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披露荣耀畅玩6A值得购买的原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荣哥说荣耀畅玩6A的F2FS智能文件系统就像荣哥最爱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哪里有垃圾扫哪里。神奇的Huawei Ultra Memory像萌萌的科幻机器人瓦力,压缩内存,回收垃圾。

  

此话一出,小伙伴们都把荣耀畅玩6A的流畅技术跟生活中场景相结合, 发到后台找荣哥交流。

早就听闻3D魔幻都市大重庆的轻轨穿楼过江,无所不惧,小伙伴把两者相结合还有种莫名的萌点呢。希望有一天荣哥能带着荣耀畅玩6A去坐一次重庆轻轨,来一场无敌畅快之旅。

小伙伴提到令人尊敬的环卫工人,他们实时清理废弃物品,给大家一个干净舒适环境,而F2FS的文件管理系统的神奇之处就在于它能实时感知应用的内存需求,及时对内存碎片进行整理,减少文件碎片存留,让文件访问流畅度提升20%,向我们两位“环卫工人”致敬。

荣耀畅玩6A搭载着EMUI 5.1人工智能技术,这款智慧高效的系统,可以智能判断“闲置”应用,主动回收/压缩内存。小伙伴说是高级私人管家,真的有那么几分贴切呢,将你所有事情安排的井井有条,让你畅玩无阻。

这位小伙伴的诗意这么足,文笔这么好,要不来帮荣哥写稿子吧?

感谢小伙伴们这么走心的评价以及对荣耀畅玩6A品质的信任和鼓励,一部产品的高品质少不了背后付出的劳动者,荣耀一直坚持笨鸟精神,不追风也不等风,坚持创新和品质,荣哥坚信荣耀千锤百炼的品质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小伙伴们对生活的感悟和对荣耀畅玩6A的使用心得让荣哥佩服。关于荣耀畅玩6A的其他使用心得,也欢迎各位小伙伴来骚扰荣哥哦。

现在荣哥就来开大奖啦!

恭喜微信昵称为【A~深情不及久伴。】的小伙伴获得了荣耀畅玩6A 1部

恭喜微信昵称为【你好i】【侯老师】两位小伙伴分别获得了荣耀移动电源1个

恭喜微信昵称为【丑丑她爹】【开心】、【ting】三位小伙伴分别获得了荣耀自拍杆1个

请以上小伙伴于7月13日12:00前将个人信息以的格式发送至荣耀手机微信号后台,将于近期安排发奖,逾期作废哦。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712/n501022853.shtml report 3257 荣哥说“荣耀畅玩6A的F2FS智能文件系统就像荣哥最爱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哪里有垃圾扫哪里。神奇的HuaweiUltraMemory像萌萌的科幻机器人瓦力,压缩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