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硬盘无线化是大势所趋 助力VR内容扩容

百度VR 视频 VR 数码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7年7月21日,以数据、存储为入口的北京春鸿科技在京举行VR群访会,发布旗下产品艾比格特新接入的VR功能,创始人杨金帆及联合创始人战鹏州就存储与VR接轨问题和现场媒体记者进行了交流。VR在经历了2016年一年的爆发期,2017年上半年的冷静期,目前已进入深耕阶段,逐渐渗透至各行各业。随着VR设备及内容的发展,VR存储问题引起行业广泛关注。

  

  ●春鸿科技何时成立?主打产品是什么?

  作为一家初创企业京春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2015年,总部位于北京。春鸿科技是一家以数据、存储为入口,提供一体化智能解决方案,布局未来智慧家庭、物联网的高科技公司。主打产品艾比格特(iBIG)是春鸿科技创立的智能互联网品牌,品牌布局未来家庭及商用智能设备和物联网解决方案。赋予智能硬件更强大的运算处理和更广泛的连接能力,打造具有扩展性和协作能力的智能互联网产品。

  ●为什么要介入VR行业?

  首先,VR经历了2016年的大爆发,在2017年已经开始趋于理性发展期,根据艾瑞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预计2018年中国VR市场将突破百亿元大关。未来五年中,VR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超过80%。预计到2021年,中国会成为全球最大的VR市场,行业整体规模将达到790.2亿元。在强大的数据支撑下,春鸿科技看到了VR行业发展的前景是有无限可能的,但目前VR最大的问题是内容的发展,VR硬件的发展已经趋于平稳话,而内容却少的可怜,即便是有内容,就目前的VR设备存储空间来说也带来了一定的局限性,所以我们通过存储管理的方式通过无线连接,帮助用户无附加感的帮助用户进行内存扩展,这就是春鸿科技想要加入VR行业的一个重要的出发点,也是春鸿科技来做新的功能,新的特点。

  ●主打产品如何为VR提供服务?

  现阶段,我们的第一步是将VR一体机或者手机与我们的无线硬盘相连,通过我们开发的APP,用户可以在VR端通过无线方式访问硬盘里的资源,同时我们还支持全景式图片或者视频的播放体验。这春鸿科技探索VR行业的第一步,未来我们还打算与全景相机行业的公司进行合作探索,众所周知,全景相机采集的图片或是视频占用的内存都比较大,我们希望未来的全景相机能通过搭载我们的技术将刚刚拍摄的照片和视频通过无线的方式直接传输到第三方硬盘中,不仅仅是传输图像这么简单,我们还将探索实时读取第三方硬盘中的数据,这是我们未来的技术发展方向。

  群访总结:

  在万物互联的时代中,去掉繁重的线缆已经是大势所趋,而作为无线传输领域的初创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利用自主研发的技术,在原有存储消费市场上,另辟蹊径,挖掘更多的存储应用场景,从VR市场引流,同时助力VR未来的发展,也将自己的产品的销售领域进一步扩展。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727/n504142164.shtml report 1336 2017年7月21日,以数据、存储为入口的北京春鸿科技在京举行VR群访会,发布旗下产品艾比格特新接入的VR功能,创始人杨金帆及联合创始人战鹏州就存储与VR接轨问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