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评:斯皮思花20分钟判定球位 该接受慢打处罚?

搜狐体育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京时间7月25日,总奖金额高达1025万美元的高尔夫球年度第三项大满贯赛事第146届英国公开赛,在北京时间24日凌晨的英格兰绍斯波特的皇家伯克戴尔高尔夫球俱乐部结束。三天后即将度过自己24岁生日的乔丹-斯皮思和马特-库查尔全天展开鏖战,美国小飞侠在13号洞开球巨大失误的情况下扭转局面,随后彻底接管场上局势,打出69杆,总成绩268杆低于标准杆12杆拿下了职业生涯当中的第三个大满贯冠军头衔。其中13号洞他在开球巨大失误的情况下成功挽救局面,堪称是这场比赛的转折点。

  当时,斯皮斯13号洞开出的小球在现场大风当中不可抑制地向右飞去,直接落在了距离果岭260码左右,右侧的山丘的背面!那里布满了野草,山坡球位刁钻,站位艰难,最终斯皮思选择了抛球罚杆,延长线补球,可是延长线上恰巧临时停放着大量的赞助商车,补球区域成为了斯皮思和裁判讨论的焦点,最终乔丹-斯皮思花费了接近20分钟的时间来找到正确的地方抛球,避免了再次罚杆。

  事后,对于斯皮思花费20分钟的行为引起是否慢打的争议,舆论哗然。来自杭州奥高国际高尔夫学院的资深PGA教练李永基对斯皮斯13号洞是否慢打一事在个人社交圈转发了专家的特评,原文如下:

  关于斯皮思13号洞是否慢打的专家解疑

  对于昨天乔丹-斯皮思昨天在皇家伯克戴尔13号洞的判罚问题,大家一定很有兴趣了解后面的根源:

  (1)首先有趣的是13号右侧的练习场并没有被标定为界外,因为几乎不会有人(毕竟都是职业球员)把球打到那里。斯皮思的球据说偏了100码,也没有打到练习场。

  (2)但有意思的是,当时斯皮思决定采取不可打的处置方法,并且准备在旗杆和球所在位置连线往后延长的地方抛球(也就意味着旗杆、球所在的位置和抛球的点必须三点一线)。在这个连线上要有一个好的球位,很自然的就连到了练习场里。这是当时标定球场始料未及的。要是练习场被标定为界外,也许就没有后面一系列的事,也许昨天的比赛结果也要改变。

  (3)真正考验斯皮思和裁判的问题不是这个判决本身,而是练习场内有很多的工坊车,斯皮思抛球的地方或抛球后可能会受到这些工房车的物理或视线妨碍。那就需要再次脱困,这再次脱困是免罚杆的,但脱困后的地点可能有两个结果:(a)在这一堆工坊车的左侧,那里是13号洞的野草区,球位一定很困难;(b)在工房车的右侧,在练习场的草T上,球位舒服。

  (4)正因为有这个逻辑关系,斯皮思才没有莽撞地进行不可打的抛球,因为这个抛球的位置会直接影响到第二个免罚杆抛球的新位置。所以大家才会看到,斯皮思一度和裁判在两辆工坊车之间讨论在哪抛球,也许那个地方是在旗杆和球位的连线上,而且进行二次抛球是最近的补救点会在练习场的草地发球台上。

  (5)斯皮思很好的运用了规则,并取得了好结果。那他究竟有没有超时?由于有裁判的介入(英国公开赛每组都有跟组裁判的),裁判就有必要接受球员对相关规则问题的咨询。其实也许裁判早就知道对球员最有利的抛球点在哪里,但不能直接告诉球员,因为所有的选择只能由球员做出,直到球员把球投入使用。

  (6)高尔夫裁判的原则是,判罚做出后球员迟迟不打,必定会做慢打判罚的。但是昨天涉及到两个判罚,第一个判罚决定很快,第二个比较花时间。老虎当年也曾经把球打到过没有被标定为界外的会所屋顶上,找最近补救点花了半个小时。

  (7)那昨天裁判要不要计时呢,我相信计时了。但计时要从斯皮思他们结束13号洞,看他们比要求的时间落后了多少,然后在14号洞开始计时。如果从14号洞开始,乔丹他们每洞落后的时间都有改善,裁判是不会催促而干扰他们。而且我们可以看到斯皮思在行为上也是有改善的表现的,在13洞打完那一杆是一路跑着上小山坡。在14号开完球也是一路小跑下发球台。在结果上我们也看到改善,他们在13号果岭时,前一组在15号果岭了,相当于落后两洞。当前一组在18号果岭时,斯皮思他们已经在17号果岭了。改善了不少。

  (8)因为斯皮思他们昨天是最后一组,不影响其他组。如果他们是中间的组怎么办?很简单,让后面的组通过。我们日常在球场运作的一些惯例,在职业比赛中也是通行的。

  (9)最后来说说库查尔,有人为他鸣不平。的确,他的节奏被多少影响了。但他表现出了一个高尔夫球手应有的风度,在斯皮思接受判罚时,先把球道上那一杆打了,节约一些时间。第二没有去争辩或抱怨斯皮思的判罚太长。

  反过来看斯皮思,他合理运用规则为自己的成绩,也无可厚非,而且在颁奖典礼上也第一时间向库查尔表示了歉意,这也是一个高尔夫谦谦君子的行为,同样值得赞赏。

  对于慢打,我们要谴责的不是某一杆慢了,而是杆杆都慢,洞洞都慢。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725/n503720116.shtml report 3373 北京时间7月25日,总奖金额高达1025万美元的高尔夫球年度第三项大满贯赛事第146届英国公开赛,在北京时间24日凌晨的英格兰绍斯波特的皇家伯克戴尔高尔夫球俱乐
最后修改于2017-07-25 17:07:0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