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10年后苹果iPhone又会是什么样子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早上你醒来,神清气爽。闹钟已经适应了你的睡眠周期,看过一天的行程安排,了解了外面的路况,你轻松地下了床。你先去运动,衬衫里的生物传感器告诉你该如何锻炼。锻炼结束,烤箱响起来了,健康的早餐好了。对于周末刚刚喝了酒的你来说,你需要这些健康的东西。吃着早餐的时候,电视上播放的是根据你的兴趣爱好挑选出来的头条新闻。突然智能手表嗡嗡地想起来:高速大上堵车。你得马上出门了,不然上班就要迟到了。你今天还有一场演讲,可不能迟到了。

  科技行业里的大部分人应该都同意,到 2027 年我们生活的场景会是上文描述的那个样子。科技无处不在,我们生活与它密不可分。它将以我们看不见的方式,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快、更有效率,更能适应你的需求和感受。那么问题来了:在一个处处互联、完美优化、所有东西都是计算的世界里,你还需要什么样的智能手机?

  2007 年 6 月 29 日,第一代 iPhone 上市,到这周就是这款产品上市10周年的日子了。现在任何统计数据都能说明 iPhone 在这 10 年里带来的“地震式”变化。智能手机用户人数是 40 亿,智能手机每年创造的营收是数百亿美元。它们让智能家居、无人飞行机等行业都跟着流行起来。现在说不定你就是在智能手机上看这篇文章。

  智能手机不会是永远,没有什么是永远的。也许哪天你口袋里的手机要给你手腕上的手表、戴在脸上的智能眼镜或者是戴在耳朵上的耳机让路。等到 Siri 和 Google Assistant 真正能够发挥它们的潜力时,所有东西都能够对用户的语音指令做出回应。其实跳过这个阶段,直接进入人脑界面。你一想,相应的事情就会发生。到时候你需要的可能就是一副增强现实眼镜。如果AR眼镜能够在墙上给你投射一个虚拟电视出来,那你干嘛还要用真实的电视那么麻烦?

  目前几乎所有行业人都认为,我们还是需要智能手机,至少在未来一段时间之内还是义序要的。Global Data 研究室主任 Avi Greengart 表示:“虽然行业会不断尝试,开发可滚动,可折叠,或者全息屏幕,但是像现在这种基本的平板式机身形状仍将会是默认的形状。熊信息密度、交互和便携性的角度来说,它应该是最好的形式。”

  到 2027 年,你的智能手机可能就像一块玻璃那么薄,没有边框、按键,不用担心摔碎的问题。你可以无线充电,电池充满一次用上几个星期都没有问题。相机和处理器的性能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5G 网络将比现在你习惯使用的网络更快更可靠。

  你现在看着文章里的这些描述,觉得是不是那个异想天开的人列出来的愿望清单。可上面提到的这些技术现在就在开发之中。康宁已经可以在大猩猩玻璃中嵌入电路,这种玻璃的弹性更高,字几乎坚不可摧。高通也在向5G发力,他们表示未来 10 年 5G 网络将覆盖全球。以前你想要的东西现在正朝着你奔跑而来。

  2027 年 iPhone 不会取代其他电子玩意,而是加强它们。Andy Rubin 说:“智能手机让你全天候都与世界寸步不离。”你可以把它想象成所有设备的特性合集,比如无线路由器、安全身份验证、相机、麦克风以及一组数据等。

  

  但最大的变化应该是在人工智能完全接管了你的生活。它出现在你生活的方方面面,它会比任何设备都重要,因为它会渗透到这些设备里,赋予它们生命。到 2027 年你的主计算机会变cheng ren 工智能,支持它的是快速的 5G 网络和任一款强大处理器。你可以通过声音、手势或者键盘和它交互。你还是需要一面屏幕。

  New Deal Design 主席 Gadi Amit 认为,未来每个人会需要3面屏幕,其中一面很大,像电视那样的。一面很小,穿戴设备那样的。还有一面是像智能手机那样大小。最后这面屏幕可以折叠放到口袋里,它会是你最常用的屏幕,用来看书、和好友聊天、玩游戏、工作等。

  那么你知道到 2027 年还会有什么东西会有很大变化吗?应用程序。 曾是摩托罗拉产品主管的 Iqbal Arshad 表示:“现在的应用太无趣了,应用图标就那样呆呆地在屏幕上等着你来用。未来语音和屏幕界面会更加智能。”你知道自己的 iPhone 上有什么东西,你调出 Siri 它可以猜到你或许想打开什么应用。

  或许 iPhone 给这个世界带来的、影响最深远的就是极大地改变了人们的行为习惯。人们习惯在屏幕上打字、点击,随身携带,到哪里、做什么都离不开它们。如今 iPhone 带来的变化这么多,还有很多新事物诞生了,可最新的智能手机和第一批智能手机看起来没有很大区别。到 2027 年 iPhone 几乎方方面面都会有变化,只是还有两个特点不会变:仍是你最重要的设备,还是可以装进你的裤子口袋里。

  阅读全文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628/n498992568.shtml report 2538 早上你醒来,神清气爽。闹钟已经适应了你的睡眠周期,看过一天的行程安排,了解了外面的路况,你轻松地下了床。你先去运动,衬衫里的生物传感器告诉你该如何锻炼。锻炼结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