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案例】自动化仓储之路—成品轮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盛泰集团成品轮胎自动分拣项目,实现成品轮胎输送、分拣、码垛、存储、发货的自动化以及信息追溯,为企业直接提升工作效率,减少运营成本。

  Project 为盛泰提供成品轮胎自动分拣系统

  为了适应企业发展和市场需求,提高生产效益,节约人力成本,提高生产自动化水平,2015年青州盛世泰来橡胶公司(以下简称“盛泰”)决定上马年产1200万套成品轮胎自动分拣项目,经过半年的不断优化、论证,最终无锡中鼎集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鼎集成”)为盛泰提供成套的成品轮胎输送、存储、分拣系统解决方案并成为合作伙伴。

  

盛泰集团

  

  成品轮胎自动分拣系统

  Smart 自动出入库均实现自动化、智能化

  自动化立体分拣项目占地面积约21000平方米,总投资约2亿元,盛泰自动化分拣项目主要由成品轮胎经过动均试验机检测后从自动输送、智能分拣、自动码垛、自动存储及自动出入库等系统组成,在整个过程中实现ERP信息系统下的自动化、智能化、无人化,满足盛泰年产1200万套轮胎的远期需求和发展。

  方案采用组合式货架进行存储,共计14个巷道,14台超过30米的堆垛机进行出入库,最大库存量50400个托盘位。该系统通过二楼自动分拣系统输送至仓储作业区,通过全景扫描系统将合格品与不合格品进行自动分拣,再由龙门机器人进行自动码垛,通过输送线送至入库口,由14台有轨巷道堆垛机进行货物的入库,在一楼通过链条机、辊道机、拆码盘机、伸缩皮带机等输送装备进行成品轮胎的发货。

  

项目总工艺图

  1成品入库

  车间成品胎通过动均试验机进行检测,检测合格后通过连廊输送至立库二楼分拣区。不合格轮胎输送至修补区。修补合格再次上线后通过输送连廊至二楼分拣区。

  二楼分拣区内分拣线按照规格进行分拣至12个分拣口,龙门机器人自动将轮胎码垛至移动存放台指定位置。当移动存放台上单种轮胎积满一垛以后,由龙门机器人将整垛轮胎搬运至龙门库内指定位置缓存。龙门机器人根据WMS数据指令将对应垛位号的一垛轮胎搬运到空托盘上。满盘后的托盘经RGV输送至上位机指定的入库口,堆垛机搬运到指定货格内。

  A:分拣异常处理:在分拣机上设置有异常溢出口,由人工把成品胎放置到异常处理口后再入库。

  B:在整垛入库过程中进行外形检测及条码复核,如出现异常情况自动搬运到异常处理口进行人工处理后再入库。

  2成品出库

  WMS发出发货指令后,堆垛机取出对应实托盘放置库前输送机,由环形输送线输送至对应的发货口,经人工拆盘、贴标签、皮带输送机、立胎机构、伸缩皮带机等输送至货车内,货车内人工装运后发货。

  A:空盘处理:成品胎托盘再人工拆盘位后产生的空盘通过自动叠盘机叠成一垛后自动入库。

  B:拣选处理:成品胎托盘再人工拆盘位后产生的拣选盘通过环形输送线后自动入库。

  

智能仓储系统效果图

  Highlight项目亮点

  在整个系统对每个成品轮胎进行信息跟踪,对入库和出库实现信息化管理,避免了人工造成的错误入库和发货时的错误,有效的实现了信息追溯,为企业节省了大量的运营成本,提高了运作效率。

  超高堆垛机在立体仓库中的应用:

  一般立体库的建筑高度在24米以下除了成本因素外,国内堆垛机很难超过24米高是其中之一,在本案中采用了中鼎集成的第五代的超高堆垛机,在同等面积下库存量增加了28%,与盛泰的合作更加夯实了中鼎集成在自动化立体库的行业地位。

  龙门机器人在多品规的解决方案中应用:

  在入库过程中一个小时存在220个品规1660条轮胎需分拣、码垛,采用龙门机器人分区作业的模式很好的解决了多品规大流量的问题,是传统拣货、码垛的效率的8-10倍。

    mt.sohu.com true 物流搜索 https://mt.sohu.com/20170726/n504024007.shtml report 4076 盛泰集团成品轮胎自动分拣项目,实现成品轮胎输送、分拣、码垛、存储、发货的自动化以及信息追溯,为企业直接提升工作效率,减少运营成本。Project为盛泰提供“成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