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唯快不破 小试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Stelvio,这款车光是名字就已经昭告世人,作为阿尔法罗密欧旗下首款SUV车型,驾驶乐趣才是真谛。Stelvio Pass是意大利著名的山路,以多达75个连续弯道而被誉为地球上既美丽又挑战的山路之一,尤其是冬季,在这条山路上行驶充满了危险,可想而知,这台SUV定是标榜操控和性能。

  当然了,试过了Giulia,就知道阿尔法罗密欧是以操控怒刷存在感的,相信大部分人会下意识的认为280HP的Stelvio 在驾控方面肯定是爽的。本次试驾的车型是280HP豪华版, 2.0T发动机能够爆发出206kW(280PS)最大功率,峰值扭矩400Nm,匹配ZF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悬挂也采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形式,同时还搭配了Q4四驱系统,而且,Stelvio采用了轻量化设计,碳纤维材质的传动轴,并且车身采用了大量的铝制材料,因此整车重量比宝马X3轻了近45公斤,5.8秒的官方百公里加速,在同级别中有着绝对抢眼的表现。

  外观方面,毫不客气的说,这就是吃胖了的Giulia,同样是那句话,同级别的车,应该没有车的回头率比Stelvio还高。家族式的倒三角的的中网让人过目难忘,设计圆润,没有棱角。但犀利的鹰眼式大灯又在暗示这并非是一台主打优雅的车。溜背的设计,营造出迷人的轿跑style,感觉很能跑。车尾的整体感也很Giulia, 280HP车则采用了双出排气系统,排气管口径很霸道气势很足,也展现出运动型车该有的样子。与Giulia一样,Stelvio的颜值与平庸绝对是反义词。

  车身尺寸方面,Stelvio的(长宽高)达4687mm*1903mm*1648mm,轴距为2818mm,相比奥迪Q5宝马X3奔驰GLC等主流对手并不吃亏,有些数据还有明显优势,因此整车看上去也更加的大气。当然了,在空间方面,因为Giulia比较吃亏的地方在后排空间,此次试驾特意体验了Stelvio的后排空间,实话实说,坐起来要比看起来更宽敞一些,后排乘客也能享受到良好的乘坐环境,并且后备箱还能保留足够的空间,甚至有些超出了大家对这个级别车型的预期。

  内饰方面,一切都是熟悉的感觉,整体造型与Giulia基本一致,营造了些许战斗氛围,你能很明显的感受到这是一款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轿车,连中控台的液晶屏幕都偏向驾驶座。中控采用了软质覆盖,Stelvio的中控屏幕虽然只有8.8英寸,但是内嵌式设计与中控台融为一体,整体感很明显,屏幕也就不显小。280HP版本配有三挡座椅加热和方向盘加热。比较显现的就是那尺寸巨大的铝合金拨片换挡,并固定在转向柱上,能让人有种开超跑的体验。

  这款车的坐姿和车身滚动轴线的相对位置和Giulia完全一样,可能因为太相似的原因,总感觉只是坐姿高度增加了,不太像SUV,驾驶感觉更像轿车。据了解,Stelvio提供的坐姿高度增加了19cm,其中包括底盘提升、大尺寸轮胎以及悬挂带来的7cm和座椅本身增加的12cm高度。

  和Giulia一样,Stelvio拥有三种驾驶模式DNA,D动态、N日常和A节能模式,其驾驶模式将涉及全车总共15项指标的调整,这意味着不同驾驶模式下车的个性会更鲜明。在d动态模式下动力随传随到,油门行程非常短,仅需轻度油门即可获得不错的加速。但由于试驾路段短暂,无法体验越野性能,就加速来说,提速非常给力,毕竟5.8秒的百公里加速性能不是拿来说笑的,绝对能团灭同级别车型。

  Stelvio的转向比很高,转向系统也非常精准,也能够刺激驾驶者的驾驶欲望,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一开始就适应,转向轻,也有不少媒体反应很难给驾驶者传递清晰的路感。好在试过了Giulia,也是比较熟悉的感觉。

  得益于轻量化的底盘和车身,日常行驶中280马力的动力表现已经棒到不可方物,非常充沛,平顺性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它的表现也足以称得上绅士,几乎感受不到涡轮迟滞。要提的一点是,这车刹车表现很出色,但刹车脚感并不线性。

  总结:之前曾说过,开过Giulia都说很爽很暴力,都快忘记操控王宝马了,作为SUVStelvio在操控上同样给我们带来酣畅淋漓的激情。虽然光是阿尔法?罗密欧这块招牌就让人兴奋不已,卖点不怎么可能只有设计与情怀,老实说目前竞争对手都没他快,它比起竞争对手们显得更纯粹,如果你是一个性能范儿,懂的人终究会懂。

mt.sohu.com true 名字想不出来了 https://mt.sohu.com/20170724/n503671569.shtml report 9302 Stelvio,这款车光是名字就已经昭告世人,作为阿尔法罗密欧旗下首款SUV车型,驾驶乐趣才是真谛。StelvioPass是意大利著名的山路,以多达75个连续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