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荣威ERX5不拘泥热销 意为提供更好的选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不少消费手握牌照但迟迟举棋不定,根本原因就在于没有足够打动他们的车。当你还在为选择哪款车型焦急烦躁时,如果有一款车通过手机App便可远程开启空调,让身处闹市的我们感受到一丝独享的清凉,那么还有什么可以值得犹豫的。荣威ERX5便是将手机、互联、车融为一体的首款互联网纯电动SUV,进入北京目录之后仅4天订单便超过三千,从一定程度上来说,荣威ERX5的到来就如同为北京消费者,在炎炎夏日带来了一股清凉之风。

  其实上汽集团进入2017年之后,推出的多款车型均爆款,整体上半年销量为23.36万辆的销量同比增113%,创下了中国主流车企最快增速。其中荣威i6、荣威ei6、荣威RX5、荣威eRX5,在荣威醒狮计划之后推出的车型已经开始向互联网+高端化路线发展。推出的车型定位精准、目标人群更为宽泛,适用于主流家庭的整体设计理念让荣威旗下新车在销量与口碑方面实现双丰收。

  于此同时,荣威推出的新款车型全部采用蓝芯+绿芯战略发动机,无论是燃油、插电不同版本车型在原有基础部分已经做到缸内直喷、小惯量涡轮增加、铝制发动机,整体技术、动力参数、供应商体系已经超越不少合资品牌,成为国内少有把握动力核心技术的自主品牌。

  新能源部分,荣威在外观设计上追求高端、轻量化设计为主,有别于其他品牌。新能源车型包括插混以及纯电车型,已经成为其车系内旗舰车型,整体定位高于燃油车型,除了配置更加丰富,另配有专属配色。

  核心动力部分,插混车型配备EDU智能电驱动变速器,适配性十分出色。主要优势有三方面,首先EDU智能电驱动变速器集成度很高,可以负责单独驱动以及辅助发电动能,但整体大小与传动变速器相当,动力布局方面具有很好的优势。其次,EUD变速器适配性相当出色,从最早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到如今的1.0T、1.5T发动机匹配均十分默契。最后,这款EUD变速器尽管个头小,但可将荣威插混车型变身为电驱动为主、发动机为辅的先进驱动模式车型。整体静谧性、舒适性、经济性在国内插混车型之中难寻对手,其中较早上市的荣威e550、荣威eRX5已经成为同级别之中销量佼佼者。

  除此之外,荣威新能源部分此前一直着力于插混车型,纯电方面仅有荣威E50一款车型,荣威ERX5的面世不仅将这个局面已经打破,同时也意味着国产纯电动车向着高端、舒适、互联网趋势发展。在这款车型上市后便有不少消费者翘首以盼,当近期荣威ERX5进入北京目录之后,4天内便获得3000台订单,这是北京不少纯电动销量冠军车型一个月的销量总数。

  荣威ERX5为何这么受到欢迎,首先SUV+纯电即为国内最火热的两个汽车结合点。荣威ERX5长宽高分别达到4554mm*1855mm*1716mm。同级领先的2700毫米超长轴距、987毫米后排头部空间以及982毫米腿部空间,营造出宽敞舒适的后排乘坐空间,无论是日常驾乘,还是全家出行,都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其次,抛开颜值方面不说,荣威ERX5整体外观精细程度足以匹敌同级别合资品牌,甚至可以说是标杆车型。

  内饰方面,荣威ERX5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并且在材质应用方面大量采用环保材质,降低VOC含量减除了甲醛等有害气体,在进口品牌深陷“臭味门”的当下为国人争气,也为国人提供了更为立体安全的车型。此外,荣威ERX5搭载的斑马智能互联系统,真的将车与人与互联网相结合,用户通过独立ID登录,能够实现手机远程车控、语音控制、智能外设接入、支付宝接入、自适应地图导航、充电地图等诸多独一无二的互联网功能,让出行变得更智能、更有趣、更便利。尽管特斯拉是第一个应用全尺寸大屏的车型,但真正做到高度互联的仅有荣威一家。

  当然硬件方面,荣威ERX5也绝对超值,荣威ERX5工信部续航可达320公里,而实际测试续航可以接近410公里。可以说在续航方面承担了阻击特斯拉这样的进口豪华品牌,此外,荣威ERX5快充能力可以达到205A的充电速度,在国内自主品牌实属少见速度接近超过一倍,特斯拉超级充电桩充电速度为360A左右,荣威ERX5是唯一可以接近的车型。

  笔者有话说:

  据了解,北京今年绝大部分新能源购车指标将在8月份到期,这也意味着有近4万的用户将不得不选择一款新能源汽车,以免指标过期,北京将进入新能源购车热潮。基于此荣威ERX5的市场前景依旧十分明朗,仅4天以超越大多数车型月销量,荣威ERX5预计将成为上汽旗下又一爆款车型。

  其实爆款车型并不难,精准的定位、解读市场需求,是荣威旗下车型成功的基石,而通过技术与品质综合形成的性价比,远高于通过高配低价吸引消费者模式。

  文/电动GO网宋楠

mt.sohu.com true 列宁格勒保卫者 https://mt.sohu.com/20170729/n504517511.shtml report 3107 不少消费手握牌照但迟迟举棋不定,根本原因就在于没有足够打动他们的车。当你还在为选择哪款车型焦急烦躁时,如果有一款车通过手机App便可远程开启空调,让身处闹市的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