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晚报】中兴通讯等三家公司97.81亿元深圳湾拿地,红米4印度30天卖出100万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中兴通讯等三家公司97.81亿元深圳湾拿地

  

6月27日,深圳湾总部基地一次性出让3宗商业服务业用地,神州数码、中兴通讯、中国电子分别以36.26亿、35.42亿、26.13亿竞得。三地块合计建筑面积达55.59万平方米。据规土委公开资料显示,三块地均位于地铁站附近,对竞买人主体资格有着严格限制,要求入驻企业分别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通讯设备制造产业和电子信息产业。(图片来源:中兴资料图)

2沃尔沃加入英伟达阵营 2021年开卖自动驾驶汽车

  

本周,英伟达阵营再次迎来新的合作伙伴——沃尔沃和瑞典汽车零部件供应商Autoliv。其实此前沃尔沃的自动驾驶项目“Drive Me”所用的测试车辆就搭载了英伟达Drive PX平台,该公司的自动驾驶汽车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除此之外,英伟达还与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采埃孚和海拉建立了非排他性的合作关系,三家公司将共同推进自动驾驶行业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图片来源:flickr)

3美法官驳回高通动议 维持FTC对其滥用市场地位指控

  

据《华尔街日报》北京时间6月27日报道,美国地方法官高兰惠(Lucy Koh)在周一驳回了高通公司请求否决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诉讼的动议。FTC指控高通利用其市场地位展开不公平竞争。FTC称,高通拒绝向不愿意取得授权使用其专利的手机制造商销售芯片,拒绝向与其竞争的芯片制造商授权专利,这构成了不公平竞争。FTC表示,高通利用其市场支配地位,强迫苹果只使用其芯片,这进一步损害了竞争。(图片来源:高通资料图)

4龙珠直播10亿元再投游戏直播 与腾讯、巨人达成合作

  

6月27日消息,龙珠直播CEO陈琦栋宣布将对游戏、体育、泛娱乐和电商四大板块进行战略布局,并表示将与腾讯、巨人网络以及体育赛事版权方、头部大主播、职业电竞战队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图片来源:pixabay)

5上汽拟联手移动、华为 推下一代蜂窝车联网产业发展

  

记者从上汽方面获悉,上汽集团将于6月28日与中国移动、华为签署三方合作框架协议。据了解,此次上汽携手通信行业两大领军企业中国移动和华为,将共同推进智能出行服务暨下一代蜂窝车联网产业的发展。据悉,在本次签约仪式上,三方还将就“5G创新与智慧城市发展”、“5G联合创新,颠覆与变革”等话题进行讨论。(图片来源:pixabay)

6华硕/腾讯合作了一款机器人 竟然还能聊QQ

  

近日在2017腾讯“云+未来”峰会上,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的华硕、腾讯就联合发布了一款智能家庭机器人“Zenbo Qrobot”,该机器人引入腾讯云小微的智能语音服务之后,在内容和交互层面得到了大大的拓展,可以接入QQ好友关系链,以及QQ音乐、企鹅FM等大量正版内容。Zenbo Qrobot将在9月份正式发售,价格暂未公布。(图片来源:Zenbo Qrobot资料图)

7红米4印度遭疯抢:30天卖出100万台

  

今日,小米科技公司国际产品总监@donovansung 宣布,红米4在印度30天内买了100万台,平均一天卖出3.33万台。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在印度推出红米4和国内版有所不同。5寸屏幕只有720p分辨率而没有1080p,处理器统一骁龙435而没有骁龙625,不过内存存储规格除了2GB+16GB、3GB+32GB还多了一个4GB+64GB,外观也只有黑色和金色,没有银色。价格方面,6999印度卢比起步,约合人民币750元,比国内的799元起便宜一些。 (图片来源:红米4资料图

8亿车科技完成A+轮4000万元融资,盛势资本领投

  

  6月27日, 亿车科技宣布获得4000万元A++轮融资,由盛势资本领投,泰丰富盛股权投资基金跟投。据亿车科技创始人兼CEO佘志登透露,在获得本轮融资后,亿车科技将继续在市场拓展、基础技术研究、技术应用、产品迭代等方面加大投入,在包括基于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方面的车辆感知、视频识别/车牌识别、大数据等方面进行布局。(图片来源:pixabay

9发展AR靠收购?苹果收购德国眼动追踪技术公司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在今年的WWDC上,苹果明显传达一个信号:它对增强现实(AR)业务很感兴趣。苹果公司推出了ARKit,这是一个AR平台,让开发者可以围绕苹果设备开发AR体验。本周一,MacRumors报道称苹果已经收购SensoMotoric Instruments,这是一家德国眼球追踪眼镜制造商,它还掌握了一些虚拟现实(VR)眼镜技术。苹果在邮件中向CNET确认了收购消息。(图片来源:flickr

9三星宣布Galaxy S8/S8+韩国销量破130万部

  

今年3月份发布的三星Galaxy S8手机可以说是上半年的安卓机皇,从全面屏的外形、骁龙835的核心到虹膜/面部识别/IP68防水等技术的集成,几无短板,据TheInvestor报道,三星今天宣布,S8/S8+迄今(4月21日发售)在韩国的累计销量为130万部,平均每天能吸引1.1万~1.2万名新客户,是本国历史上最畅销的旗舰机。(图片来源:三星S8资料图)

11联发科全球首发双卡支持4G VoLTE方案

  

昨天在上海的2017GTI研讨会上,联发科和中国移动在展台上全球首发了双卡双VoLTE方案,也就是两张SIM卡可同时实现4G驻网,且当主卡进行网页浏览或数据传输的同时,副卡也能4G并接通VoLTE电话。今天下午,联发科在官网公开了详情,称测试机搭载的正是Helio X30芯片。然而,对于X30这款芯片,业内人士kevin王的笔记本曾在本月透露,目前就看到魅族一家大厂在用,预计7月的PRO 7首发。(图片来源:联发科资料图

  昨日热点回顾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627/n498908839.shtml report 5447 1中兴通讯等三家公司97.81亿元深圳湾拿地6月27日,深圳湾总部基地一次性出让3宗商业服务业用地,神州数码、中兴通讯、中国电子分别以36.26亿、35.42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