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长安的“降价战术”为何能够取得如此成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随着6月份汽车销量数据的出炉,那些质疑长安“官降”只是噱头的声音就烟消云散了——长安汽车6月销量232502辆,环比增长18.4%。长安品牌汽车销量133881辆,环比增长25.1%,长安品牌乘用车本月销量90346辆,环比增长28.3%。

  5月27日提出全系的官降回馈,6月份紧接着就赢得了销量的暴增。不得不说,长安这步棋虽然看起来走的很“直接”,但效果却出乎意料地好。尤其是三款主力SUV车型,销量均有了大幅增长。

  长安CS75

  本月销量:15460台,环比增长:39.8%

  作为长安在10万元价格区间内的主力产品,长安CS75在上个月经历了短暂的销量低估,一度跌出SUV销量前十榜单。但随着6月份的官降,CS75过硬的产品力得到了性价比的有力支撑,交出了15460的销量答卷,环比增长几乎达到40%,重回销量榜单前列。

  长安CS35

  本月销量:9451台,环比增长:66.5%

  CS35应该是官降收益最大的车型了,本月卖出9451台,相比上月的5675辆,环比猛增66.5%。作为小型SUV市场中的一员老将,CS35在面临哈弗H2、奔腾X40等车型的竞争之下还能拿到月销近万台的成绩,这其中价格因素应该起了很大作用。

  长安CS15

  本月销量:5766台,环比增长:28.7%

  CS15作为长安今年最新推出的小型SUV,凭借漂亮的外形、灵活多变的空间、全景天窗,高效能动力、丰富的高科技配置以及超高的性价比深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本月5766台的销量数据虽然并不能算是惊艳,但28.7%的增长却凸显了它不俗的潜力。

  长安“价格战”为何如此成功?

  6月份可以说是汽车市场传统意义上的淡季,但长安选择了在这样一个时机,用降价的方式赢得了市场的认可,赢得了销量上的大幅提升。从这一点上来说,我们的消费者并不是只有在传统旺季才会选择买车,消费的理念也趋于理性化。长安的“价格战”正是摸准了消费者的需求,通过真正接地气的全面“官降”,反哺市场的同时也赢得了市场。

  对于有着用车刚需的消费者来说,淡季买车反而能够获得比旺季更好的优惠政。而对于目前大热的小型SUV市场来说,大家也更乐于选择那些性价比更高的车型。像CS15这样的小型SUV,原本的售价就不高,官降之后更突显了价格这一优势,倘若再算上终端经销商给出的额外优惠,CS15可以说在价格上就赢了其他人一手。

  所谓先发制人,后发者制于人,长安显然选择了前者。官降无非是为了取得销量的上的突破,而从这一点上来讲,长安确实已经出色地完成了目标。

  车媒体点评:

  经过了6月份的铺垫,官降的影响应该会继续持续到7、8月份的传统淡季上。在笔者看来,长安官降所带来的的良好势头还会持续下去,因为当大家的产品力都足够出色的时候,“性价比”三个字对于消费者来说就显得尤为重要了,而从这一点来说,长安显然已经先发制人了。

mt.sohu.com true 买车资讯助手 https://mt.sohu.com/20170714/n501302458.shtml report 2766 随着6月份汽车销量数据的出炉,那些质疑长安“官降”只是噱头的声音就烟消云散了——长安汽车6月销量232502辆,环比增长18.4%。长安品牌汽车销量13388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