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学界 | 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裴健教授当选ACM SIGKDD新一届主席

AI科技评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AI 科技评论消息,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裴健当选ACM SIGKDD新一届主席。

  裴健教授经选举成为 ACM SIGKDD数据挖掘及知识发现专委会)主席,任期为2017年7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此前裴健教授还由于对数据挖掘方面的重大技术贡献和对社会及数据挖掘社区的杰出服务获得2015年度的 SIGKDD 杰出贡献奖(SIGKDD SERVICE AWARD)。

  KDD(Knowledge Discovery and Data Mining,知识发现与数据挖掘)一词首次出现在1989年8月举行的第11届国际联合人工智能学术会议(IJCAI)上,由Piatetsky- sharpiro正式提出。1998年,ACM成立了KDD特殊兴趣组SIGKDD,于1999年第五届开始组织KDD学术会议。

  由于KDD的交叉学科性和广泛应用性,其影响力越来越大,吸引了来自统计、机器学习、数据库、万维网、生物信息学、多媒体、自然语言处理、人机交互、社会网络计算、高性能计算及大数据挖掘等众多领域的专家、学者。自1995年以来,KDD已经以大会的形式连续举办了22届,论文的投稿量和参会人数呈现出逐年增加的趋势。目前KDD大会是数据挖掘研究领域的顶级会议。

  裴健(Jian Pei)是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IEEE Fellow、加拿大首席研究教授(Canada Research Chair, Tier I),他的研究兴趣集中在研究和开发针对新颖的数据密集型应用的高效数据分析技术。他的研究领域包括数据挖掘、web搜索、信息检索、数据仓库、联机分析处理、数据库系统及其在社会网络和社会媒体、医学信息学、商业智能等领域中的应用。2000年以来,他出版了一本教科书和两本学术专著,发表了200多篇论文,也多次担任国际会议的程序委员会委员和组织委员会委员。他也是IEEE Transactions on Knowledge and Data Engineering (TKDE)的主编,ACM Transactions on Knowledge Discovery from Data (TKDD)、 Data Mining and Knowledge Discovery、Statistical Analysis and Data Mining、Intelligent Data Analysis和 Journa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的副主编。

  裴健教授此次竞选 SIGKDD 主席竞选宣言摘录如下:

  我很荣幸能够参选SIGKDD主席职位。过去我在KDD社区中屡获殊荣,我将为SIGKDD继续贡献我在研究、服务以及连接学术界和工业界的经验。无论是做为SIGKDD执委会的一员、KDD 2012大会的联席程序主席、之前多个KDD会议的专项主席以及TKDD的副主编,我深入参与SIGKDD的各项事务。我横跨学术界以及工业界的经验,使我对KDD社区的多元文化性、教育和专业性有更深入的了解。

  如果当选SIGKDD主席一职,我在任期内将优先推进下列事项:

  SIGKDD是数据科学领域首屈一指的专业社区。无论是学术界还是产业界都是这个社区不可分割的重要部分,SIGKDD必须继续不偏不倚地、创新性地服务于学术界于产业界;

  数据科学是定义SIGKDD的关键字和招牌。SIGKDD必须继续服务于相关社区协作活动,如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统计,数据库,认知科学等等。

  SIGKDD必须继续致力于促进多样化,包括:提高女性在组织中的地位、在不同地区和不同应用领域发展会员。更重要的是,SIGKDD必须主动培育下一代人才的成长。

  此次竞选 SIGKDD 主席的另一位竞选人是 IBM Watson Health 的 Balaji R. Krishnapuram。

  去年的KDD 2016是在旧金山举行的。KDD 2017则将于8月13日至17日在加拿大 Nova Scotia 省 Halifax 举行。到时雷锋网 AI 科技评论会派记者团前往现场报道。

  另外感谢 KDD China 秘书长郑宇对本文的审阅指正。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724/n503682755.shtml report 3825 AI科技评论消息,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裴健当选ACMSIGKDD新一届主席。裴健教授经选举成为ACMSIGKDD(数据挖掘及知识发现专委会)主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