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乔布斯最后的遗作建成!美国发明意念控制人脑电脑连接设备 | 七点左右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七点左右,聚焦24小时内科技产品新鲜事

  科技产品动态

  产品:苹果新园区

  近日,随着乔布斯最后的遗作苹果太空船新园区(Apple Park)已经施工结束,员工开始慢慢进驻,苹果首席设计官乔纳森·艾维或终于感觉自己完成了一项任务,他接手苹果已故创始人乔布斯,让Apple Park从愿景变成了现实。此外,他还声称,这座新总部对苹果和后代都非常重要。

  

  产品:人脑电脑连接设备

  将人类的大脑与电脑连接已经是越来越多人追逐的技术了,前不久,美国一个实验团队将电极植入一名 56 岁的瘫痪者大脑特定位置,并与一台电脑相连,成功让这位瘫痪 8 年的患者靠着大脑的意念控制手臂将食物送入嘴巴。

  

  产品:宝马电动车

  宝马近日宣布,其新车战略将使“每个车系实现电气化”。宝马还阐述了制造下一代纯电动汽车——MINI三门版的计划。 宝马在新闻稿中表示:“宝马旗下所有品牌和车系均可实现电气化,除了内燃机版本,所有系列均可配有纯电动或油电混合动力版。

  

  产品:13.3英寸小米笔记本Air指纹独显i7版

  今天小米官网悄然上架了13.3英寸小米笔记本指纹独显i7版,售价5999元,将在8月1日上午10点正式开卖。

  

  配置方面,i7版采用了13.3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英特尔酷睿i7-7500U处理器,配备英伟达MX150独立显卡,2GB GDDR5显存,8GB内存+256GB固态硬盘,前置1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指纹识别。

  产品:Uno Bolt自平衡电动独轮车

  近日国外众筹网站Kickstarter也上线了一款称为Uno Bolt的自平衡电动独轮车,据称可在45分钟内完全充满电。一次充电续航里程约为40公里,最高时速为35公里/小时。

  

  车身重量为20千克,最大载重为127千克。骑行者向前倾斜车子就会向前移动,向后倾斜则减速。Uno Bolt的众筹价为999美元,预计零售价为1499美元。

  产品:360硬件新品

  昨日晚,360智能家正式对外发布360安全路由2全千兆、360安全夜灯套装、360安全门锁三款安全系列硬件产品及升级版的《360智能管家》APP4.0。其中,360安全路由2全千兆售价259元,360安全夜灯售价299元,360安全门锁钥匙售价2999元。

  

  

  

  产品:Phiaton BT390蓝牙耳机

  耳机制造商Phiaton针对其蓝牙系列耳机发布了新的入门级型号:BT 390入耳式耳机,售价仅为79美元,专为通勤和旅行而设计,便于收藏到包中,拥有长达30小时的电池寿命。

  

  BT 390蓝牙耳机提供物理按钮,用于控制播放和音量,耳机还具有用于接听电话的集成麦克风,如果电池没电,用户可以将耳机直接连接到手机或电脑的3.5mm耳机插孔。

  产品:Razer两款全新模拟游戏耳机

  Razer发布了两款新的高端游戏耳机,即Tiamat 7.1 V2和Tiamat 2.2 V2。 Tiamat 7.1 V2在每个耳罩中使用五个独立的驱动单元提供7.1环绕立体声,而后者则具有两个50mm的驱动单元,用于获得良好的低音体验。

  

  Tiamat 7.1 V2零售价为199.99美元,而Tiamat 2.2 V2的售价为129.99美元。

  产品:PRO 7、Flow耳机

  魅族昨日晚正式发布了新一代重磅旗舰PRO 7,价格感人。PRO 7采用了独特的背部副屏设计,1.9寸真彩色AMOLED,号称花了250万美元定制,支持关机MP3模式。

  PRO 7和PRO 7Plus正面主屏则是5.2寸1080p、5.7寸2K Super AMOLED。后置双摄像头,1200万像素彩色加黑白;前置1600万像素。

  PRO 7标配版搭载Helio P25,其它版本为首发联发科10nm工艺十核Helio X30,Plus版还支持mCharge 4.0快充技术,5V/5A 25W大功率。

  

  另外,魅族还带来了一款旗舰三单元Flow耳机(2*动铁+1*动圈),试图解决耳机在设计、音质以及佩戴上的痛点,价格为599元,有星空黑以及月光银两种。

  

  欢迎关注72变“七点左右发 ”栏目,7点左右发,7点左右见!专心聊产品,不谈八卦事。

mt.sohu.com true 72变mp https://mt.sohu.com/20170727/n504282644.shtml report 3766 七点左右,聚焦24小时内科技产品新鲜事科技产品动态产品:苹果新园区近日,随着乔布斯最后的遗作苹果太空船新园区(ApplePark)已经施工结束,员工开始慢慢进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