量突破100亿件,达106.1亿件。快递业务峰值出现在11月份,达37.6亿件,占全年业务量的12%;谷值在2月份,仅12.5亿件,占全年业务量的4%,季节性特征稳定。

  中国标准动车组“复兴号”亮相!将在京沪高铁首发

  

  6月25日,中国高铁有了新成员。由中国铁路总公司牵头组织研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标准动车组被命名为“复兴号”。

  该车有“CR400AF”和“CR400BF”两种型号,“CR”是中国铁路总公司英文缩写,也是指覆盖不同速度等级的中国标准动车组系列化产品平台。型号中的“400”为速度等级代码,代表该型动车组试验速度可达400km/h及以上,持续运行速度为350km/h。“复兴号”将于6月26日在京沪高铁正式双向首发。

  产品动态

  三星note8价格曝光,或创note系列新高

  据国外媒体最新爆料,三星note8价格可能创历史新高,相应的配置参数也被曝光。根据VentureBeat网站的显示,note8预计在九月底发布,零售价可能在900欧元(约6883人民币),配置为6.3寸AMOLED双曲显示屏,与之前传的5.7寸不符。同时支持快充,前置指纹识别,后置双摄像头。处理器会使用八核心的高通骁龙835或Exynos 8895 SoC,同时搭配6G运行内存,64G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3300毫安。软件运行方面,note8会优化分屏模式,使它比之前更好用,而且还可以将手写笔记“钉”在主屏幕上。

  荣耀9登录欧洲:售价3000元起

  

  荣耀9刚刚在国内开完发布会,就有消息称荣耀将于6月27日在德国柏林发布再发一遍。根据部分外媒消息,荣耀9欧洲定价499欧元(约合人民币3800元)起,日前芬兰运营商也以499欧元的价格开始预售荣耀9。

  不过目前来看荣耀9在欧洲各国的定价貌似并不统一,在英国一些零售商以379.99英镑(约合人民币3200元)价格预售荣耀9,而在德国这个价格变成了399欧元(约合人民币3000元),需要说明的是,这些价格都是4+64GB的低配版本售价。

  融资消息

  销售罗盘是一家提供B2B销售分析预测、资源管理、在线应用的互联网公司,一款基于销售数据分析模型和大数据算法的销售分析预测软件,寒崖(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公司日前宣布完成2000万元的A轮融资,由天鹰资本领投,用友幸福资本、复祥资本、新道科技跟投。

  汤先生是一个汤品垂直单品消费升级品牌,通过网上下单(微信、外卖平台等)及线下体验店的形式,满足有养生调理,饮食无负担需求的都市白领,和有手术康复、孕期前后刚性需求的人群。 公司日前宣布获得600万元天使投资,真格基金领投,天图基金李康林个人跟投。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ieyunwang.com/archives/328766

mt.sohu.com true 猎云网 https://mt.sohu.com/20170626/n498571859.shtml report 3798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6月26日报道(文/王亚楠)重要资讯iPhone8又有黑科技:3D传感器加持外形大变样的iPhone8不仅仅是颜值更高那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