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母婴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这种常见的食物,轻松决绝夏季宝宝腹泻、厌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夏季,天气炎热,很多宝宝在个时候都容易闹脾气,不好好吃饭,家长们为了让宝宝多吃点,可谓是煞费苦心,难得宝宝吃的happly了,又发现宝宝们开始腹泻了!那夏季宝宝厌食或者腹泻的问题到底有没有一种好一点的解决方案呢?当然有!那就是酸奶

  酸奶是我们生活中非常常见的食物,无论是家长还是小朋友都喜欢吃,宝宝长到6个月大的时候就可以开始尝试酸奶(对牛奶蛋白过敏的婴幼儿除外),比较小的宝宝要选择原味的纯酸奶,温度常温,一次食用大概30ml左右,年龄大一点的宝宝就可以按照宝宝的喜好酌情调整啦,酸奶不仅可以促进宝宝的食欲,加速肠道运动,而且还可以促进宝宝味觉的发育哦。

  酸奶的营养成分

  酸奶的发酵过程使奶中糖、蛋白质有20%左右被水解成为小的分子(如半乳糖和乳酸、小的肽链和氨基酸等),奶中脂肪含量一般是3%-5%。经发酵后,乳中的脂肪酸可比原料奶增加2倍,这些变化使酸奶更易消化和吸收,各种营养素的利用率得以提高。酸奶由纯牛奶发酵而成,除保留了鲜牛奶的全部营养成分外,在发酵过程中乳酸菌还可以一产生人体营养所必须的多种维生素,如VB1、VB2、VB6、VB12等。

  酸奶营养成分表(每100g):

  酸奶能促进消化

  酸奶营养素、能量密度均较高,含有营养素多达20余种,特别是一杯酸奶(150毫升)可以提供婴幼儿30%的能量和钙质以及10%左右的蛋白质。简单地说,如果你的孩子(1-3岁)每天喝150毫升酸奶,就等于满足了他全天生长发育需要的1/3的能量和钙质。酸奶和人奶很相似,容易消化,特别适合于消化系统不成熟的婴幼儿。

  酸奶可以预防腹泻

  腹泻是婴幼儿时期最常见的疾病。酸奶中含充足的乳酸菌,并且有适宜的酸度,常饮酸奶可以有效抑制有害菌的产生,提高免疫能力。因而能够预防腹泻或缩短慢性腹泻持续的时间,减少急性腹泻的发病率。

  给宝宝吃酸奶,以下几点要注意:

  1、目前市场上有很多种酸奶是由牛奶或奶粉、糖、乳酸或柠檬酸、苹果酸、香料和防腐剂等加工配制而成的“乳酸奶”,这种酸奶不适合宝宝食用,家长们在购买时要注意识别,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尝试自己在家发酵酸奶,用纯牛奶加上发酵剂,在适宜的温度里发酵1个晚上即可。具体配比在发酵剂的使用说明上都会有注明。

  2、空腹时不宜喝酸奶。

  3、酸奶不要加热。超过70度时酸奶里的益生菌就已经被杀死了。

  8、酸奶需在2℃~6℃下保藏,给宝宝食用时从冰箱里拿出来,放在常温下2小时候后在给宝宝,温度太凉容易让宝宝拉肚子

  您是否有这样的困扰:孕吐的厉害,应该怎么缓解?三高孕妇,怀个孕能吃什么?生完孩子腰间留下一圈肉,怎么能快速恢复魔鬼身材?宝宝肠胃差,吃不好睡不好,怎么办?关注微信公众号爱样(ID:iYoung-2014),这里有资深辣妈和专业营养师的经验分享,学习生孩子、养孩子的那些学问。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630/n499294577.shtml report 2634 夏季,天气炎热,很多宝宝在个时候都容易闹脾气,不好好吃饭,家长们为了让宝宝多吃点,可谓是煞费苦心,难得宝宝吃的happly了,又发现宝宝们开始腹泻了!那夏季宝宝
最后修改于2017-07-27 10:51:0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