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传祺GS4/吉利博越等精品SUV 最低仅售7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日前,搜狐汽车太原编辑从太原哈弗经销商(山西智源冀东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处了解到,店内哈弗H6火热开售,购H6部分车款优惠1.6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咨询详情,免费电话400-890-8006转7386。



  2016款哈弗H6升级版新增了入门级别的超值型,虽然其在售价方面进一步下探,但是该车型依旧配备了大灯高度调节、BA智能刹车辅助系统、寻车功能+跟随回家、后视镜电动折叠(带除霜)、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骨雨刷等配置。此外,与老款车型相比,都市版、精英型、尊贵型配置也有一定调整,并且售价则进一步降低。 动力方面,2016款哈弗H6升级版延续现款动力总成,搭载最大功率150马力的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日前,搜狐汽车太原编辑从太原荣威经销商(太原安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了解到,店内荣威RX5火热开售,购RX5部分车款优惠5000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咨询详情,免费电话400-890-8009转4042。



  RX5是上汽荣威旗下全新SUV新车前脸运用荣威“律动设计”设计语言,前大灯使用矩阵式LED大灯技术。车身尺寸方面,荣威RX5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5/1719mm,轴距为2700mm,虽定位于中型SUV,但与主流紧凑级SUV相比尺寸优势并不十分突出。

  10.4寸屏幕绝对是其内饰中吸睛设计,据设计师介绍10.4寸是荣威考虑科技感和安全后的最佳尺寸,同时保留了常用物理按键,一定程度上照顾到行车安全性。配置上,荣威RX5根据不同车型配备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方向盘加热、电动驻车、前撞预警系统、陡坡缓降、电动后备厢、车道保持、道路限速识别、四驱系统锁止等功能。

  RX5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N·m,匹配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350N·m,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1.5T车型均将采用前轮驱动,而2.0T车型则有前驱和适时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荣威RX5自首发伊始便打出“互联网SUV”概念,内部搭载阿里巴巴YunOS车载互联系统基于大数据平台,可以说是迈出了互联网汽车第一步。在汽车本身层面,RX5通过犀利外形,上档次的内饰质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它身上并没有“互联网”以及“汽车”两个元素的对立,相反,他们在RX5上被“调和”得十分均衡。

  日前,搜狐汽车太原编辑从太原市广汽传祺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广汽传祺GS4火热开售,购GS4部分车款优惠1万元,现车充足。



  广汽传祺旗下2017款传祺GS4车型正式上市,共计1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6.18万元。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并新增了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配置方面:2017款GS4支持百度CarLife车载互联系统,并且还配备了全新360°全景影像系统、外后视镜集成LED迎宾照明灯等配置。精英版及以上车型新增后排出风口、后排双USB接口与手机储物盒;同时,后排中央扶手及中央头枕与后排隐私玻璃在2017款GS4中配车型即有所体现。

  动力方面:传祺GS4搭载235T与200T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200T与235T车型均有搭载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235T发动机部分车型还搭配全新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2017款GS4新增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具有两驱、智能适时四驱及强制四驱等三种模式。

  日前,搜狐汽车太原编辑从太原市吉利经销商(太原市老兵经贸有限公司)处了解到,店内吉利博越火热开售,现车充足。现在购车赠送价值680元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咨询详情,免费电话400-890-7163。



  外观方面:吉利博越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与其呼应,前脸看上去十分协调。侧面来看,新车使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元素,同时腰线上扬,动感十足,而尾部由LED光带组成的尾灯则增添了不少时尚气息。尺寸方面,吉利博越长宽高依次为4519/1831/1694mm,轴距达到了2670mm,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

  内饰方面:吉利博越运用了环抱式飞机驾驶舱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了一块7英寸液晶显示屏,其将内置苹果CarPlay系统。另外,从其他内饰细节来看,博越配备了可多向调节并带有腰部支撑的棕色真皮座椅,空调控制面板整体质感良好,按钮布局合理,后排还配有空调出风口。

  配置方面:博越将搭载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8向电动调节座椅、全景天窗、发动机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双温区自动空调、ESP车身稳定系统、前后雷达系统、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

  总结:作为目前吉利旗下的最新旗舰产品,博瑞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一经发布便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出色的做工用料和独具匠心的设计让人感觉它质感十足,可以说是一款十分出色的SUV车型。不过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博越在上市前也已经面对众多强敌,博越能否在这个目前国内增长最快,竞争最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复制博瑞成功的案例,还需要市场和消费者的检验。

mt.sohu.com true 太原汽车 https://mt.sohu.com/20170713/n501120511.shtml report 6953 日前,搜狐汽车太原编辑从太原市哈弗经销商(山西智源冀东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处了解到,店内哈弗H6火热开售,购H6部分车款优惠1.6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