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洗衣机行业是否已达发展瓶颈,下一代洗衣机的可能又在哪?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家电网 HEA.CN 2017年7月9日微信原创】伴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进步,技术的不断革新和突破使得洗衣机行业的发展正如火如荼的发展。机洗代替手洗所提供的便利自然不可小觑。但经过20几年的发展,洗衣机行业也逐渐成为一个相对平稳的企业。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洗衣机市场依然没有走出自去年以来的低迷趋势,上半年洗衣机市场总销量1464万台,同比下滑了1.6%,总销售额263亿元,同比下降4.6%。国内洗衣机每年的需求在1300万台左右,规模需求已经形成。也据有相关人士透露,由于产品价格较低,再加上原材料成本上涨,洗衣机行业利润普遍下滑。是否伴随着洗衣这一功能的满足,洗衣机行业逐渐达到发展的瓶颈无法再往前突破呢?

正如乔布斯所言,“消费者并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直到我们拿出自己的产品放在他们面前。” 一个企业不断创新推出市场所需的产品,开发出更多的市场需求是其站稳市场脚跟的基础。在当今健康意识不断增强的同时,用户对洗衣的要求也从简单地清洁衣物上升为健康洗衣。洗衣机洗涤过程当中,衣物与其他衣物之间所形成的“交叉污染”,外衣与内衣、内衣与袜子、桶内不干净等形成的“二次污染”往往令人大伤脑筋。

波轮或者滚筒的洗衣机在以往主要针对洗衣量的要求,在有限的空间里力求实现容积更大,为解决用户痛点,不少洗衣机企业也在不断开发需求,目前市场上的洗衣机呈现多样化的趋势。

桶中桶洗衣机

桶中桶洗衣机也称为分体式洗衣机,何为桶中桶?即在大桶中加入小桶的设计,“大桶免污+小桶免污专属”,大桶采用全新专利的全封桶结构、可清洗分体式全钢波轮和一体式全钢内筒底,解决洗衣机对衣物的污染问题;专属小桶采用可分离设计,随时取放,即装即洗,洗衣时,大桶、专属桶的洗涤程序分区操作,互不干扰,实现一台洗衣机解决全家人专属洗涤需求。

另外,分体式洗衣机也有采用上下双层洗衣设计,配合烘干功能的洗衣机同样满足了消费者的多种洗衣需求。上层波轮洗小件衣物、下层滚筒洗大件衣物,实现衣物分开清洗,由此创造一种更加高效便捷的洗衣方式,呵护健康。

如LG品牌下的SIGNATURE洗衣机,采用机身分离的上滚筒下波轮的双层设计。上层滚筒较大的空间适合洗外套、床单等大件衣物,配合其蒸汽洗涤功能可去除细菌及过敏原;下层迷你波轮适合洗涤贴身内衣或宝宝衣物等,分离的设计实现一起工作之时避免交叉污染。

第二台洗衣机

相比于第一台洗衣机主要为满足洗衣的基本要求,第二台洗衣机主要针对特殊的需求而诞生,对特殊的衣物实现不一样的洗涤方式。如婴儿衣物、女性衣物可单独洗涤,另外第二台洗衣机可减少衣物在同一运动方向上的时间,解决传统波轮洗衣机等因大漩涡式水流造成的缠绕,缠绕率的降低有利于衣物的呵护。

同时,第二台洗衣机高温洗涤方式的应用也可达到深层洁净衣物的作用,高温下充分激发洗衣粉生物酶,加热洗和加热去污有效瓦解衣服污渍。对于特殊的需求,如婴儿等特殊人群衣物的抗菌洗,对于皮肤容易过敏的人群衣物需进行的特殊洗涤等等,如威力品牌下的懒妈优选,家用小型抗菌洗衣机其纳米抗菌波轮可抑制霉菌生长,便是针对特殊洗涤要求而生的。

另外,作为第二台洗衣机其水流方式也可实现多样化,如“悬浮”主要就是改变传统的喷水方向,水流是从桶的底部喷出,巨大的立体水流力量能将衣物托起,使衣物悬浮于水中,无法与波轮接触与摩擦,从而改变了波轮洗衣机易磨损衣物的缺点。同时,内桶的旋转方向却相反,产生向内的水流,使衣物远离桶壁。

当然,洗衣机种类繁多,就安装方式而言,嵌入式洗衣机的设计便实现最大化空间利用率和品质享受,符合当下用户对高端品质、简约时尚的生活要求。再如壁挂式的洗衣机也采用人性化设计,节省空间的同时在安装上也可根据要求安装到合适的高度。

但有利亦有弊,波轮滚筒大洗衣机能满足一次性清洁众多衣物的要求,可无法满足特殊的洗涤要求;特殊功能的洗衣机满足特殊功能之时却也无法满足一次性解决清洗众多衣物的烦恼。随着消费群体的日益庞大,也伴随着科技的不断革新,下一代洗衣机的可能又将在哪,这不禁让人发问?

家电网 ®

HEA.CN| 最具影响力的深度原创科技门户

新媒体| 微博 微信 今日头条 界面 网易 搜狐 Facebook

涉猎| 家电、数码、财经、电动汽车、家用清洁能源、VR、海外科技与投资

时评及投资建议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

Mobile| 1709-2081-598

编辑 / 作者:静默一处

敬 请 评 论

mt.sohu.com true 家电网mp https://mt.sohu.com/20170709/n500543807.shtml report 3616 【家电网HEA.CN2017年7月9日微信原创】伴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进步,技术的不断革新和突破使得洗衣机行业的发展正如火如荼的发展。机洗代替手洗所提供的便利自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