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马云后悔当初不该收购雅虎中国,阿里公司市值飙升

科技罗婉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马云曾经说自己退休之后要写一本关于“阿里巴巴的1001个错误”,他认为错误是公司成长的营养和肥料,而不是负担。他曾谈到阿里巴巴收购雅虎中国是一件错误。

  2005年马云和杨致远谈了一次,雅虎愿意出10亿美金并加上雅虎中国这份大礼,获得阿里巴巴集团40%的股份和35%的投票权。当时外媒说是雅虎兼并阿里巴巴,中国媒体则是说阿里巴巴收购雅虎中国,还获得10亿美元的礼金。

  马云事后说将阿里巴巴团队和雅虎中国团队进行合并,但是困难重重,外企的企业文化与中国本土企业文化相差甚远,并且一个在北京,一个在杭州。雅虎中国最终给阿里巴巴带来的只有搜索技术的优化,雅虎原本在中国的门户网站、邮箱、社交等业务则逐步淡出。

  2012年马云为了获得阿里巴巴控制权、支付宝牌照以及进行阿里巴巴的IPO计划,花了76亿美金从雅虎手中回购了21%的股份,并一次性以5.5亿美元现金向雅虎支付了一笔技术和知识产权许可费。此时阿里巴巴市值飙升,雅虎中国则已经一文不值了,阿里巴巴要花钱养着雅虎中国的团队。最终将雅虎中国的团队迁到杭州,该淘汰的淘汰,雅虎中国最终就这样没了。

  2014年阿里巴巴在纽交所上市,当时雅虎是阿里巴巴的第二大股东,第一大股东是日本软银。如今阿里巴巴市值超过3500亿美金,而雅虎则将核心业务出售给美国的运营商Verizon,出价是48.3亿美金,但是因为雅虎信息泄露又降了3.5亿美金,最终成交价是44.8亿美金。

  出卖核心业务后雅虎将剩余业务更名为Altaba公司,手中的阿里巴巴股份则剥离出来成立了一个单独的公司。如今雅虎还握有阿里巴巴15.4%的股份,持有383,565,416股,价值超过500亿美金,这还是在雅虎减持套现之后的结果。

  马云也不是浪得虚名,马云一直引领整个中国、整个世界!成为榜样走向全球,马云的支付宝就很深得民心,同时支付宝推出蚂蚁借呗由于申请门槛太高很多人无法申请到,于是第三方金融平台 蚂蚁金商出现了,据说已有超过1000万人通过微信搜索并关注 (蚂蚁金商)公众号最高有60万的额度,需要的朋友留意下!非常划算!借呗的利率是0.03%,蚂蚁金商0.01%使得网友纷纷放弃借呗投奔蚂蚁金商的怀抱。

  这样算来杨致远当初花10亿美金加上原本要放弃的雅虎中国获得了阿里巴巴40%的股份,这笔买卖赚大了。而马云算来这笔买卖自己是亏大了,当初那10亿美金其实作用并不大,因为据说阿里巴巴实际上当时动用的只有2.5亿美金。怪不得马云说阿里巴巴收购雅虎中国是一件巨大的错误。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629/n499091992.shtml report 2177 马云曾经说自己退休之后要写一本关于“阿里巴巴的1001个错误”,他认为错误是公司成长的营养和肥料,而不是负担。他曾谈到阿里巴巴收购雅虎中国是一件错误。2005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