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成都永生科技亮相iWorld2017数博会,VR/AR受关注

百度VR VR AR 展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7年8月10日,iworld数字博览会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永生联众科技((虚拟现实产业协会发起单位)做为知名的VR/AR深度营销方案解决商亮相博览会,并以其精湛的技术、优质的内容和成熟的商业解决方案引起了行业的重视。

  

  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作为一个知名展览品牌,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移动消费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展示平台之一,此次博览会以“智能科技,创新未来”为主题,汇聚行业领袖、业界精英以及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展览面积达22000平方米,设有智能硬件主题展、VR/AR主题展、机器人展等九大展区,涵盖智能硬件、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尖端科技及产品。亚马逊、国美集团、爱奇艺、猎豹全球智库等多家知名机构受邀参加活动。成都永生联众科技作为领先的VR/AR深度营销方案解决商,受邀参加了此次展会。会上,永生联众科技向来宾展示了公司VR产品并让观众积极进行沉浸式逼真体验,获得了体验者一致好评!成都永生联众科技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具备自主研发能力和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公司,短短一年时间,公司凭借深厚的技术功底和成熟的商业模式,迅速在业内打响了名声。成都永生科技亮相iWorld2017数博会,VR/AR受关注

  

  

  

  永生联众科技,目前申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5项,软件著作权10项,是虚拟现实行业领域重点高新技术软件企业,目前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解决方案上,永生联众科技已经形成了VR场景体验营销、AR营销和智慧管理三大营销体系,具备一套完成的智能案场营销解决方案。已为国内如交投·置业,香港上市公司嘉里建设等知名企业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并获得良好反响。在产品上,永生联众科技创新性推出裸眼3D应用在智能案场上,无需任何设备即可逼真体3D场景,简化了流程,大大提升宣传力度和便捷性。同时,永生联众旗下孵化了一款V服视房APP,利用最前沿的VR/AR技术,搭建起了B端与C端用户的沟通服务平台。目前国内VR/AR市场回归理性,永生联众科技在技术的行业应用上,做了很好的示范,只有让技术落地,为用户提供价值,才能推动企业正向发展。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815/n506794901.shtml report 1438 2017年8月10日,iworld数字博览会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永生联众科技((虚拟现实产业协会发起单位)做为知名的VR/AR深度营销方案解决商亮相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