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天翼之行-深信服助力中国电信构建完美云IT架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随着互联网化、移动化、云化的信息发展趋势,IT信息化技术成为电信运营商驱动业务发展的重要因素,并成为了电信运营商业务战略制定的重要依据。深信服以用户需求为中心,聚焦安全(深信服智安全)和云计算(深信服云IT)两大业务,并围绕这两大业务不断孵化新的产品和方案,不断提升在这两块业务上的能力,让用户的IT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

  

  深信服云管端IT架构方案的映射

  

  深信服基于超融合3.0基础架构创新打造简单、稳定、安全、易用的云化IT新架构,致力于让每个组织的IT更具价值创造力。

  

  简单:精简架构、极简运维

  重新定义IT基础架构,以软件定义实现精简IT,打造敏捷IT能力;借助统一、可视化管理、自动化运维实现简单的高效运维新模式。

  稳定:业务永续、数据可靠

  分布式集群架构,结合高度融合的应用交付组件,打造应用级秒级切换;数据多副本存储,配合数据自动重建及企业级备份技术,实现数据最高级别零丢失。

  安全:业务级可视化、立体式安全

  以业务可视化为基础,平台级安全防护为核心,虚拟机、租户安全为新目标,定义新的安全理念、安全等级以及服务化的安全建设能力。

  易用:模块化建设、服务化交付

  创新“微架构”,打造模块化数据中心,以按需投入、弹性扩展、IT自动化为目标;秉承开放、极简使用、人性化设计理念释放IT精力,降低IT使用门槛、提升IT服务能力。

  深信服携手电信运营商构建云安全最佳实践-云安全资源池解决方案

  

  平台解耦、广泛使用

  深信服安全资源池解决方案是整合自身多年在云计算与安全领域的技术积累,基于软件定义安全技术的安全能力服务化交付平台,安全资源池与云平台解耦、旁挂部署,通过配置策略路由进行租户VPC网络打通。广泛适用于新建、扩建、已建的运营商IDC、政务、教育云、行业云场景。

  能力丰富、助力合规

  深信服云安全资源池,可向租户提供从安全接入到整体安全运营、全生命周期安全服务。过去,用户需要通过买多个安全产品来满足合规需求, 现在只需要通过安全资源池的服务化交付即可。

  服务交付、按需使用

  租户通过简单的自助服务申请、开通流程即可快速获得对应的安全服务。云运营方可以像交付计算、存储资源一样进行安全服务资源交付。

  专用界面、运营简单

  为保障安全服务可运营,深信服安全资源池还专门为租户方配备了可视化独立的安全服务管理平台。

  通过实用的安全产品和优化服务,帮助运营商安全建设更有效、更简单网络管理架构。

  

  安全可视性:通过创新的方案及时发现云、移动、无线等新业务下的业务、用户、数据等更多维度的风险状态。

  持续检测和快速响应:通过持续检测以及快速响应,已发生的事件的持续检测,弥补传统边界防御的短板;发现网络中未知威胁的持续检测及策略快速下发,缩小未知威胁的影响范围;通过快捷的平台,随时获取有效事件;通过工具化的响应方式,更快速的进行安全响应。

  简单的安全交付:构建融合安全功能的设备,摆脱大量设备的繁重运维;通过一体化的策略部署,实现安全产品的快速上线;通过向导式的配置方式,避免错配漏配。提供统一的业务风险报表,快速定位及解决问题;以工具化的闭环安全运维实现高效;融合的安全架构、快速的问题定位及响应,实现最大程度节省管理成本。

  深信服桌面云--让终端IT更高效更安全

  

行业终端移动办公安全加固解决方案

  深信服移动安全办公业务平台为用户移动办公提供完整的移动业务安全办公环境,满足政企行业客户多样化的移动办公需求。在运营商IDC机房以单臂形式部署一套统一移动业务平台设备即可满足智能终端移动APP安全加固、智能终端双域隔离、智能终端管控专机专用三种场景不同的解决方案。

  

方案价值

  提升电信增加3G/4G放号率:可与3G/4G放号、终端推广、WLAN业务推广、信息化系统建设、云服务等多项业务进行组合推广,提升了竞争优势;

  提高数据业务粘度:让用户安全、快速、方便捷的使用所需业务,可提高用户数据业务粘度,增加用户在数据业务上的收入;

  提升用户满意度:满足了用户移动办公需求,提高了用户的工作效率,用户忠诚度与满意度增加,提升了品牌价值

mt.sohu.com true 通信世界 https://mt.sohu.com/20170727/n504276820.shtml report 3480 随着互联网化、移动化、云化的信息发展趋势,IT信息化技术成为电信运营商驱动业务发展的重要因素,并成为了电信运营商业务战略制定的重要依据。深信服以用户需求为中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