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6月29日物联网新闻早知道|阿里或最高30亿收购中兴软创;全球50大最聪明公司:中国9家;上海MWC首日:5G成重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封面图片:Token Ring戒指

  6月29日(星期四)

  【今日物语】

  数字化社会发展对运营商提出了新诉求,通过提供数字联接,实现传统行业的数字化改造和开发云上的应用并做好大数据分析这三部曲,运营商可实现新增长。

  ——华为副董事长、轮值CEO 郭平

  一、【物联网头条

  MWC上海首日:5G成大会重点

  • 中兴联合移动展示广东5G外场试验网 ,此次双方展示了5G eMBB场景带给用户的极致体验。现场直播演示了5G低频网络覆盖下的超高速率,使用100MHz带宽,单用户峰值吞吐量达2Gbps以上。

  • 中国移动宣布2018年开始5G规模试验,中移表示,下一步重点是提升4G人口覆盖率到99%,4G基站达到177万个,启动346个城市的物联网建设,完成2亿连接规模,2018年开始5G规模试验,2019年预商用,2020年正式商用。

  • 中国移动、华为、上汽合作5G车联网,三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将共同推进智能出行服务暨下一代蜂窝车联网产业的发展。此外还就“5G创新与智慧城市发展”等话题进行讨论。

  • 丰田展出全新车载互联终端,丰田展出基于Smart Device Link开源平台研发的连接手机和车载终端的5个应用程序,乘客能够通过车载终端以及语音更安全、方便地使用。

  二、【智能家居、智慧城市

  1.阿里云IoT发布智能生活开放平台

  该平台可以帮助合作伙伴以更低的成本实现智能化,提供完整的场景化智能服务。智能家居厂商也能在平台上管理智能设备的接入进程,以及售后、数据分析等管理功能。

  2.IBM与欧洲银行巨头将区块链引入实际应用

  IBM宣布,已成功竞标区块链贸易融资平台“数字商业链”。该平台由汇丰银行、荷兰银行等欧洲七大银行创立,旨在使用区块链技术来连接国际贸易中的各方。

  3.百度携南航推出人脸识别登机系统

  用户在安检时会被采集照片,跟其在身份证上的照片比对,然后登机的时候就只需要刷脸,不用带登机牌和身份证。

  4.米家激光电视发布

  

  米家激光投影电视外形类似传统投影仪,并支持超短焦投影,离墙30厘米即可投射画面,支持150寸最佳画质的画面投影,其激光光源使用寿命长达25000小时。

  三、【智能制造、机器人】

  1.ABB首次向中国市场推出ABB Ability

  ABB Ability可以帮助电力、工业等领域的客户开发新流程,通过提供专业分析建议及优化实际运营的计划性和可控性改进现有流程,帮助客户提高工厂正常运行时间、速度和产量等关键指标。

  2.韩国推出最新小型3D打印概念车

  

  韩国设计公司KLIO Design推出3D打印概念车,这款车的车轮罩、护罩、部分框架等是通过3D打印实现的。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设计。

  3.伦敦帝国学院推多材料3D打印机

  该3D打印机能够打印多达三种不同的材料,允许使用低熔点合金、可3D打印弹性体和树脂进行开放实验。该系统被设计为针对商业应用的多材料3D打印机的便宜替代品。

  四、【通信、底层技术】

  1.华为发布NB-IoT行业合作成果

  华为联合TD产业联盟共同举办NB-IoT产业生态论坛。华为联合产业伙伴们发布NB-IoT智慧燃气、智能照明两个垂直行业生态圈,以及智能停车、智能门锁和智能家电最新的应用。

  2.中兴通讯发布5G核心网白皮书

  中兴通讯正式发布5G核心网白皮书,针对5G阶段如何提升运营商竞争力、降低TCO,提出面向5G的核心网解决方案Cloud ServCore,并在此基础上,提出5G核心网演进和部署的技术路线。

  五、【可穿戴、智能硬件】

  1.苹果收购德国眼动追踪技术公司SMI

  外媒称,苹果已签署了一份协议,收购了德国眼动追踪公司SensoMotoric Instruments(SMI),后者是一家提供眼动追踪技术的公司,其技术目前已广泛应用于虚拟现实。

  2.智能行李箱:内置GPS和充电器

  Bluesmart Series 2行李箱配备了自动落锁、GPS + 3G 行李追踪功能,并且可以通过内置的“超级充电器”为手机或笔记本电脑供电。

  3.Token Ring戒指可解锁车辆或登录电脑

  Token公司推出了Token Ring戒指,其是一款使用NFC技术并通过蓝牙与设备进行连接的设备,旨在对物体进行解锁或身份认证,包括用户的汽车和电脑。

  六、【智能交通、车联网】

  1.澳墨尔本市试运行无人公交

  墨尔本正在开发无人驾驶公交系统,乘客可使用手机程序进行预订。首批试运行阶段将安排专人在必要的时候控制车辆。

  2.采埃孚、英伟达等合作无人驾驶

  英伟达NVIDIA宣布与采埃孚、海拉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新车评价规程(NCAP)安全认证提供人工智能技术支持,帮助无人驾驶汽车实现大规模部署。

  3.MIT无人机能在空中停留五天

  MIT研发的 Jungle Hawk Owl 的无人机能在空中最长停留五天,重量低于 150 磅,能携带 10-20 磅重的通信设备。

  七、【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

  1.树根互联与中国联通达成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明确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掘和利用双方在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不断深化在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的全面战略合作。

  2.AI或将为世界经济贡献15.7万亿美元

  据普华永道27日发布的《抓住机遇》报告,至2030年,AI将为世界经济贡献15.7万亿美元,这一数字将超过中国与印度两个国家目前的经济总量之和。

  3.前亚马逊科学家任小枫加盟阿里

  据阿里官方消息,及任小枫个人网站主页显示:任小枫将加入阿里在西雅图的部门,担任iDST首席科学家和副院长。

  4.蚂蚁金服向保险业开放定损宝

  蚂蚁金服向保险行业开放“定损宝”。这是一基于图像识别检测技术、人工智能而生的全新技术产品。

  八、【科技财经

  1.我国发布Petya勒索病毒预警通报

  乌克兰等多国正在遭遇Petya勒索病毒袭击,政府、银行等重要系统受攻击影响。此次黑客使用的是Petya勒索病毒的变种Petwarp,使用的攻击方式和WannaCry相同。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对此发布预警通报。

  2.阿里或最高30亿元收购中兴软创

  据称,阿里与中兴通讯就收购中兴软创一事已磋商数月,现在接近达成一项协议。阿里支付的收购价介于人民币20亿元至30亿元之间。中兴软创为全球运营商提供软件支持和服务。

  3.全球50大最聪明公司:中国9家

  2017年《MIT科技评论》评选“全球最聪明50家公司”的榜单在北京全球首发。有9家来自中国,分别是科大讯飞(第6位)、腾讯(第8位)、旷视科技(第11位)、大疆(第25位)、富士康(第33位)、阿里巴巴(第41位)、HTC(第42位)、蚂蚁金服(第49位)、百度(第50位)。

mt.sohu.com true 云幻3D https://mt.sohu.com/20170629/n499069750.shtml report 6441 封面图片:TokenRing戒指6月29日(星期四)【今日物语】数字化社会发展对运营商提出了新诉求,通过提供数字联接,实现传统行业的数字化改造和开发云上的应用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