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幸福17来 远景SUV亲子秀重庆站幸福收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幸福其实很简单,成长路上,有你、有我、有爱,便有恒久的幸福,正如吉利远景SUV对每位用户的用心承诺:陪伴每一个家庭的成长,是远景SUV最幸福的使命。 7月30号,“幸福17来——远景SUV幸福亲子秀”重庆幸福开启。在金色大厅里,来自预赛激烈角逐产生的几十组家庭带着各自家的萌娃闪亮登场,为各自的幸福证言。活动在一场可爱宝宝操表演中拉开帷幕。本次幸福17来——远景SUV活动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一次亲子互动的平台,同样诠释着远景SUV幸福座驾的品质与内涵。

  当天,38组家庭带着他们的孩子来到现场参加此次亲子秀活动,幸福合拍、你唱我猜、趣味拼图、海洋球寻宝、体验360度车载影像、DIY蛋糕制作等亲子项目让一个个小家庭渡过了充满彼此感恩和幸福满满的一天,大家一同为幸福证言。在此次区域赛中共有3组家庭脱颖而出,据了解,这几组家庭将幸进入全国总决赛,还能获得与央视著名主持人董浩同台的机会。

  作为吉利汽车在成熟SUV平台升级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远景SUV定位为“8万元级SUV引领者”,在造型、品质、配置、动力操控等方面均有着不俗的表现,一经上市便成为万千家庭用户追捧的“幸福座驾”。吉利远景SUV充满浓郁中国风的高颜值,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CVT无级变速器高效、平顺动力组合,博世9.1代ESP车身稳定系统、10万公里调校底盘系统和静谧、宽适的车内空间,给广大用户家庭带来了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

  吉利汽车重庆区域经理张骏涛谈到,“远景SUV作为一款主打“幸福”标签的一款产品,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接地气,有意义的亲子活动,来增强和用户的沟通和互动,为车主提供更安心、贴心的高品质服务,做车主一生的伙伴,让用户在远景SUV 的陪伴下,让幸福更近一步。”

  远景SUV1.3T版本动力系统技术测,曾通过多轮3000次冷热冲击及800h耐久台架试验,确保用户4年15万公里的动力质保;整套底盘悬架系统通过了零部件台架验证和多轮底盘强化耐久验证,充分保证了用户使用车辆的整个生命周期内的可靠耐用;NVH隔音降噪技术全面代表了吉利3.0时代的静音调校体系。小到进排气系统的调音,大到整车的声学密封都成就了远景SUV极致降噪的静谧空间;无疑,这些都为每一个用户家庭的持久幸福带来了品质保障。

  远景SUV自诞生之日起就是一款有爱有温度的产品,也一直用实际行动将“幸福”理念贯彻到底。从助力韩红百人援甘公益行动,远景SUV成为甘肃地区“医疗巡诊用车”,到远景SUV百人助学计划,再到去年一直开启的幸福10元助学活动,和现阶段的幸福亲子秀活动,远景家族产品主打的“幸福”理念在不断地深化和延续。

  在此次幸福亲子秀活动现场,车主王先生表示,远景亲子秀活动给父母提供了一个与孩子良性互动的平台,从游戏里,得以用正确的赞赏与肯定来增强孩子的价值感,也进一步拉近了与家的距离。远景SUV不仅满足全家出行需求,在生活中,远景SUV也一直在陪伴,一同去享受幸福时光。

  一场家的聚会,来自吉利远景SUV的凝结,一场活动,来自38组家庭的积极参与,一次心与心的交流,来自父母对孩子的用心呵护。”幸福17来,远景SUV亲子秀“活动虽到此结束,但是来自千万的远景SUV家庭与吉利的聚会,随时都在。更多的幸福家庭和远景SUV一样,将共同享受幸福之旅。

mt.sohu.com true 名字想不出来了 https://mt.sohu.com/20170731/n504762808.shtml report 5208 幸福其实很简单,成长路上,有你、有我、有爱,便有恒久的幸福,正如吉利远景SUV对每位用户的用心承诺:陪伴每一个家庭的成长,是远景SUV最幸福的使命。7月30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