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黄山学校天赋教育|办成一所不负黄山盛名的国际名校

行走观察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花盆里种植的徽派盆景,其价值与广种薄收的花草相比,必有天壤之别”。作为黄山市内唯一一所以黄山市名命名的学校,正是基于用不平等的教育而采用天赋教育之道,因材施教,像培育婴儿一样精心对待天资不同的学生培养,使孩子们绽放天赋才华,从而结出成绩“优秀不是偶然,是天赋教育的必然”的丰硕成果。

  2017年黄山学校高考喜报

  

  今年,该校高考再创佳绩,捷报频传。理科最高分642分,位列全市民办学校第一名;中考入学成绩全市前1000名的学生一本率91.3%,全市遥遥领先;立德生一本上线率75%,持续高位运行;应届全员本科率90%;艺体特长生专业成绩和文化课成绩双达线率93.3%。其中达中国美术学院3人;理复班本科率84.6%。

  2016年的高考喜报

  

  一校“飞”出2名航空兵 创造黄山招飞史上新奇迹

  2016届理科陈超(祁门安凌籍)、巴秋兴(休宁五城籍)2人分别以远超一本线的优异成绩被录取为海军飞行员

  

  “教育不是让鱼爬树,而是让天赋发挥!”。多年来,黄山学校坚持以陶行知教育思想为指导,以“为民办学、为国育才”为宗旨,以“正品行、健身心、求真知”为校训,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以把黄山学校办成一所不负黄山盛名的国际名校”为目标,业绩显著。自办学以来,该校已有一大批的学生从这里走向世界,在“我们要飞得更高”的旋律中,收获希望。

  

  任何人,正确的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任何人,不能认识到自己的短处,是自知不足,不敢说出自己的短处,是自信不足。黄山学校选择天赋教育,让有天赋的学生飞得更高,学得更轻松,更有自信。天赋教育首倡者 黄山学校校长:程新杰

  壹

  郑睿

  从这里踏进英国杜伦大学

  

  (郑睿在英国和朗朗合影)

  郑睿,黄山市徽州区人,2001---2010年在黄山学校小学、初中、高中就读9年。2010年以优异成绩考取中国科技大学。2014-15年在英国读研究生,就读于杜伦大学(2017年全英排名第四)。郑睿个性张扬(看上图的发型,感觉是否不像传说中的“学霸”?),但从老师到分管领导直到校长,一直都通过精心“呵护”他的个性,引领他的天赋成长——学校浓厚学术氛围,和谐的师生关系,温馨的成长环境,使得他在2010年,以优异的成绩,从黄山学校考入中国科技大学;并于2014-15年作为“交换生”在英国杜伦大学(2017年全英排名第四)读研究生。毕业后回国,投身电子竞技行业运营赛事方向,多项研究成果具备国际级核心竞争力。

  贰

  曹艳艳

  年营收1千万元的市场总监

  曹艳艳虽然是安徽青阳人,但是从小学开始就在黄山学校上学了,通过天赋教育的培养,她在高中阶段,就成了一名人文素养很高的“氧气小美女”……作文、演讲、组织和领导才干,那也是“杠杠的”……所以,考取中山大学后,什么学生会竞选,什么比赛获奖,那荣誉、奖项都会拿到手软。09级行政管理学学士、13级公共管理学硕士……

  

  在花旗银行,中国电信,广东团省委等单位都曾实习过,现任WESTARTIN(浪潮)实践教育平台联合创始人,市场总监,创业公司年营收1000万

  叁

  左航

  年轻有实力的女演员

  还记得当初在安徽卫视热播的《繁星四月》吗?和戚薇、吴奇隆演对手戏的女二号闵四月给不少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而闵四月的扮演者左航,则是纯正的黄山人

  

  可是,有谁知道这颗演艺界的“明日之星”,差点就淹没在茫茫夜空?

  实情是这样的:左航想高中毕业走艺考之路,却受到了父母的反对。在她所就读的黄山学校班主任,觉得她在艺术方面的超高天赋,埋没可惜……于是向校长程小江汇报情况和想法,并郑重约谈家长,动员左航父母能遵循孩子的天赋,助力她在艺术道路上取得最好的发展……校长和班主任的一番苦心,让左航的父母不再坚持原来的想法,顺遂了左航的意愿。

  

  2013年左航被山东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本科录取。因为校长和班主任的坚持,才能让我们看到这么年轻又有实力的女演员。

  肆

  程 滨

  外语水平超级棒

  

  程滨,黄山市屯溪区人,2009年昱城中学初中毕业后进入黄山学校就读高中,高中期间刻苦努力,成绩进步非常大,尤其是在外语口语方面表现了极大的天赋,2012年考取西安外国语大学,选择了阿拉伯语专业。大三赴伊朗伊玛目霍梅尼国际大学交流一年 。 现任江淮汽车国际公司轻型商用车部伊朗市场销售经理。

  伍

  胡荣泽

  中国美院高材生

  在许多孩子中考后,舔舐“落榜某某示范高中”的伤口之时,一批在艺术体育方面有潜质或天赋尚未彰显的学子,齐齐汇聚在“黄山学校艺体特长班”的旗帜下了……来自黟县美溪的胡荣泽就在其中。

  

  初中阶段,胡荣泽并没有显露出特别的美术天赋,板报、书法方面,倒还是出过一些成绩,正式接触美术,还是进高一艺体班之后的事了。说来也怪,艺体班特设的课程,使得故乡美丽山水的印记和水墨色彩的再现手段,迅速地“水乳交融”起来。

  高中三年,一次次的书画展览、一期期的校报选登,让胡荣泽一次次体验到天赋成长、喷发的快乐……2012年,他以优异的专业课、文化课成绩,被中国美术学院录取,主修设计专业。目前在上海的一家互联网公司担任视觉设计师。黄山学校六年的学习生涯,成了他美丽人生的美妙记忆。

  

  他回忆道:专业课老师和文化课老师都非常重视我们“艺体班”的孩子!同班的同学们也都进入了自己理想的学府。所以母校在我印象里是一个非常包容和多元的学校,你的爱好、你的兴趣,都能在这所学校里得到很好的接纳和支持,现在想想依然觉得自己很幸运。感谢母校,愿你永远年轻,桃李芬芳。

  陆

  吴牧雨

  中国最具潜质女子高尔夫新星

  

  吴牧雨,浙江杭州人,2011年5月开始在黄山学习高尔夫,2013年,16岁的她就获得全国高尔夫汇丰青少年冠军赛珠海站女子A组冠军。黄山学校2015届高中毕业生,同年考入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全美排名前50名),效力高尔夫校队,获全额奖学金。第一学期与全队以3.78的平均GPA(绩点)打破学校运动队平均成绩历史记录;2016年打破个人一年级新生比赛成绩平均杆最低纪录;2016年2月获选全校月度最佳女运动员;2016年因出色的学业成绩获评由美国高尔夫校队教练联盟颁发的All American奖章。

  柒

  陈 晨

  德国弗莱堡大学高材生

  

  陈晨,安徽旌德人,2005----2011,在黄山学校初中、高中就读6年。2011以优异成绩考取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德语系。2013---2014年,在德国慕尼黑翻译学院进修中德翻译。2015考取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德语语言文学研究生。现作为交换生就读于德国弗莱堡大学。

还有No.6、No.7、No.8......各个都是一顶一的学霸

  数不胜数的优秀人才,他们在成功的道路上前行着,虽然方向不同,但是他们的起点相同,他们全都是来自黄山学校高中部的优秀毕业生,而且都源自于黄山学校的“天赋教育”,培养孩子们“会学”的能力,使他们学习能力、演讲水平和组织能力都能在大学期间得到了很好的践行。

  

  黄山学校创办于1998年,是黄山市第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十二年一贯制的寄宿型市直民办学校,现有师生员工1600多人。学校坐落在黄山之麓,新安江畔,市府莲花广场内。环境优雅,交通便捷,是一所影响远、质量好、信誉高的学校。

  

  学校积极扩大对外交流,吸收国外先进理念,先后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西莫顿学院、新加坡圣尼各拉女校、花菲卫理中学、日本藤井寺市小学、瑞典瓦拉市拉各曼中学、韩国首尔旁花中学等多所国外学校建立了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关系。

  还与澳大利亚国际游学有限公司签署了游学团交流协议,与加拿大五湖学院签订了合作办学的协议,与“美中文化教育基金会”签署了“国际实验班”(立德班 LEADER CIASS)合作项目,成为黄山市对外教育交流的示范单位、窗口学校。

  

  校园吹来夏威夷的风——黄山学校与美国PPAC summer school 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2017年6月26日,黄山学校与美国夏威夷PAAC summer school开展了文化交流活动

  

  

  

  当日,美国夏威夷-PACC summer school 来访师生在黄山学校副校长金阳先生(左一)和高一英语组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园,随后又参与到有趣又有益的课堂当中,以促进中美两国青少年学生在学习、生活方面的交流互动,增强其对两国文化的认同感。

  

  来自美国夏威夷的同学们更是热情主动的教跳草裙舞hula ,音乐和舞蹈无国界,同学们积极参与,欢乐的笑声和掌声将课堂的气氛推至最高潮。

  

  金阳副校长为活动创拟对联:“手手合携海天近,心心联动少年亲”和“松风竹雨梅红,山高岛远海平”。寓意文化交融,祝愿友谊长存。对联分别由高一(3)余松涛和高一(4)方怡然亲手书写……此次交流活动为两国青年学子搭建了共同成长的良好平台,既为英语学习增添乐趣,也加深了两国青少年的情谊,更促进了中美文化交流交融。

  

  

  一所神奇的学校,创办了一个新奇的班级

  立德班

  

  

  

  

  2010年黄山学校创办了高中立德班(Leader Class),具有全免学费、国际交流、小班制互动、激天赋成长的特点。同年首次秋季招生中,有37名学生成为“幸运儿”!致力于“立德树人”,培养面向世界未来的领袖人才!

  ★

  2013年6月25日

  沉默中低调而更凸显合理存在的价值,家长、学生、老师、领导彻夜无眠------首届立德班包揽全市民办学校理科前5名!

  2014年6月25日

  立德班22位学生和家长自觉的欢呼------21人上一本,1名学生距一本线差1分!最高分首次超过老牌三所省示范高中之一!

  2015、2016年6月25日

  学生和家长更坚定一种信念,我们已经比肩并挑战省示范高中实验班!

  来自黟县的孪生兄弟吴光麒和吴光麟2016年双双考取一本院校华侨大学和安工大,兄弟俩无悔的说:父母的爱和母校老师们的厚爱,助长我们从平凡的起点跨越到一个不平凡的平台,因为我们是质朴的农民的孩子!

  来自绩溪的2013届首届立德班学生洪达恺,考取天津大学。他给家长的信中,流露中一种自豪:我们大部分立德生的中考成绩虽然仅排在全市400---1600名,但全班三分之一以上考取了“985院校”,这仅是挑战名义权威的起点!幸福属于爱护无虞的父母和老师!

  4年以来,立德班的学生考取了中科大、浙大、天大、同济、海飞……天赋教育,一路同行;不忘初心,勇攀高峰!

  

  一所神奇的学校,

  创办了一个传奇的生源基地

  中国美术学院优质生源基地

  

  黄山学校从2008年开始举办“黄山市艺体新苗培养特长班”,从2010年起和杭州孪生画室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近10年来,向全国各大美术学院和综合性大学美术专业输送了大量的人才。

  

  2011年首届毕业生出口以来,连续6年都有学生考取美术院校的最高学府-----中国美术学院,累计考取中国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等20多人,占全市的一半以上。其中2012年考取中国美术学院6人,占全省13人的近一半!

  

  

  

  

  

  

  

  

  

  

  

  招生热线:0559---2167777 13905591277

  学校地址:屯溪区花山路18号

  学校网址:https://www.hsschool.com

  一周精彩内容回顾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629/n499242190.shtml report 14285 “花盆里种植的徽派盆景,其价值与广种薄收的花草相比,必有天壤之别”。作为黄山市内唯一一所以黄山市名命名的学校,正是基于用不平等的教育而采用天赋教育之道,因材施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