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好消息|坏消息 苹果可能真的在造车在中国秘密开发动力电池;金风科技助力打造全国首个绿色马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好消息:第二季度全球清洁能源投资同比上升21%

彭博新能源财经发布最新的2017年第二季度清洁能源投资数据。全球清洁能源行业在今年第二季度吸引了648亿美元的投资,相比2017年第一季度上升21%。

好消息:CQC首家光伏WMT目击实验室落户天合光能

常州天合光能光伏产品检测中心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简称CQC)专家组的现场审核,成为CQC首家光伏领域WMT目击实验室。天合光能光伏产品检测中心成为CQC首家光伏领域WMT目击实验室,体现了CQC对天合光能检测能力的高度认可,也充分说明了天合光能在管理体系、技术能力、人员以及环境设施等方面全面满足CQC的评审要求。检测中心总测试面积约7200平方米,测试范围包括从产品认证、材料可靠性测试、高加速老化测试到材料评估与研究等一系列综合测试。检测中心配置了各类高精准度的检测设备,如高加速寿命老化试验箱,各种规格的高低温湿热试验箱,自动安全撞击试验装置等。该中心不论是测试能力还是测试设备均属于国际领先水平。

好消息:晶科电力获得首张先进技术光伏电站建设能力3A级评定证书

2017年7月19日,在上海晶科总部,鉴衡认证中心向晶科电力颁发了首张光伏发电站建设能力3A级评定证书,并向晶科大同电站颁发了A级性能评定证书,标志着晶科电力在电站建设方面及先进技术应用方面已经走在了行业的前列。本次做性能评定的“科电电站”位于大同采煤沉陷区先进光伏示范基地内,使用了晶科能源高效多晶组件以及华为和阳光高效率逆变器,加权效率98.2%以上,且光伏组件做到了零隐裂,通过采取“总部后台+站控”一体、协同运管的方式,大大提高了电站长期、可靠运行的基础保障能力,体现了晶科领跑者电站一流的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

  好消息:金风科技助力打造全国首个绿色马拉

721日,在北马步入第36个年头之际,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正式加盟2017年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成为赛事首个新能源赞助商,并借助绿色电力证书(下称“绿证”)这一新形式,将北马打造成全国首100%使用绿色电力的马拉松赛事。在北马启动仪式上,金风科技全资子公司——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天润新能”)代表金风科技,向北马官方正式交接了绿证。第三方机构北京鉴衡认证中心依据绿色电力消费评价标准,进行全面评价后,向北马官方颁发了100%绿色电力消费证书天润新能交给北马的绿色证书,说明了本届北马使用的全部电量均来自于天润新能投资的风电场,北马正式成为全国100%使用绿色电力的马拉松赛事。启动仪式上,金风科技同时宣布,将赞助北马使用风力发电机组形式里程牌。所有参与北马的追风健儿将在马拉松赛道上,跟新能源行业一起跑向更遥远的未来。此外,金风科技与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共同成立风电马拉松跑团,与所有北马健儿一起,追风前行。

消息: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与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浙江销售分公司举办LNG夏季专场交易

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与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浙江销售分公司举办LNG夏季专场交易,在线上通过公开竞价确定销售价格,这在国内属于首次。业内人士认为,在国家的油气改革方案及配套制度体系相继出台的大背景下,通过在上海天然气交易平台公开竞价交易LNG的交易模式,为我国加快实现天然气的市场化定价做出了积极探索和实践,具有里程碑意义。

消息:1至5月份,全国规模以上煤炭企业实现利润1233.4亿元

从“2017夏季全国煤炭交易会”上获悉,随着去产能效果显现和煤炭价格回升,今年以来,我国煤炭行业效益有所好转。1至5月份,全国规模以上煤炭企业实现利润1233.4亿元,而去年同期利润仅13.9亿元,利润增长了近90倍。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介绍,协会统计的90家大型煤炭企业,由去年同期亏损37.4亿元,转为实现利润513.9亿元。但盈利主要集中在几家大企业,神华、山东能源、陕西煤业化工、内蒙古伊泰、中煤能源等五家企业实现利润770亿元。

消息: 苏州力神年产4GWh21700动力电池项目正式宣布投产

7月20日,苏州力神年产4GWh21700动力电池项目正式宣布投产。此次投产的项目为苏州力神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一、二两期,总投资21亿元,2016年4月15日开工建设,是国内首家为21700产品定制的产线。

消息: 1~6月,国家电网公司累计实施电能替代重点项目5.5万个

从国网营销部了解到,1~6月,国家电网公司累计实施电能替代重点项目5.5万个,完成替代电量620亿千瓦时,占公司上半年售电量的3.4%,完成年度计划任务目标的55%,超过时间进度5个百分点,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消息: Venture Global LNG宣布聘请汤姆-厄尔(Tom Earl)担任该公司的首席商务官

Venture Global LNG宣布聘请汤姆-厄尔(Tom Earl)担任该公司的首席商务官。在加入Venture Global LNG之前,汤姆担任道达尔(Total S.A.)开发副总裁,主要关注发展道达尔的全球液化天然气(LNG)业务。

消息: 俄方已做好准备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一起重塑石油市场俄方已做好准备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一起重塑石油市场

据路透社07月19日报道,俄罗斯消息来源称俄方已做好准备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一起重塑石油市场。莫斯科同意OPEC领导国沙特提出的多边提议,以适应尼日利亚和利比亚不断增加的产量。

消息:苹果可能真的在造车在中国秘密开发动力电池

据第一财经独家获得的消息,苹果正在与中国的一家动力电池生产商秘密研发汽车动力电池,证实苹果汽车项目不仅仅是软件,还有硬件。苹果可能真的在造车。苹果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ATL)正在进行一项基于保密协议的项目合作。据接近这一合作的消息来源告诉第一财经,两者正在动力电池领域进行合作。

消息:世界500强国家电网和中石化位列第二三位

财富中文网于北京时间2017年7月20日晚全球同步发布了最新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沃尔玛连续四年排名第一位,2016年营业收入达4,858.7亿美元,同比提升0.8%。前三阵营中的其它两家为中国公司——国家电网和中石化。国家电网2016年营业收入达3151.98亿美元。中国上榜公司数量连续第十四年增长,今年达到了115家。其中中国大陆(含香港在内,不包括台湾地区)为109家企业。从其他上榜国家看,美国今年有132家公司,日本有51家。

消息:取消了预付金制度,让售电公司轻装上阵

湖南能源监管办发布试行版《湖南电力中长期交易规则》,其中最主要的是取消了预付金制度,让售电公司轻装上阵。

消息:2017年中国的天然气突然出现大幅度的上涨

国际能源署(IEA)在北京发布《天然气市场报告2017》。在过去的2年时间里,天然气的增长速度缓慢。但2017年,中国的天然气突然出现大幅度的上涨,这无疑给全球天然气产业回暖带来了一个积极的信号。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721/n503204784.shtml report 7569 好消息:第二季度全球清洁能源投资同比上升21%彭博新能源财经发布最新的2017年第二季度清洁能源投资数据。全球清洁能源行业在今年第二季度吸引了648亿美元的投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