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荣耀Note 9外形曝光,荣耀9热度不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毫无疑问,全面屏会是今年、明年甚至是后年,智能手机上最重要的一个发展趋势,而在厂商的共同努力下,要让这种类型的手机价格亲民化。

  目前全面屏手机还都比较昂贵,基本都在4000元左右,不过国产手机厂商都在暗中努力,希望把价格拉低,小米是其中最努力的一个,不过华为也没有放松。

  

  近期关于华为Mate 10的传闻不断,作为华为年度重磅旗舰手机,华为Mate 10将搭载全面屏可以说是板上钉钉了,相信大家对这款手机也非常期待。不过目前还有一款手机也同样值得关注,近日网上传出一张荣耀神秘新机的谍照。

  之前一直有消息称,华为要推出全面屏重磅旗舰,而除了Mate 10外,荣耀也会有相关产品涉及。

  微博网友放出了一张全面屏新机的照片,由于照片进行了模糊化处理,仅仅只能了解到该机上下边很窄,左右无边框,屏占比超高,而且关于该机的信息,博主只字不提。不过随后,又有网友在贴吧曝光了该机的清晰照片,并且下巴清晰可见华为荣耀的Logo,可以确认为荣耀旗下产品。

  

  从外形上看,这款荣耀神秘新机边框相当窄,同时采用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当然最明显的特征还是,这是一款具备18:9长宽比例的全面屏机型。

  至于荣耀Note 9的处理器选择,按照华为一贯的打法,这款手机预计会在Mate 10前发布。如果是这样的话就用不到麒麟970了,所以应该会延续麒麟960处理器的做法。

  至于售价,荣耀Note 9的价格预计会在3000元左右。虽然荣耀Note 9看上去是对标小米Max 2的产物,但两者价格的差距拉开了竞争段位。

  

  说到荣耀,荣耀9是今年6月12日发布的一款旗舰产品,售价为2299元起。

  配置方面,荣耀9采用3D玻璃机身设计,5.1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麒麟960处理器,6GB RAM+64/128GB ROM(另有4+64标准版可供选择),配备20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200mAh。

  

  该机在6月16日上午10:08正式开售,距今开卖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它的销量已经创造了荣耀史上的奇迹。

  今天荣耀总裁赵明微博表示:第100万台荣耀9手机已经顺利出货!尽管28天全球出货量超百万台创造了荣耀新纪录,但我仍觉得非常抱歉,因为广大荣耀用户和花粉朋友们对荣耀9的喜爱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导致供不应求。

  

  同时他在视频中表示买到这款第100万台荣耀9手机的用户将会获得胡歌的亲笔签名海报一张以及自己珍藏的因扎吉签名的AC米兰9号球衣一件。

  目前荣耀9无论是官方还是第三方电商平台,均是采用每周定点限量抢购的方式,想必还有很多用户没有抢到这款手机,经过一个月的产能爬坡,相信这款手机距离现货发售不远了。

商务合作 kejimeixue@163.com

mt.sohu.com true 科技美学 https://mt.sohu.com/20170711/n500871665.shtml report 2107 毫无疑问,全面屏会是今年、明年甚至是后年,智能手机上最重要的一个发展趋势,而在厂商的共同努力下,要让这种类型的手机价格亲民化。目前全面屏手机还都比较昂贵,基本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