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战报丨2017"潍坊杯"小组赛FC东京0:6巴西体育

鲁能青训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

  2017年7月23日,2017“鲁能?潍坊杯”A组第一轮比赛日本FC东京对阵巴西体育青年队的比赛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进行,巴西体育青年队全场压制对手,制造并把握住了进攻机会,6:0战胜日本FC东京。

  

  

  

  

  

  双方首发阵容:

  日本FC东京出场名单:

  首发:12-金成敏,32-木村诚二,33-久保征一郎,34-小林里驱,30-高桥优仁,39-宫田和纯,40-森田慎吾,42-汤本创也,20-中谷太地,26-天野悠贵,19-芳贺日杨。

  替补:21-彼岛优,28-岡哲平,35-武井翔晖,37-沼田航征,38-佳史扶,41-谷地田陆人,43-横田峻希。

  巴西体育出场名单:

  首发:2-韦斯利,4-克莱帝尔,6-纳丹,7-马修斯,9-约翰,10-阿多斯,14-埃德森,15-罗缪勒斯,16-萨维奥,17-维克托,22-阿瑟。

  替补:1-法布里西奥,3-穆里尔,5-亚历克斯,13-路易斯,18-罗德里格,19-加布里埃尔,21-何统帅。

  一开场巴西体育就制造一次机会,10号阿多斯直传,16号萨维奥接起后晃过守门员横传门前,可惜抢点队友犯规。此后,日本FC东京在前场突然逼抢,连续制造机会,先是34号小林里驱横传禁区前沿,19号芳贺日杨劲射被巴西体育守门员飞身扑出,紧接着第9分钟,33号久保征一郎前场断球分给右路插上的34号小林里驱,后者的抽射也被扑出。此后巴西占据场上主动,但是没有制造很好的机会。32分钟,巴西体育展开围攻,禁区内配合射门被挡出,外围的远射造成FC东京守门员脱手,16号快速跟进补射进球,0:1。此后巴西体育继续掌控局势直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一开始,巴西体育发动闪电战。第47分钟,7号马修斯带球盘带突破后低射破门,0:2。49分钟,巴西体育左路横传门前,9号约翰后脚跟轻巧一垫,皮球飞入后角,0:3。巴西队换人后攻势更猛。第58分钟,替补上场的18号罗德里格前场断球后摆脱后卫防守冷静低射破门,0:4。第64分钟,巴西体育13号路易斯反击中送出直塞,18号罗德里格快速插上推射进球,0:5。第84分钟,巴西体育5号亚历克斯断球后送出精准传球,又是18号罗德里格插上形成单刀,捅射破门,0:6。失球后日本FC东京发起反击,34号小林里驱挑传过顶,19号芳贺日杨凌空垫射飞越巴西体育守门员,可惜击中横梁,没能破门。

  最终,巴西体育6:0战胜日本FC东京,取得2017“鲁能?潍坊杯”开门红,迈出卫冕的第一步。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723/n503555653.shtml report 2034 *2017年7月23日,2017“鲁能?潍坊杯”A组第一轮比赛日本FC东京对阵巴西体育青年队的比赛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进行,巴西体育青年队全场压制对手,制造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