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高通发布新一代超音波指纹辨识技术,最快 2018 上半年产品问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Technews科技新报】芯片大厂高通(Qualcomm)于 28 日在 2017 上海世界移动通讯大会(MWC Shanghai 2017)上发布新一代超音波指纹辨识解决方案 “Qualcomm Fingerprint Sensors”。相较于前一代高通 Snapdragon SenseID 指纹辨识技术,新增了多样全新与强化功能,并且预计该解决方案最快将在本月开始交货。

  高通指出,新一代超音波指纹辨识解决方案新增的功能包括同时支持屏幕、玻璃及金属材质的感测器、可侦测手势方向、在水中进行指纹比对以及设备唤醒功能。此外,它也是首款商业化以超音波技术为基础的整合式行动解决方案,能侦测心跳与血流,进而改善行动类身份认证的体验。

  高通进一步指出,“Qualcomm Fingerprint Sensors for Display”解决方案是行动产业第一款商业化的多功能超音波解决方案,能穿透厚度最高达 1,200um 的多层 OLED 显示器材料进行扫瞄,并执行生物特征登录与比对。“Qualcomm Fingerprint Sensors for Glass and Metal”则能穿透厚度达 800µm 的外盖玻璃以及厚度达 650µm 的铝板,大幅超越仅可穿透 400µm 玻璃或金属的前一代技术。

  此外,“Qualcomm Fingerprint Sensors”解决方案之设计除能与高通 Snapdragon 行动平台 (Qualcomm Snapdragon Mobile Platforms)进行整合,独立感应器也能使用于非 Snapdragon 之平台。其中,“Qualcomm Fingerprint Sensors for Glass and Metal”解决方案,则能与近期所发布的 Snapdragon 660 与 630 行动平台相容,而“Qualcomm Fingerprint Sensors for Display, Glass and Metal”解决方案则设计能与未来之 Snapdragon 行动平台与非 Snapdragon 平台相容。

  高通指出,相较于前一代,新推出的功能套件能支持更高的设计灵活度,协助电信营运商以及 OEM 厂商更易于开发出具独特性之产品规格、先进功能与设计差异化的产品。其中,“Qualcomm Fingerprint Sensors for Glass and Metal”解决方案预期将在本月开始向 OEM 厂商供货,终端设备则预计在 2018 上半年问世。而“Qualcomm Fingerprint Sensor for Display”解决方案则会在 2017 年第 4 季开始送交 OEM 厂商进行评测。

  (首图来源:高通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Technews科技新报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628/n499035795.shtml report 1443 【Technews科技新报】芯片大厂高通(Qualcomm)于28日在2017上海世界移动通讯大会(MWCShanghai2017)上发布新一代超音波指纹辨识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