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以年轻的名义 名爵GS互联网版14.58万元起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8月9日,名爵锐腾互联网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其市场指导价为14.58-17.58万元。此次上市新车提供三款车型,新增高配车型分别为1.5T车型顶配及2.0T车型的次顶配及顶配车型。




  MG名爵起源于英国,一直专注于运动随着MG完全被上汽收购后,分为荣位与名爵两个子品牌,而名爵一直着力专注于运动特性。因此,名爵旗下车型在操控、动力与年轻化方面有较为突出的优势,也获得了不少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




  新款名爵锐腾在外观设计上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仅在细节方面有所改善。例如更加立体的前进气格栅,内部通过镀铬饰凸显运动氛围。此外,纵向布局的LED日间行车灯配合风刀造型的黑色装饰,起到了视宽与增加运动气息的效果。其实作为新增的高配车型,名爵锐腾互联网版车型在外观上与现有的顶配车型整体保持一致,保留着2017款中期改款锐腾的外观设计,整体仅增加了一些针对性装饰调整,以及18英寸的花瓣形双色轮圈。此外,整体车身尺寸保持不变。

  新车重点在于配置升级以及互联网智能化配置升级,此前荣威RX5与荣威i6系列车型已经增加了斑马系统,而名爵锐腾此次升级重点就是增加此类功能,所以整体内饰放同样改动很小。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一致,除更换平底是方向盘之外,三款车型均增加了全景影像、带有ARKAMYS数字音效的8扬声器音响及“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而在此基础上,20T自动尊享互联网版还进一步增配了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和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功能。

  新车换装斑马系统之后,可以实现远程控制功能,用户通过App便可远程控制开关车锁、后备厢,开启空调及车辆定位。通过简单的语音指令即可开关天窗、设定导航、播放音乐等等。此外,名爵GS互联网版还可外接智能设备,让操控无人机、运动相机等等外接设备。

  动力方面,三款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350牛·米。与1.5T车型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与2.0T车型匹配的为6速双离合变速箱。

  笔者有话说:

  名爵锐腾本就是同级别车型之中,动力性能最好的车型之一。出色的动力水准,已经获得了不少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新增的三款互联网版本车型,就是在一个较高的基础平台之上,增加丰富了自身互联网功能配置。对于不少年轻人来说,可以说是武装到了牙齿,让其没有任何理由选择它款车型。

mt.sohu.com true 列宁格勒保卫者 https://mt.sohu.com/20170810/n506167704.shtml report 2185 8月9日,名爵锐腾互联网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其市场指导价为14.58-17.58万元。此次上市新车提供三款车型,新增高配车型分别为1.5T车型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