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章莹颖案嫌犯终于开口,案情让人出乎意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章莹颖这三个字,在过去的40多天里,牵动着无数华人的心。

  从嫌疑人Christensen被抓获的那一天起,我们就以为所有的谜团和不安就要尘埃落定!然而,我们等的是,美国司法部无凭无据、却足以击碎人心的一句话:相信章莹颖已经遇害。短短的一句对生死的认定,几乎击碎了很多人仅存的希望。“活要见人,死要见尸!”莹颖亲友们几乎绝望的呼喊,却至始至终毫无进展……

  今日,莹颖绑架案的被告人 Christensen在联邦法院第一次提审过堂,这一次,他会说出案情的真相,主动认罪吗?会告诉我们失踪40多天的莹颖的生死安危?又究竟将她置身何处吗?

  今天7月20日当地时间下午3点,章莹颖绑架案的被告人克里斯滕森(Brendt A . Christensen)准时出现在了联邦法院,接受第一次提审过堂!

  

  

(当地时间2点30分左右,Chritstensen乘坐警车出现在了法庭外)

  嫌犯的代理律师团队由布鲁诺律师事务所的父子三人组成,章颖莹的家人也出席了本次听证会

  最新情况一:嫌犯终开口,他说了一句话…

  在今天的庭审中,不同于以往的是,嫌犯Chirstensen终开口,在庭上做了4分15秒的发言。可惜的是,关于莹颖下落他不但只字不提,反而说了一句让人有些“害怕”的话……

  在庭上,法官询问Christensen是否在服用任何药物,Christensen回答:“是的。”说自己正在服用克洛诺辛,“用来治疗我的抑郁症(as an anti-depressant)” 。

  嫌犯的这句话,不禁让所有人心头一紧!在美国历史上,的确有人用重度抑郁症为由,来进行无罪辩护,这一次他和律师团队似有了周密的计划和准备。

  律师表示, 这一次对于莹颖下落决口不提,也并不意外。因为一旦Christensen现在透露莹颖下落几乎就等于自证其罪,会将自己处于极其被动的地步。

  最新情况二:

  无罪辩护!案子或要持续至少一年….

  不出所料,和之前推测一样,这一次Christensen在其代表律师的协助下,坚持不认罪,做无罪辩护

  并且Christensen的辩护律师布鲁诺,在庭后接受记者采访表示:此案较为复杂,“我个人认为,可能会持续一年或更久以上,才会终有结果。”

  从目前来看,此案的确搜证难很难,更让人觉得“节外生枝”的是,嫌疑人Christensen的辩护律师布鲁诺的“背景”,也无疑是增加了案件的难度。身为香槟市副市长的布鲁诺,不仅作为政府官员身居要职,作为律师也是名声在外,主攻刑事案件,最擅长的就是为重罪嫌犯辩护减刑......

Christensen代理律师之一Evan Bruno接受采访

  疑问一:不认罪怎么办?

  目前美国检方仍是以“绑架罪”向联邦法院起诉嫌疑人Christensen,如果这一罪名成立,他将面临终身监禁。但显然,这不是我们想看到的结局。

  案发生地伊利诺伊州在6年前就已废除死刑,而美国联邦法律则规定,绑架罪最高刑期是终身监禁,若受害人因绑架死亡,最高可判死刑

  但依据美国法律规定,在调查中,没有人能强迫嫌犯交代章莹颖的下落,一些调查人员甚至不能直接接触嫌疑人,否则法院将驳回案件,甚至将嫌疑人释放。

  因为美国遵守疑罪从无原则。在美国,只要还没找到莹颖的尸体(可能),罪犯就只能以绑架罪量刑,虽然可以通过检方不断的提供证据来证明,但是如果一旦发现部分证据的来源不合法,或者任何瑕疵,比如因警方的失误、逮捕过程出错、或证据没有通过法律渠道得到等方面,被告方就很有可能向法官提交请求该证据无效。就目前莹颖案来看,这样的取证过程极为艰难。

  如果嫌犯继续保持沉默,FBI的提供的线索又不够有力,那么嫌疑人之后很有可能就认罪进行“讨价还价”,而这也是在美国法律上完全合法的,被称为辩诉交易(Plea Deal)。

  辩诉交易是指在法院开庭审理之前,作为控诉方的检察官和代表被告人的辩护律师进行协商,以检察官撤销指控、降格指控,或者要求法官从轻判罚为条件,来换取被告人的有罪答辩,进而达成双方均可接受的协议。外界猜测,嫌疑人之后有可能通过交代莹颖下落,与检方达成辩诉交易,以此换取轻罪起诉或减刑。如果是这种情况,嫌疑人被判死刑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庭外聚集了大量记者

  美国历史上有太多有时候你明知道对方是凶手,但苦于证据不充分,司法机关无法将其绳之以法的案例,像知名的辛普森杀妻案就是其中之一。有人说,美国司法制度的特征之一是“宁可漏网一千,不可冤枉一人”,确实有几分道理。

  疑问二:下一步怎么办?

  根据美国加州刑事案件的审理制度,章案嫌疑人的审理在经历过堂提审(arraignment )之后,还会有预审听证(preliminary hearing) ,认罪协商(plea bargaining )和审判(trial)。

  今天的开庭叫过堂提审Arraignment 。一般来说在这一阶段,法官会要求被告人陈述是否认罪。今天被告人不认罪,那么检查官必须要提出足够证据来说服法官被告的确犯罪,同时辩方律师也会说服法官呈堂的证据不足以认定被告有罪。

  显然,今日在庭上,FBI等政府检方并没有提出更多有利证据,所以不能直接宣判,还需要继续进入下一个阶段,预审听证。

  今日法官已经确定了下次一开庭日期8月28日下午2点45分,此案进入预审听证阶段,但控辩任何一方若有充分理由也可以提出延期审判的动议。

  在预审听证这一阶段里,检察官与被告双方会进行协商看是否同意免除审判程序,由被告接受相对程度较低的罪名及刑期。大多数情况下,很多刑事案件在检辩双方对案情及证据有相当程度之后,经讨论达成彼此认为可接受的认罪协议。如果双方无法达成共识, 那么案件将进入最后的审判阶段,由12人组成的陪审团决定嫌犯命运!

  

章莹颖家人

  对于此案本平台将会持续关注,下一次预审听证我们将会做第一时间的报道。

  我们一定要等到一个公正的答案!

  我们一定要等到莹颖的归来!

来源:网络综合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721/n503196969.shtml report 6917 章莹颖这三个字,在过去的40多天里,牵动着无数华人的心。从嫌疑人Christensen被抓获的那一天起,我们就以为所有的谜团和不安就要尘埃落定!然而,我们等的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