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早报:OKcoin徐明星澄清BCC与BCS之争

sosobtc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比特币扩容方案BIP91已激活 SegWit2x正按进度实施

  世界时间2017年7月22日04:46:31,在477120区块上,比特币网络上激活了比特币扩容方案BIP91。激活BIP91后,不使用隔离见证(BIP141)的区块将被拒绝。

  比特币扩容方案在众多比特币矿池的共同努力下被激活。在过去的24小时里,比特币网络上几乎每一个区块都在发出协议变更的信号。

  在BIP91方案中,该方案激活的门槛是获得80%的网络算力支持,而在过去的24小时内该方案获得了88.2%的信号。BIP91的第一阶段即是激活隔离见证SegWit,以避免BIP148在8月1日强行激活隔离见证而引起比特币网络的硬分叉。第二阶段将于11月份实施SegWit2x的硬分叉扩容,将区块容量提升到2MB。

  目前显示BIP91 / SegWit激活的比特币矿池包括:

  “BW Pool、Antpool、F2pool、Viabtc、Bixen、Canoe、Bitcoin.com、BTC.com、Telco214、BTCC、GBminers、Slush、BTC.top、Bitclub、Bitfury。”

  大约在8月底,隔离见证SegWit协议将正式实施并活跃在比特币网络上

  有一些人认为,无论SegWit2x工作组的进展如何,用户激活的硬分叉(Bitcoin Cash / BCC)都会发生。有很多人在讨论这个场景,而最近由Juan maninio - rios撰写的一篇媒体文章详细讨论了这个主题。

  maninio - rios解释说:

  “在7月21日,SegWit2X被锁定在90+%的矿工支持下,现在很多人都有可能认为,比特币扩容的争论已经结束,比特币现在很适合大众。不幸的是,事实并非如此,而比特币的分叉仍几乎是确定无疑的。”

  maninio - rios说,尽管人们相信UAHF只是针对用户激活的软分叉(UASF)的应急计划,但它仍然会发生。

  2、BCC和比特币是什么关系 白送的3500元 详细解读分叉始末

  2017年区块链行业因关注人数众多迎来了井喷式的发展,随着人数增多,比特币原本的区块大小无法满足更多用户的交易需求,软硬分叉各种方案相继出现,前几天刚确认完BIP91的实施,如今又出现了一个Bitcoin Cash(BCC),它到底是什么东西呢?

  我们从头说起,比特币从交易开始拥堵后,在不久后就已经有确定好了的分叉协议:香港共识,都快要执行的时候,core团队却拒绝执行这个协议,关于core团队,我个人感觉他们百般阻挠区块升级是故意的,前段时间币价大跌,BIP148的警告也是core团队发出的,实际上业内人士都明白基本不太可能BIP148分叉,但是他们还是选择了恐慌小白,具体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他们的各种狗血历史大家可以网上看下。后来区块实在过于拥堵,大家又赶紧出台了纽约共识,也就是我们现在准备施行的Segwit2X计划了,7月24日,也就是今天,UAHF协议实行,这个协议也是core团队出台的,这个协议是干嘛的呢?简单来说,它不需要任何算力的投票,直接进行软分叉,把区块大小提升至8M,分裂出一种基于原比特币账本的新币,这是一个克隆币,这是一个克隆币,这是一个克隆币,个人认为core团队不顾纽约共识,分叉出一个币,不知意图何在。最早的时候,当时挖矿奖励从50币消减到25时,也有一个基于比特币分裂出来的币,它已经死了。

  当然,单从技术角度来看,BCC去除了SW的代码,同样对中本聪协议进行了实现。区块大小的增加也使得交易不在拥堵,并且手续费也会降低,但是它是由比特币主链分出来的一个新的币种,虽然流着比特币的血液,但是总归它不正统。如果它流行起来了,那么今后也有可能出现各种不正统血液。

  至于大家需要怎么做,我觉得从现在到8月初,BTC的用户不需要有什么恐慌,更不需要担心BCC,放在大交易平台也会进行最好的处理,即使出现什么攻击,平台也会帮你处理的。

  不过BCC的出现也是有好处的,它相当于一个比特币的火种,因为我们还无法确定,升级SW代码+2M扩容,是否会出现一些问题,那么BCC的出现也算是保留了比特币的火种。有人说今天你分个BCC,明天我自己去搞个BCD,天下岂不是大乱?这种是典型的滑坡谬误,因为Core卡住1M的脖子拒绝扩容,所以才产生了用户对BCC的需求,Core拒绝扩容是因,产生BCC是果。不是反过来,因为分了BCC,就凭空冒出了对BCC的需求。

  3、比特币昨夜突现暴跌暴涨 OKcoin徐明星澄清BCC与BCS之争

  7月23日,国内知名数字交易平台OKcoin旗下平台OKex发布公告称,考虑到BIP91分叉和bitcoin cash同时诞生的可能性较高,该平台将把这两种即将诞生的比特币代码分别命名为 BCS(BIP91),BCC(bitcoin cash),分叉之前的比特币还使用BTC代码。 从2017年7月23日 22:00开始,到分叉稳定结束之前,OKex将支持BCS、BCC对老BTC的现货交易。

  该声明于7月23日14:30分发出后,市场反应激烈,比特币价格应声而落,从18699元跌至17380元,5小时内跌幅达7%。投资者纷纷质疑该行为,认为此举是okcoin为了导流和做空获利,公告下的评论区质疑声一片。

  7月23日晚间,通过圈内人士协调,OKcoin创始人兼CEO徐明星针对相关质疑,在微博转发了OKex香港团队的回复,内容如下

  1. BCC技术上采用动态难度调整,一定会发生,无法避免,但只能算一个山寨币,和BTC关系不大。

  2. 平台只上线BCC,不上线BCS, 会导致单边交易,价格失真(目前已经发生),矿工利益驱动,一定会切大算力挖BCC,这样导致分裂的可能性更大。

  3.BCC和BCS同时交易才能反应市场真实需求,如果BCC价格很低,甚至可以忽略,BCS价格接近BTC,就不会有矿工去挖BCC。

  4.如果同时交易以后,BCC仍然确实有市场需求,也只能尊重。

  5.8月1日后OKex会把BCS命名为BTC,BCC名称保持不变。

  该微博于23日19:38分发出,从比特币行情图来看,币价开始从最低点的17380元逐渐回升,截止到发稿,价格为18246元

  

  4、以太坊用户可利用随机私钥向虚假MyEtherWallet站点发送垃圾邮件

  最近几个月,MyEtherWallet受钓鱼攻击的影响,损失了金额巨大的以太坊。社区开发者创建了一个新的解决方案应对此问题,以太坊钱包用户可以通过新工具利用随机私钥对假站点发送垃圾邮件。

  MyEtherWallet白帽子黑客

  多数罪犯企图用网络钓鱼网站窃取用户的密码,而根据市场数据显示,其中大多数犯罪活动都成功了。最近几个月一些臭名昭著的例子,包括Blockchain.info钱包的各种迭代,其目的在于欺骗用户放弃登录凭据。现在看来,这种威胁正在扩展到其他加密货币。

  加密货币的投资者很清楚Slack和Telegram的频道是如何被骗子们告知用户去参观一个假冒的MyEtherWallet网站的。尽管攻击事件不是经常发生,但仍有很多人轻易的点击了链接,登陆到一个钓鱼网站。而事实上,大部分人不会去点击电子邮件中发来的超链接,尤其是这些邮件发自陌生人之手。

  到目前为止,以太坊钱包用户已经被骗了数万美元,追回这些钱似乎是不可能的。由个人用户来识别这些网络钓鱼者的企图相当困难和复杂,因为加密货币ICO吸引了众多对数字货币毫无经验的人,他们中很多人甚至不知道一旦资金丢失就再也找不回来了。

  一名以太坊社区成员试图改变这种情况,他开发了一种名为MyEtherWalletWhitehat的新工具,该工具可以允许人们用随机的私钥对以太坊钱包钓鱼网站发送垃圾邮件。

  5、新西兰储备银行宣布推行宽松加密货币政策 应对当前网络环境

  动态网络环境意味着组织必须灵活运用网络安全,新西兰储备银行拒绝了旨在针对当前网络威胁的强化法规,包括赎金和其他与虚拟货币有关的建议。

  在新西兰储备银行网站上发表的演讲中,储备银行代表托比·费恩斯(Toby Fiennes)表达了银行对当代网络威胁的立场。

  Toby Fiennes :“动态的网络环境意味着组织必须敏捷地采用网络安全的方式,侧重于结果,而不是规范性的合规性练习。”

  这个演讲表明了新西兰储备银行认识到,加密货币带来的挑战将是动态的,网络犯罪所构成的威胁不能简单地被规范出来。

  网络风险的性质和发生率是独一无二的,这意味着风险管理和灾难恢复计划的典型方法可能不适合于现在网络威胁。虽然可以规避减少一定网络漏洞,但是网络威胁和攻击占用的潜在来源太广泛,所以无法消除。

  新西兰储备银行正在观察“加密货币新兴浪潮”,新西兰储备银行虽然认识到当代融资技术创新的短期破坏潜力,如同比特币,但也认为这些新技术可能会长期为金融体系带来好处。

  此文为本站自主整理文章,如有不当之处请多指教!欢迎转载,转载请务必注明转自sosobtc,谢谢!

  获取更多行情、资讯等动态消息,您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sosobtc_com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725/n503715369.shtml report 4804 1、比特币扩容方案BIP91已激活SegWit2x正按进度实施世界时间2017年7月22日04:46:31,在477120区块上,比特币网络上激活了比特币扩容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