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Drive.ai融资5000万美元 吴恩达加入董事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年3月,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宣布从百度离职。当时有评论称,吴恩达很有可能加盟其夫人Carol Reiley等人联合创立的人工智能公司Drive.ai。人工智能机器人联盟之前也对此做过深入报道:《百度人工智能突发重大人事变动,吴恩达离职背后有哪些内幕?》

  

随后,Reiley否认猜测并称吴恩达不会加入Drive.ai。但有意思的是,3 个月后,吴恩达确认加入Drive.ai成为其董事会成员。吴恩达和自己的妻子还是在这家公司重逢了。

吴恩达曾经在一次采访中说,“自动驾驶的技术前沿已经完全转向深度学习,传统的自动驾驶团队在自己的解决方案中加入了一些深度学习的成分,但在运用深度学习来建立真正的现代自动驾驶软件这件事上,Drive.ai走在最前沿。”

  

吴恩达与妻子Carol Reiley

  获B轮融资,引入两名董事会新成员

随着吴恩达的加入,Drive.ai还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这家公司宣布获得5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硅谷风险投资公司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NEA)领投,GGV、北极光跟投。

Drive.ai表示,这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支持公司的技术研发,全球拓张以及战略延伸。凭借在深度学习领域的专业性,Drive.ai已开始与多家汽车厂商展开合作,搭载Drive.ai技术的车辆于今年4月在加州进行了上路测试。

  

如此前人工智能机器人联盟报道的,吴恩达刚宣布成立deeplearning.ai(延展阅读:《重磅!吴恩达成立新公司Deeplearning.ai 百度:跟我们没关系》,加入Drive.ai董事会也算是出手帮助妻子。

吴恩达的妻子Carol Reiley本人也是一位女神级的计算机科学和机器人领域学者,她于2011年获得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计算机科学和机器人博士学位。(延展阅读:《吴恩达抛弃百度的底气何在?有这样的老婆,你分分钟也能做到》

  

Carol Reiley接受采访

大概一周之前,Carol Reiley在出席一个论坛时曾经表示,在全球范围内,无人车将逐步得到普及,就像移动通信网络的逐步发展一样。这与某些新硬件在发布后迅速获得接受完全不同。

她表示,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尚未实现自动驾驶汽车未来潜力的“百分之一”。

她同时指出,灵活的创业公司可能比科技巨头更有优势(小盟猜测或许这也是吴恩达离开百度的原因?)。大公司通常专注于系统的多个部分,并可能被技术传统所拖累。

Drive.ai上一轮融资发生在2016年,融资额1200万美元,由北极光领投。

与此轮融资一起披露的,除了吴恩达加入Drive.ai董事会,还有Drive.ai引入的另一名董事会成员:NEA亚洲区主席Carmen Chang。Carmen Chang因参与成形公司交易和公司间的运作而在中国市场闻名。据悉,这两名董事会成员将帮助Drive.ai完成其市场拓展计划,包括在中国市场积累的经验和资源。

  

Carmen Chang(左)与吴恩达(右)

  改变人类、汽车和周围世界关系的Drive.ai

这家公司目前有70名计算机科学家和工程师。这家公司的七位联合创始人中,有三位具有华裔背景。除了Reiley是吴恩达妻子,联合创始人兼CEO萨米普·坦顿(Sameep Tandon)也是吴恩达过去在斯坦福人工智能研究院的学生。

  

Drive.ai团队成员

Drive.ai公司成立于2015年,创始团队来自斯坦福大学人工智能实验室,创始人都是深度学习领域的专家。从一开始,他们就完全围绕着深度学习来打造自动驾驶技术,让汽车很快学会了一辆自动驾驶汽车该掌握的大量驾驶场景。

Drive.ai表示,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对改装后的自动驾驶汽车进行测试,很快部署到现有的商业车队当中。

萨米普·坦顿(Sameep Tandon)称,“Drive.ai拥有宏伟愿景。我们正在改变人类、汽车和周围世界三者之间的关系。自动驾驶技术是复杂技术、商业模式和政策等因素组合。来自NEA和纪源资本的这笔资金,是对我们愿景的高度认可,并为我们解决这三个问题提供了必要支持。”

Drive.ai首席执行官萨米普·坦顿(Sameep Tandon)

  Drive.ai 发展时间线:

· 2015年4月,成立并获得5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 2016年1月,A轮1200万美元融资;

· 2016年4月,拿到加州车辆管理局路测许可;

· 2017年6月,B轮融资5000万美元;

  寻求报道

  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公司寻求采访报道,请联系:

  王先生 0755—83173200,微信号:cr-wang209

  公众号对话框回复1109可获取【人工智能产业全景图】【中国人工智能应用市场研究报告】

  

  

人工智能大潮下,10年后50%的人将失业,这些人正在被淘汰!

mt.sohu.com true 人工智能机器人联盟 https://mt.sohu.com/20170628/n499010157.shtml report 6838 今年3月,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宣布从百度离职。当时有评论称,吴恩达很有可能加盟其夫人CarolReiley等人联合创立的人工智能公司Drive.ai。人工智能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