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抢单大事刻不容缓 交给联想超低时延及校时系统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互联网金融带来的高频程序化交易背景下,证券市场中的时间延迟成本变得极为昂贵。2016年,深圳证券交易所第五代核心交易系统正式运行,处理能力达到每秒30万笔,这意味着,订单从券商交易系统传输到交易所主机排队撮合系统过程中,毫秒甚至微秒的差别,就能带来券商订单成交率和利润的巨大变化。因此,对“低时延证券交易系统”的应用,成为券商竞争的新赛场。

  

  在此背景下,联想推出了超低时延及校时解决方案,该方案是针对券商报盘、VIP客户以及高频交易提供的超低时延方案,具备定制化和业界独有两大特点,包括硬件定制化、UEFI微码定制化、网卡定制化以及定制化的调优服务等。此外,该方案还提供定制化的高精准校时系统,内置铷原子钟可对本地服务器进行时钟驯服,同时通过恒温卡实现守时功能。能够帮助客户实现速度第一的目标,高效争取优质资源。

  目前,该方案已经在多家券商、交易所、期货公司使用并获得广泛认可。

  

  系统架构

  

  

  • 联想超低时延及校时系统解决方案适用于证券报盘系统

  • 联想超低时延及校时系统解决方案适用于证券内存交易系统

  • 联想超低时延及校时系统解决方案适用于期货高频交易系统和期货二席系统

  

定制化打造高主频、低时延的交易系统

  

  联想超低时延及校时解决方案具备以下特点:

  ? 定制化联想超低时延及校时解决方案是专门为高频交易类业务定制的方案,定制内容包括UEFI微码、高主频CPU、低延迟内存、低延迟网卡等部件。

  ? 专业调优联想项目团队通过实践经验,对基础架构、微码、CPU超频/锁频、OS系统内核、网络等全方位调优。

  ? 超低时延经过专业调优之后,服务器系统本地延迟最低可达到2.0us

  ? 精准校时在对时间精度要求苛刻的场景中,联想可提供精准校时系统,该系统具备时钟驯服和守时功能,授时精度控制在100ns以内,守时精度优于1us/天

  

  

  低时延交易系统提升券商核心竞争力

  

  通过部署联想超低时延及校时解决方案,将为券商客户带来以下收益:

  ? 协助金融机构实现投资者“抢跑道”的目标,抢单成功率大大提升

  ? 满足客户及投资者对高主频、低时延的要求,为客户提供具备超低迟延功能的专业硬件平台。

  ? “双态IT”理念指导客户梳理业务系统,为新型创新业务提供动力和支撑。

  ? 目前已成功应用在长江证券、国信证券、国融证券、东北证券、新时代证券、方正期货、申万期货、大连商品交易所等机构。

mt.sohu.com true 联想商用 https://mt.sohu.com/20170725/n503843143.shtml report 3489 在互联网金融带来的高频程序化交易背景下,证券市场中的时间延迟成本变得极为昂贵。2016年,深圳证券交易所第五代核心交易系统正式运行,处理能力达到每秒30万笔,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