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兴固网承载营收毛利双增 将加大5G承载投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中兴通讯发布2017年上半年业绩快报,受益于今年上半年国内运营商在4G项目传输和接入系统的持续投入,中兴通讯固网和承载系统营业收入和毛利均实现了稳定增长。

  作为承载5G业务的重要基础网络和中兴通讯传统优势业务,2017年上半年,中兴通讯与德国、西班牙、日本、俄罗斯、泰国、中国等国家的众多运营商在固网和承载网领域积极展开合作,在技术与合作模式上持续开拓创新,帮助全球运营商及政企客户实现网络转型和价值提升。

  近期中兴通讯进一步明确提出将继续加大5G投入,其中5G承载将是公司未来研发投入的重要一极。同时公司将加强合规治理,加强内控,重点关注员工和股东权益。

  引领5G基础网络技术创新

  中兴通讯围绕5G时代对网络带宽、时延、虚拟化等方面的诸多要求,持续投入研发资源,在网络虚拟化、5G承载、超100G光传输、下一代光接入、物联网等领域先后发布了一系列创新的方案与新品设备,多次开创行业技术创新先河,获得行业认可。

  5G承载领域,中兴通讯领先行业率先发布了基于IP+光的5G承载方案5G Flexhaul,以及前传回传统一的5G承载预商用设备,在刚刚结束的上海移动大会期间,还现场演示了5G承载关键功能FlexE的测试结果,获得行业好评。著名咨询公司Global Data在其近日发布的报告中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中兴通讯发布的5G Flexhaul新品,进一步巩固了其在新兴5G基础设施市场的地位.

  在超100G光传输领域,中兴通讯不断刷新行业最长传输距离记录,其新一代的超大容量分组光传输设备ZXONE 9700交叉容量、DWDM线卡集成度均为业界第一,荣获了Global Data核心分组-光传送产品类别“领先者”评价,中兴通讯成为同时在核心光传送产品和城域光传送产品两个类别中唯一获得“领先者”评价的厂商。

  在下一代光接入领域,中兴通讯发布的面向未来十年的光接入旗舰平台TITAN,拥有业界最高交换容量,为28.8T,是目前业界最高水平的4倍,它也是业界首个支持对称100G PON的光接入平台,实现了接入、传送和IP的深度融合,引领产业界架构创新,可以有效满足未来十年光接入建设的需求;在铜线接入领域,联合德国Netcologne发布业界首个G.fast@212Mhz方案,并通过现网实测。

  在网络虚拟化方面,中兴通讯先后发布了Elastic VPN、Elastic SD-WAN等一系列创新方案,利用SDN/NFV技术,帮助客户建设高度智能化的随选网络。其中,与中国移动联合开发的基于C/U分离架构的vBRAS方案一举斩获GTB(Global Telecom Business)基础设施创新大奖,ZENIC SDON方案获得下一代光网络大会多层SDN控制器大奖。

  全球市场布局优化 建设共赢生态

  2017年上半年,中兴通讯有线产品在全球运营商以及政企市场表现突出,获得中国移动2017年PTN集采70%份额,获得泰国第一大运营商True超100G项目75%份额,获中国电信2017天翼网关(4口)项目集采第一成绩,Combo PON方案在江苏电信等多地试商用,GPON、XG-PON双双中标中国电信PON设备集采项目且均排名第一,联合中国电信在雄安新区完成智能停车部署并实现商用,G.fast在欧洲和亚太完成超过30家运营商测试或试商用,在日本和德国规模部署。

  除此之外,中兴通讯还积极参与行业标准组织、开源社区,并与产业链上下游厂商广泛合作,作为OpenDayLight的国内首个白金会员,中兴通讯已经与全球超过50家的VNF厂商开展合作,在上海移动大会前期,还联合全球领先的网络极速和优化软件提供厂商InfoVista完成了SD-WAN互联互通测试,共同开创了新的商业模式。

  伴随5G、物联网、大视频等新兴业务的普及,不断激发基础通信网络的升级与重构:5G商用部署提前,运营商加速基础网络转型。中兴通讯前期研发布局积累的技术优势正在大幅提高其产品竞争力。近7年中兴通讯研发投入累计超过600亿元,在5G承载、SDN/NFV、超100G传输、下一代接入等关键技术领域,中兴通讯在全球的市场份额与行业地位有望持续提升。根据最新咨询报告显示,中兴通讯固网接入和光传输稳居业界前二,10G PON市场份额位居业界第一。

mt.sohu.com true 中兴通讯政企圈 https://mt.sohu.com/20170727/n504233945.shtml report 1947 近日,中兴通讯发布2017年上半年业绩快报,受益于今年上半年国内运营商在4G项目传输和接入系统的持续投入,中兴通讯固网和承载系统营业收入和毛利均实现了稳定增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