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硅谷创业活动] 厦门海外创业大赛报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赢创未来·首届中国厦门海外创业大赛来到硅谷!大赛现正广泛征集海选中,8月开始进行初网络初审,9月在美国硅谷举行总决赛(具体时间待定,以公告为准)。届时将由中美专家组成的评审团评选,对最终入围项目进行现场答辩。获奖团队即刻获得$2,000.00-10,000.00 大奖,入选双百计划并成功落地厦门既得100万-600万奖励以及多重优惠政策!

  报名省心!

  只需登陆链接提交基本信息(需用中文填写):

  https://www.svief.org/xm

  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23日

  (或点击原文阅读报名参加)

  大赛详情

  Q1: 厦门“双百计划”是?

  A1: 2010年,厦门市制定出台引进高层次人才“双百计划”,围绕厦门支柱产业和新兴产业的发展需要,每年安排1.5亿元财政专项资金,计划用5-10年引进100名海外高层次人才300名领军型创业人才

  实施情况

  “双百计划”实施以来,取得了卓越的成效,突破性跨越式吸引优秀人才的加入。截止目前为止,已评选出九批“双百计划”人才790名(2017年将继续评选海外高层次人才和领军型创业人才),其中70%以上具有海外经历,80%以上具有博士学位。入选项目大多分布在电子、光电、软件信息、集成电路、新材料、生物医药等厦门市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

  已落地运营的“双百计划”人才创业项目快速成长,各项经济和社会指标增长明显高于一般企业。2016年,入选项目营业收入达到35.96亿元,历年年均增长率达90%,市、区已兑现各类扶持资金约10亿元。截至目前,“双百”企业累计吸引各类资本投入已达41.42亿元,企业资产总额达62.07亿元,整体估值(市值)达700多亿元人民币,有1家双百企业已在香港上市,4家企业获上市公司或大型国有集团控股,另有部分双百企业的上市步伐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中。“双百”企业已成为吸引和培养产业人才的重要载体,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潜力股”。对优化产业布局、服务转型升级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优惠政策

  ● 对引进的海外高层次人才,给予每人100万元人民币补助

  ● 对引进的领军型创业人才,提供100万-500万元人民币创业启动资金100-500平方米的创业场所,且五年免租金!!!

  ● “双百计划”人才在购房补贴、配偶就业、子女就学、社会保险等方面可享受优惠待遇。

  Q2: 如何得到“双百计划”支持?

  A2:凡是参加本届中国厦门海外(美国硅谷)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的项目,均可纳入“双百计划”评审范畴。大赛获奖即可获得$2,000.00-10,000.00 大奖,入选双百计划并成功落地厦门既得100万-600万奖励以及多重优惠政策!受邀到厦门考察的亚洲范围外人才,除了热情到位的全方位接待安排,还有差旅费补助哦(最高5000元人民币)!

  你参加的不是一次大赛,而是创业的新起点!

  Q4: 参赛对象有什么要求?

  如果你的项目关注(但不限于)以下领域:

  • 新一代信息技术、

  • 半导体和集成电路、

  • 智能硬件和智能制造、

  • 物联网技术,

  就快报名参赛吧!

  https://www.svief.org/startup/?page_id=2001

  其他要求:

  ?一般应具有五年以上国内外技术研发或项目管理经验,自带技术、项目和资金到我市发展,为所在企业控股人或拥有不低于20%股权,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创业项目带头人是某一学科或技术领域内的学术或技术带头人,拥有市场开发前景广阔、高技术含量的科研成果;

  2.创业项目拥有独立知识产权或专有技术,技术水平达到国际或国内先进,具有市场潜力并可进行产业化生产;

  3.创业项目能引领我市重点领域产业的发展。

  Q5: 怎样才能入围?

  1. 初审(初赛):网络评审

      时间:2017年8-9月

      初赛将在厦门,由市高层次人才引进专项办组织,按厦门市“双百计划”评审标准进行网络评审,评出若干项目入围复赛。

  2. 复审(复赛):答辩评审

  时间:2017年9月(具体时间待定,以公告为准)

  地点:美国硅谷

  由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按评审规则对入围项目进行现场答辩评审,并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同时,火炬管委会将组织厦门市相关单位组团观摩大赛并作为监察人员。

  3. 项目审定

  入围总决赛项目根据答辩评审情况报厦门市高层次人才引进专项领导小组审定是否入选厦门市“双百计划”并研究确定相应类别。

  4. 落户对接

  由市高层次人才引进专项办邀请入选“双百计划”项目来厦考察;项目入选厦门市“双百计划”并实际落户厦门后,按“双百计划”政策给予扶持。

  美中技术和创新协会(在硅谷,西雅图),关注硅谷西雅图本地技术和创业圈子里的那些事。原创文章(有硅谷的技术,创业创新资讯,企业家和技术牛人原创)。硅谷技术大讲堂(在线技术讲座,有硅谷技术专家和企业家主讲的技术和创新讲座), 硅谷技术讨论群(大数据,云计算,信息安全,机器学习,VR/AR,人工智能等),和公司内推群(硅谷西雅图各大公司面试,招聘职位员工内部推荐)。

    mt.sohu.com true 美中技术和创新协会 https://mt.sohu.com/20170723/n503491023.shtml report 3246 赢创未来·首届中国厦门海外创业大赛来到硅谷!大赛现正广泛征集海选中,8月开始进行初网络初审,9月在美国硅谷举行总决赛(具体时间待定,以公告为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