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三大运营商宣布9月1日起取消长途漫游费;亚马逊进军东南亚市场,将与阿里正面对抗 | 早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国内】

三大运营商宣布9月1日起取消长途漫游费

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相继表示,9月1日起将取消手机国内漫游费。

根据工信部2017年1月发布的《2016年通信运营业统计公报》的数据,过去六年里,三大运营商的话音收入占比呈现递减趋势,在2010年时,话音收入还占57.1%的份额时,到2016年份额只有25.0%。

取消漫游费之后,三大运营商在流量业务上的调整才会真正影响目前用户的实际资费,三大运营商也表态会进一步提速降费。(搜狐科技)

雷军微博点赞疑似默认小米获10亿美元再融资

  

7月27日12:09,香蕉出行CEO钟雨飞在个人微博上称“小米最近获10亿美元再融资。没有梦想,人和咸鱼没有区别”,目前该消息已被雷军点赞。近日,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称,小米获得10亿美元三年期再融资。

百度第二季度净利润6.51亿美元,同比增长82.9%

7月28日早间,百度发布截至2017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百度第二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208.74亿元(约合30.79亿美元),同比增长14.3%;净利润为人民币44.15亿元(约合6.5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2.9%。

孙宏斌:投资乐视合作万达因看好中国经济未来

7月27日,孙宏斌发表微博,对外解释近期与乐视、万达等企业合作的原因,强调投资乐视是因为大娱乐产业会爆发增长。孙宏斌表示,“总被问为什么要投资乐视合作万达,是因为我们坚信房地产业会稳定健康发展,消费升级的主力产业大文化大旅游大娱乐会爆发增长,是因为融创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的未来。近期我们会停缓发展,加速去化,降低负债率,确保健康安全。我们坚信,企业层面的去库存去杠杆和金融业的稳定发展,经济将迎来理性繁荣。”

易到CEO彭钢申请离职获批

7月27日,易到用车确认易到CEO彭钢提交离职申请的消息。据《财经》报道,彭钢原计划是在7月17日和四名高管离职时一起宣布,但考虑到易到业务恢复和过渡期平稳,CEO离职一事延后至9月初。关于离职后的去向,彭钢表示目前暂未做好打算。

继乐视之后,被韬蕴资本接手的易到正在全面“去乐视化”。本月17日,易到发布公告宣布,易到CFO任汝娴、CTO袁斌、法务VP刘晓庆、HRVP马冬,已分别向公司提交辞职申请。公司尊重并批准以上辞职申请。(财经)

商务部:正在对滴滴和优步中国合并案进行反垄断调查

7月27日召开的例行记者会上,商务部发言人高峰表示,商务部反垄断局已多次约谈滴滴出行,也正在对滴滴出行和优步中国合并案依法进行调查。商务部还将会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调研、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经济分析等多种方式,进一步了解网约车运营模式和市场竞争状况等。

高峰回应了有关“中国出租汽车产业联盟就滴滴和优步合并案反垄断调查进度咨询函”的消息。他表示,目前商务部未收到中国出租汽车产业联盟的函件。(中国新闻网)

【国际】

亚马逊进军东南亚市场,将与阿里正面对抗

亚马逊于7月27日正式在新加坡推出两小时快送服务,标志着电商巨头正式进军东南亚市场,未来它们将与阿里巴巴在东南亚市场展开厮杀。作为先来者,阿里巴巴已经成了东南亚电商Lazada的大股东,上个月更是又投资10亿美元将自己的股权占比提升到83%。在亚马逊到来前,Lazada的足迹已经遍布东南亚6大市场。(腾讯科技)

三星利润创单季历史新高,首超苹果

三星电子实现其有史以来单季最高利润,凭借其在电子部件供应领域的主导地位,摆脱了公司长达一年的混乱局面。7月27日,三星表示,在6月30日结束的三个月中,净利润跃升至11.05万亿韩圆(合99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5.85万亿韩圆增长89%。4至6月,收入大幅增长至61万亿韩圆,高于去年第二季度的50.94万亿韩圆。其中,出售给苹果和索尼等竞争对手的半导体和显示面板等组件,在三星的利润占比约为70%。这是三星在单季利润首次超过苹果公司。(华尔街日报)

Google Play软件下载是苹果两倍多,但收入差距却拉大

美国科技新闻网站AppleInsider报道,移动互联网市场调查公司App Annie发布报告显示,今年二季度,在软件、游戏等内容的下载量上,谷歌领先苹果135%,即谷歌下载量超过苹果的两倍。但是苹果商店的赚钱能力依然很强。今年二季度,苹果商店和谷歌商店的收入差距为95%,较去年的90%有所扩大。

对于苹果而言,除了软件下载销售的收入之外,还有“苹果税”收入,即所有厂商通过iOS软件实现的内部消费和购买,都必须给苹果公司提供三成的收入分成。上半年,苹果收入分成高达50亿美元,成为苹果最重要的服务收入来源之一。(腾讯科技)

WhatsApp日活跃用户数达10亿

在Facebook二季度财报会议上,CEO扎克伯格透露WhatsApp的日活跃达到10亿,月活跃用户达到13亿。WhatsApp用户目前每天发送超过550亿条消息,包括45亿张图片和10亿段视频。2014年初,腾讯有兴趣收购WhatsApp。但在即将完成对WhatsApp的收购时,马化腾进行了一场手术,导致收购会议往后推了推。因此扎克伯格以190亿美元收购了WhatsApp。扎克伯格后来表示,190亿美元的价格是腾讯收购价的两倍以上。(新浪科技)

mt.sohu.com true 中国企业家杂志- https://mt.sohu.com/20170728/n504329662.shtml report 4472 【国内】三大运营商宣布9月1日起取消长途漫游费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相继表示,9月1日起将取消手机国内漫游费。根据工信部2017年1月发布的《2016年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